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江苏国际学校

南京爱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2-01-29 10:05:00

浏览:32次

学校简介

南京爱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是南京地区较早成立的一所外籍人员子女学校,英文名称“Nanjing Echo International School”。学校创建于2003年,经江苏省教育厅正式批准(教育部备案)取得涉外办学许可证。办学层次为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也是南京地区唯一使用美国K-12课程体系的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学校注册地和办公地址在中国江苏省江宁区湖熟街道前元街12号,占地面积约50亩,校园设施齐全,环境优美。在校外籍学生分别来自韩国,美国,加拿大,巴基斯坦,菲律宾,埃及,喀麦隆,哥伦比亚等国家。在职外籍教师分别来自美国、韩国、南非、新西兰、哥斯达黎加、菲律宾等国家。

学部介绍    

南京爱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幼儿部按照年龄分为托儿班,学前班(小班)和幼儿班(大班)。我们的特长是指导孩子们学习基础课程,来为培养对学习的终生热爱而构筑核心模块。并且我们提供多种多样的课外活动来培养他们的品格,并且形成对世界上不同文化的认识。

幼儿部

学前班和幼儿班的课程主要分为主科目和副科目,都与学生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主要是为了激发他们热爱学习的态度和不断提高他们的智力水平。我们的文学基础课在核心课程里,如英语、数学、科学和社会学上可以逐步提高他们的能力素质。通过The Four-Pronged Approach in Reading Instruction课程给学生灌输热爱阅读和学习的理念。

音乐、运动、艺术和价值观都集成于所有的课程里,为的是鼓励学生全面发展其优良的品格和追逐理想。我们的课程为年幼的学生提供一个较为愉悦的学习环境,采用多样化的教学方法鼓励学生积极参与。

下午的课程可以开发学生多方面智力,包括厨艺、体育课、舞蹈课、表演艺术、音乐及合唱、跆拳道、计算机课、动物知识和园艺知识。

最重要的是,NEIS已经采用了美国公共州立标准并提供相应的知识和学习技巧,使我们的学生成为具有全球化竞争能力和学习能力的优秀者。

小学部

南京爱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小学部包括1-5年级,是由熟练、经验丰富以及充满热情的老师们构成,他们鼓励、支持并且给学生们各种各样的挑战。

本部门的目标是通过互动性课程提高学生的批判性思维水平,以建立学生在不断变化的全球社会中竞争的自信心。我们为达到这样的目标而营造了特别的氛围。为了学生,我们致力于营造富于热爱又有刺激性和挑战性的环境。每位老师都对每位学生所在的阶段主动做出相应的帮助,并且通过指导来使他们得以最大程度发挥潜能。我们的课堂气氛非常个性化,并且我们像家人一样对待学生。

中学部

初中部和高中部学生们知道青少年时期是自我发展的最重要阶段。为了能发现自己的自身价值和以后在安身立命的社会价值,他们需要接受良好的指导。 因材施教并且言传身教式的教育系统不仅可以为学生的学术成就打下坚实的基础,还给学生提供了无限的生活机遇。 

招生简章

如果您是外籍人员家庭,可以通过以下3种途径进行报名:

1.电话,Email预约登记:家长可以拨打+86 25-8429-9077或通过电子邮件admission@nanjingschool.com登记学生姓名、性别、目前就读学校和年级,以及家长联系方式等基础信息预约报名。

2.来校报名:家长可以亲自来学校填写报名表,也可以下载报名表填写完整后发至admission@nanjingschool.com。

报名表下载:

NEIS Application Form入学申请表

入学申请信息补充表

监护人保证书

如果您是中国家庭,希望申请“国际交流交换生”项目,可以通过以下2种途径进行报名:

1.电话,Email预约登记:家长可以拨打+86 25-8429-9077或通过电子邮件admission@nanjingschool.com登记学生姓名、性别、目前就读学校和年级,以及家长联系方式等基础信息预约报名。您可以浏览“国际交流生项目”了解更多信息。

2.扫一扫以下预约参观学校的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预约参观学校。学校招生办公室看到预约信息后会电话跟您联系,确定参观学校、学生面试笔试时间。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苏州中学国际书院

苏州中学国际书院

苏州中学国际书院,简称苏州书院(SOOCHOW ACADEMY),源自1927年汪懋祖校长创立的江苏省苏州中学校(Soochow Academy)的西方文学和英语课程项目,名师有吕叔湘、杨荫瑜等,为中 ……[查看]

2022-06-29

苏州工业园区德威联合书院

苏州工业园区德威联合书院

苏州工业园区德威联合书院设立于2012年,并于2015年搬至专门建造的新校区,与其姐妹学校苏州德威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共享该校区。苏州工业园区德威联合书院是面向14至19 ……[查看]

2022-06-27

常熟伦华外国语学校

常熟伦华外国语学校

常熟伦华外国语学校(原名常熟国际学校)位于风景秀丽的昆承湖畔,2011年由政府投资建成,交伦华教育集团全面管理,目前实施从幼儿园到初中十二年一贯制教育,在校学生2000余 ……[查看]

2022-06-23

苏州外国语学校

苏州外国语学校

苏州外国语学校创办于1994年,是由苏州光华教育集团投资管理的一所全日制高端民办K12学校。学校位于苏州高新区竹园路201号,历经27年的发展,如今的苏外已经成为区域 ……[查看]

2022-06-22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