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上海国际学校

瑞士莱蒙尼亚学院 & 瑞士福坦学院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7-27 16:02:11

浏览:11次

瑞士莱蒙尼亚阿尔特多夫学院(LISA)是莱蒙尼亚教育集团旗下的一所寄宿学校,坐落在瑞士中部琉森湖畔,风景优美的自然环境融合丰富的户外活动更好的带给学生一个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环境。

学校特色

探究式学习

亲自体会是享受和获得扎实教育最有效的方式。通过动态的课堂教学和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学生可以获得对当地和全球问题的深入了解。这不仅为他们提供了坚实的理论基础,而且鼓励他们通过积极的研究性学习来研究复杂的问题。我们确保学生长时间地参与挑战有趣和深度的项目。获取最佳备考方式。

知识论

学生思考这样的问题:“什么是知识?”,“我们如何获得知识?”以及“我们应该如何看待知识?”在这一背景下,我们认为认识论是学习经验的重要工具,必须成为每个学生的能力。

导师辅导

莱蒙尼亚学院拥有课后辅导项目。这就是说,每一位老师都要对某些学生负个人责任。导师的作用范围是不同的,并取决于学生的需要。这使学生和教师能够建立一种信任和理解的关系,这也有助于改善课堂环境。

课外活动

学生通常必须参加课外活动。在老师的指导下,学生创建自己的俱乐部,并可自由选择几个活动。然而,学校要求学生至少有一项艺术活动、一项体育活动和一项社区服务项目。

开展研究

鼓励学生进行实验并提供详细说明其研究结果的报告。这使学生做好了在学术环境中工作的准备,为大学学习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社会实践

学生们认识到公信公民的重要性,志愿利用他们的时间在当地和全球范围内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从而在课程中实现了平衡。

莱蒙尼亚国际IB课程

莱蒙尼亚国际IB班校区位于阿尔特多夫市区的阿尔卑斯山麓下,前身为的圣约瑟夫修道院,从山坡望出去数公 里开外就是美丽的琉森湖。校园内建筑均为重要历史文物保护建筑。

校园具备完善的教学设施和住宿条件,除此之外还拥有足球场、 网球场、生态植物园、果园、动物养殖场等课外场所。果园内盛产各种水果如苹果、梨、猕猴桃、葡萄等,并有自己的苹果酒酿造工艺,极大丰富了学生课外活动。

学校一切用水均采用校园内的水井而不使用自来水,该水质达到矿泉水标准。其生活质量之高可想而知!校园内配备自有水力发电设备,除了能够满足自身需求之外,多余的电量还卖给电力公司,从而培养孩子的环保意识!

在原有的基础设施配备上,增设全新互联网智能化互动教室7间,以及全新的网球场、篮球场、沙滩排球、游泳池等设施。按照瑞士三星级酒店标准(经瑞士酒店业协会认证)提供居住空间,告别了公共洗浴和卫生间,所有的宿舍均自带独立星级卫浴设施,这也是全瑞士一所具备的全套内卫浴的国际高中。

全套IBDP课程,高标准严要求,双保险教学,灵活应试,真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培育未来世界精英!

为国际生提供 1 年 IB 预科(强化语言和素质训练)及 2 年 IB 主课,一共 3 年的课程。

提供舒适且严格管理的寄宿条件,通过社会学、社区义务劳动、坚强人格的磨练、责任感的培养等课外课程和活动,开展学会自己独立管理寄宿生活能力的培训。

提供丰富的课外活动,包括具备瑞士本地特色的滑雪、野外夏令营、游艇、网球、高尔夫、马术等。

可以通过IB考试赴几乎所有的欧美大学留学。耶鲁及普林斯顿等一级长春藤、牛津、剑桥等世界大学。

瑞士莱蒙尼亚学院 & 瑞士福坦学院师资介绍

戴尚贤博士

戴尚贤博士

瑞士莱蒙尼亚

阿尔特多夫学院主席

(Dr. Jean-Jacques de Dardel)

瑞士原驻华大使、驻比利时大使、法国大使以及瑞士驻联 合国教科文组织使团大使、瑞士驻北大西洋公约组织使团 大使,Dr.Jean-Jacques de Dardel戴尚贤博士担任莱蒙 尼亚国际学校及其旗下各瑞士官方学校主席。戴尚贤博士 常年以来非常关心、重视教育事业,特别是瑞士的国际化 教育进程,并促成了多个瑞士国际学校的成功举办。他的 加入会使我们的学校无论在资源上还是声誉上更上一个台 阶。戴尚贤博士会亲自参与学校所有重大决策并对学校的 管理负责。

Daniel Casasanto

Daniel Casasanto

康奈尔大学心理学

人类发展学终身副教授

Nick Feamster

Nick Feamster

普林斯顿大学

计算机科学终身教授

Nets Katz

Nets Katz

加州理工学院数学系

IBM终身荣誉教授

Vipul GoyaI

Vipul GoyaI

卡耐基梅隆大学

计算机科学系终身教授

Francis Steen

Francis Steen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传播学终身教授

瑞士莱蒙尼亚学院 & 瑞士福坦学院国际高中

瑞士莱蒙尼亚学院 & 瑞士福坦学院国际初中

招生详情

招生简章

一、 招生对象:

PRE预备课程:初三应届生和初二的学生,上海生源与非上海生源均可报考;

IBDP1年级:高一国际课程在读学生,上海生源与非上海生源均可报考;

IBDP2年级:高二国际课程在读学生,上海生源与非上海生源均可报考。

二、 招生要求:

同等条件下,如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学校优先考虑。

1 .英语能力达到IELTS 6.0, TOEFL 80分以上;

2. 综合素质评定为优良,学习成绩名列各区前茅的学生;

3. 在学科领域有突出特长,在数学、物理、化学、科技创新等方面获得过区一等奖、市三等奖以上 奖项者;

4. 在计算机、编程等其他方面有特长。

三、 招生办法及录取流程:

1、 申请方式

申请报考的学生满在招生平台进行网上报名或者填写报名表申请。

2、 录取程序

·对于已经报名的同学,我校将采取主动联系家长并预约时间,安排学生参加线上测试。

·线上考试内容:英语线上测试+数学线上测试+英语作文+英语面试。

·考试时长为:约为100-120分钟。

·入学测试通过的同学将获得2020-2021学年华二紫竹莱蒙尼亚录取资格。

四、 招生时间安排:

具体时间学校会通过邮件/电话方式通知已通过材料审核的学生。

五、 招生计划:

招生计划:共74人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上海励滕伯克曼学校

上海励滕伯克曼学校

励滕伯克曼的美国合作方,伯克曼学校(Perkiomen School)是权威机构Niche A+的顶尖寄宿学校。伯科曼学校坐落于宾夕法尼亚州费城,伯科曼学校旨在营造有利于人格发展和 ……[查看]

2022-03-28

上海私立蒙特梭利幼儿园

上海私立蒙特梭利幼儿园

我们热情地欢迎您参观MSS闵行校区。该校园于2017年开园,每个细节的设计都充分考虑到孩子、家庭和老师的需求。这里的空间布局是为每一个人设计的,包括了宽敞的教室 ……[查看]

2022-01-29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位于静安区的彭浦板块,建筑占地1674平米。由国内顶尖设计团队为2-6岁的小朋友们打造充满童趣、温馨舒适的精品小园。幼儿园以“畅想无限潜能”为 ……[查看]

2022-01-29

橡乐教幼儿教育中心

橡乐教幼儿教育中心

橡乐教Cardinal Oaks幼儿教育中心提供专为0-6岁幼儿设计的PBL(Play-Based Learning)“玩乐式引导学习”课程。课程遵循斯坦福Bing幼儿园的PBL课程教学模式,以玩乐教 ……[查看]

2022-01-29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