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浙江国际学校

杭州二中树兰高级中学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2-01-30 10:27:54

浏览:42次

学校简介

杭州二中树兰高级中学(原杭州二中树兰实验学校高中部)创办于2003年,由杭州市教育局和杭州二中协助树兰教育集团创办。学校得杭州教育的天时、地利和人和,传承浙江百年名校杭州二中的先进办学理念,分享杭州二中雄厚的师资力量与宝贵的管理经验。坚持走“优质高中“和“美术特色"之路,经过近二十年的高速发展,树兰高中现有36个班,在校生1600余名,其中美术班15个,美术特长生700余名。

师资力量

我校现有13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教师,特级教师2名,由中国美术学院教授领衔的美术专业教师团队20余名。如今的树兰高中已跻身杭州名校之列。   树兰高中以“乐思·善行"为校训,“拓展优质高中"为办学目标,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追求学生最大进步"为宗旨,坚持全面育人的个性化办学方针。学校创建“以起点看变化"的独特的教育管理和评估模式;以学生的学,确定教师的教;以学生的学,评价教师的教。努力使不同层次的学生都得到全面的发展,初步形成了普通文化教育、美术特长教育同步发展的教育特色。办学十余年来,树兰高中秉承进取不止的精神,励精图治,艰苦奋斗,谱写了誉满杭城的辉煌篇章。

课程介绍

杭州二中树兰高中的新加坡中学国际课程,移植于新加坡公立中学课程体系。毕业生凭成绩可升入新加坡公立高校,初级学院,新加坡私立高校或升入英国,澳洲等国大学。学生还可以通过直通课程进入新加坡顶级艺术大学—拉萨尔艺术学院。

课程亮点

新加坡政府助学金计划

学生凭统考成绩可进入新加坡政府公立高校或艺术院校,可享受新加坡教育部助学金计划,学费总额的60%-80%。从公立高校毕业后更可以申请到新加坡绿卡。

保录计划

正常按照要求完成学业的同学,均可确保被新加坡公立、私立、英国、澳洲的高校所录取。

全球最安全的留学环境

随着2020年疫情的爆发,家长和学生在选择留学目的地国家的时候,必定会把安全因素作为重要考虑标准,新加坡以其良好的社会治安,高效廉洁的政府管理,和谐的种族关系,发达优美的综合环境成为了众所青睐的留学目的地国家。

低廉的留学费用和生活费用

拿到新加坡政府助学金之后,每年学费仅需3-5万元,私立大学的学费大多为5-8万,新加坡的生活费用基本上与我国的北京上海差不多,比起欧美高额的学费及生活成本要实惠的多。

升学通道广泛

学生毕业后除了可以升入新加坡公私立高校,还可以进入英国、澳洲等英联邦大学,以及部分美国大学。

更适合中国学生

真正的国际教育,是根植于本土优质文化初心,结合中西之长。新加坡是一个华人占70%的国家,中英双语课程更适合中国学生。在毕业考试的分数比例中英文并重,相对难度不是很大。反观SAT,A level 这一类洋高考的难度甚至超过了中国高考。

招生简章

招生条件:初二、初三,高一在读学生

录取方式:英文及理科测试,择优录取;面试

报名材料:填写报名资料,学生身份证复印件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杭州云谷学校

杭州云谷学校

云谷学校是阿里合伙人投资创办的非营利性民办学校,是一所耕耘本土、放眼世界的中国学校。其发起初衷是为中国教育改革和创新做一点尝试 ……[查看]

2022-06-27

湖州帕丁顿双语学校

湖州帕丁顿双语学校

湖州帕丁顿双语学校创建于2017年,是由上海康科德教育集团和上海岁金集团联合打造的“双轨制、双通道”国际化双语学校,是湖州市教育局直属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 ……[查看]

2022-06-15

杭州市萧山区惠立学校

杭州市萧山区惠立学校

惠灵顿(中国)与英国惠灵顿公学紧密合作,在2011年8月创办了第一所位于中国的惠灵顿学校——天津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2014年,上海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成立。为 ……[查看]

2022-06-15

温州森马协和国际学校

温州森马协和国际学校

温州森马协和国际学校是一所从幼儿园到高中的十五年一贯制寄宿兼走读学校。学校由森马集团全资捐建,上海协和教育集团对学校进行全面运营。学校占地面积150亩,建筑 ……[查看]

2022-06-06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