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上海国际学校

美国康门威尔斯学校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7-27 16:41:38

浏览:6次

美国斯普林菲尔德康门威尔斯学校是美国无宗教背景的K-12私立寄宿制学校,学校学术氛围浓厚,位居全美寄宿学校排名前20,从2018年开始面向中国接收国际生,校园位于美国教育强州马萨诸塞州(Massachusetts)第三大城市斯普林菲尔德(Springfield)市。

学术氛围浓厚

SCA是美国无宗教背景的私立学校。美国中学分为公立和私立两种类型,私立学校的总体质量要比公立学校高。

学校学术氛围浓厚,位居全美寄宿学校排名前20,从2018年开始面向中国接收国际生,是一所K-12的私立寄宿制学校,可以提供从幼儿园至12年级以及PG课程的一贯制全科教育。校园位于美国教育强州马萨诸塞州(Massachusetts)第三大城市斯普林菲尔德(Springfield)市,学校占地面积19.7英亩(约120亩),其中包含有综合教育楼、室内运动馆、图书馆、餐厅、学生公寓、综合学术报告厅、剧场等15栋地上建筑。

权威认证

SCA是新英格兰学校和学院协会(NEASC)的成员并得到全美独立学校协会(NAIS)认证,另外,SCA还是美国国家高中荣誉生协会(NHS)以及新英格兰体育运动预备学校委员会(NEPSAC)的成员。

小班教学

学校师生比例1:7,实行小班制教学,确保每一名学生的个性化发展得到充分关注。老师们不论何时都能关注到每一位学生,保证高质量的教学,帮助学生取得更好的成绩,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建立深厚的同窗友谊。

多元化

学校现有在校生中美国本土学生占比65%,国际学生占比35%,其中国际学生分别来自欧洲、加拿大、南非、中国等国家。

体育强校

女子篮球队近期:

2016-2018年 私立学校篮球联赛 新英格兰地区第一名

2018年 私立学校篮球联赛 全美国第五名

男子篮球队近期:

2016-2018年 私立学校篮球联赛 新英格兰地区第五名

斯普林菲尔德市两大SAT考点之一

SCA是斯普林菲尔德市两大SAT考点之一,具备开设SAT考场的资质,学生不出校门,即可完成SAT考试。

大学预科

PG(Post Graduate Year)大学桥梁项目,旨在让学生在传统高中校园环境中提前学习大学课程,并通过选择参加各种社区活动,社团运动和感兴趣的课外活动开阔眼界、丰富申请履历。希望在通过一年高效的大学预备项目以及优秀教师资源的帮助下,可以将所有学生都送进理想的美国大学。

特色社团

学校非常注重学生的兴趣发展,有开展戏剧社团,摄影社团,设计社团,学生会社团,艺术社团,数学社团,桌游社团等。

餐食

学校有聘至少一位资深中餐厨师参与学生餐饮的日常制作。另外,学校也配有专业的营养师为学生制定三餐表单,符合各年龄段营养供给及口味需求。

师资条件

现任校长Andre Lilly毕业于全球排名17的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高中就读于美国排名48的纽约数学科学与工程高中;有丰富的学生学业规划、升学指导、面试指导、就业指导,SAT、TOEFL和IELTS考试指导经验。

SCA教师聘请原则:“双名制度”,即SCA所有聘请老师都是名校毕业或有名校工作经验。

SCA的老师99%拥有教师资质,其中75%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15%具有博士学历,学校的教师团队除了最基础的教育教学资质要求外,鼓励教师及教学管理人员自我提升,学校现有AP教师均为College Board认证教师,体育教练为新英格兰地区的注册教练。

学校十分重视教师的成长及未来发展,除了常规的学术培训、教育教学技能提升之外,老师们还会定期组织和当地知名高校教育院系的教学研讨会,同时优秀的教师及教学管理人员常规性的参加全球性的教育教学研讨会,为启发学生的国际化视野提供了保障。

美国康门威尔斯学校师资团队概况

美国康门威尔斯学校师资介绍

Andre Lilly

Andre Lilly

现任校长Andre Lilly毕业于全球排名17的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高中就读于美国排名48的纽约数学科学与工程高中;有丰富的学生学业规划、升学指导、面试指导、就业指导,SAT、TOEFL和IELTS考试指导经验。经其指导…………

Daniel Gregory Rodriguez

Daniel Gregory Rodriguez

学校学生部主任,麻州州立大学教育学硕士,丰富的学生学业规划、管理经验;曾在美国公立高中任职期间负责课程规划、课程分配、学生管理等工作。经其指导的学生不乏升入布朗大学、康奈尔大学、新英格兰大学、佐治亚州立大学、宾州州立大学等知名大学的优秀学子。

美国康门威尔斯学校国际高中

美国康门威尔斯学校国际初中

招生详情

招生对象:6–12年级学生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上海励滕伯克曼学校

上海励滕伯克曼学校

励滕伯克曼的美国合作方,伯克曼学校(Perkiomen School)是权威机构Niche A+的顶尖寄宿学校。伯科曼学校坐落于宾夕法尼亚州费城,伯科曼学校旨在营造有利于人格发展和 ……[查看]

2022-03-28

上海私立蒙特梭利幼儿园

上海私立蒙特梭利幼儿园

我们热情地欢迎您参观MSS闵行校区。该校园于2017年开园,每个细节的设计都充分考虑到孩子、家庭和老师的需求。这里的空间布局是为每一个人设计的,包括了宽敞的教室 ……[查看]

2022-01-29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位于静安区的彭浦板块,建筑占地1674平米。由国内顶尖设计团队为2-6岁的小朋友们打造充满童趣、温馨舒适的精品小园。幼儿园以“畅想无限潜能”为 ……[查看]

2022-01-29

橡乐教幼儿教育中心

橡乐教幼儿教育中心

橡乐教Cardinal Oaks幼儿教育中心提供专为0-6岁幼儿设计的PBL(Play-Based Learning)“玩乐式引导学习”课程。课程遵循斯坦福Bing幼儿园的PBL课程教学模式,以玩乐教 ……[查看]

2022-01-29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