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上海国际学校

Amerigo Education全日制寄宿美高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7-27 16:32:57

浏览:9次

Amerigo Education是由的Sterling Partners投资创立的教育集团,致力于为赴美求学的国际学生提供优质的美国全日制寄宿高中教育,强调学业成果和人格发展并重的全方位素质培养。在安全无忧且绝佳学习氛围的环境中,帮助到美就学的国际学生快速融入当地文化,并且为升入美国高校做好充足的准备。

从提供悉心照料的寄宿环境到专门定制的辅导计划,从英语能力提升到以方法为导向的丰硕教学成果,Amerigo注重以优质全面的教育方案培养学生的知识技能、价值观和综合素养,助力学生在高中、大学乃至今后的人生中取得成功。

Amerigo旗下10所校区均为Niche综合评+或A类的优质私立寄宿高中,学校历史悠久、学术实力雄厚,入读的国际学生除了能和美国本土学生享受的教育资源外,还能在全日制的寄宿环境中和来自全球10余个国家的国际学生一起交流学习。

卡梅尔天主教高中坐落于全美第三大城市芝加哥(北部,Lake County),该地区为伊利诺伊州最安全的地区之一,犯罪率为0,距离芝加哥市中心也仅40分钟车程。学校已超强的学术成就与高质量的教学而闻名于全美。

卡梅尔天主教高中曾四次荣膺蓝带高中荣誉,全美仅有不到十所高中获得过此项殊荣。此外,卡梅尔天主教高中在Niche 为A+类级别学校,伊利诺伊州排名前十的重点中学。

学校课程设置多种多样,有12个学院多达220门课程,其中有AP及荣誉课程超过108门。与排名世界排名#37的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爱荷华大学,及芝加哥大学洛约拉分校合作开设12门大学双学分课程为学生提供了更多的机会提前选修大学课程,感受大学学习氛围,并先修大学学分。

学校大力倡导体验式教学,特有的户外课程项目,法国语言艺术项目,西班牙海外游学项目更是为学生提供了机会,让孩子走出校园,感受世界大教室的精彩。

Amerigo Education全日制寄宿美高师资团队概况

Amerigo Education全日制寄宿美高国际高中

招生详情

招生简章:

招生对象: 9-11年级

录取要求:

9&10年级:托福70/内测, GPA2.5+

11年级:托福80/内测,GPA2.5+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上海励滕伯克曼学校

上海励滕伯克曼学校

励滕伯克曼的美国合作方,伯克曼学校(Perkiomen School)是权威机构Niche A+的顶尖寄宿学校。伯科曼学校坐落于宾夕法尼亚州费城,伯科曼学校旨在营造有利于人格发展和 ……[查看]

2022-03-28

上海私立蒙特梭利幼儿园

上海私立蒙特梭利幼儿园

我们热情地欢迎您参观MSS闵行校区。该校园于2017年开园,每个细节的设计都充分考虑到孩子、家庭和老师的需求。这里的空间布局是为每一个人设计的,包括了宽敞的教室 ……[查看]

2022-01-29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位于静安区的彭浦板块,建筑占地1674平米。由国内顶尖设计团队为2-6岁的小朋友们打造充满童趣、温馨舒适的精品小园。幼儿园以“畅想无限潜能”为 ……[查看]

2022-01-29

橡乐教幼儿教育中心

橡乐教幼儿教育中心

橡乐教Cardinal Oaks幼儿教育中心提供专为0-6岁幼儿设计的PBL(Play-Based Learning)“玩乐式引导学习”课程。课程遵循斯坦福Bing幼儿园的PBL课程教学模式,以玩乐教 ……[查看]

2022-01-29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