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江苏国际学校

苏州新加坡国际学校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2-02-03 18:59:06

浏览:54次

学校简介

SSIS大于生活! 分布在一个宽敞的校园内的足迹,建筑物提供综合技术和空气净化系统。 我们的 艺术和表现 的设施,包括600座剧院、黑盒子剧院、管弦乐室,3个舞蹈工作室、单独的音乐的实践的空间,以及各个技术单间. 我们的 娱乐 设施,包括2和3的室内运动场、2个体育馆、品牌新的国际足联的认证的足球场,新的合成400米跑道、25米的游泳池、网球、篮球场和2个食堂。 该科设计 的设施,包括设备齐全的科学实验室、Mac设计实验室进行图形设计、食品技术实验室和硬材料的实验室。 我们 学习技术中心 包括500多个网络的补充教学活动,充电站、绿色空间,播客设施和乐高机器人的房间。 我们感到自豪的是早期采用者的1:1苹果笔记本电脑程序,用于5至12年级–确保学生制定21世纪的技术和学习能力或者作为一个5年级学生说最好的,"MAC每个人!"

部门介绍

小学

我们的小学下IB主要的多年方案中的成绩1至5。 这一准备我们的学生成为活性,照顾终身学习者。

我们致力于促进一个社区的学习者,并提供一个学术课程,使所有儿童:

建立的概念性理解

发展的国际思维

获取和使用21世纪能力,包括社会技能、思维能力、自我管理能力、研究技能和沟通技巧

开发知识和技能,在地区的语文,数学,科学,社会科学、艺术和物理/卫生教育 发展积极的、建设性的态度对生活和学习 采取行动的基础上,他们已经学会了

一个典型的一天是围绕八个40分钟的时间有30分钟的休息时间用于小吃和起在早上和一个小时给午餐时间。 幼儿园和学前班的学生有额外的午后的小吃。

我们的学术方案,支持通过一个广泛的范围的体育、娱乐、艺术和文化活动。 我们积极鼓励父母参与和参加,事实上许多活动安排,以鼓励父母参与涉及自己的学习经验。

主要的多年方案

主要的多年方案(PYP)是一个动态的和有效的方式指导青年学生通过学习过程中使用基于调查的学习机会。 学生面临的挑战是两个答复并要求有关的问题,允许他们发现更多有关他们周围的世界和学习的相互关联的我们的世界。

关键的技能、观念和知识的教学班主任和学科教师通过一种混合物的主题基础的教学和学科单位的调查。 单位的调查计划,以便学生学习和通过不同主题领域方面,通过解决的六个具有全球意义的主题,在各级水平,即:

我们是谁

我们在时间和地点

我们如何表达自己

世界如何运作的

我们如何组织自己

分享这个星球

中学

我们的中学下IB中学方案的成绩6至10个。 在我们学,我们寻求提供一个全面的和具有挑战性的学习经验的学生。

中年方案(学项目)提供了一个基础,学生在学业和就个人而言,充满了各种机会,为所有学生取得成功。

中学项目是一个包容各方的方案,包括独特的学习风格和需求的青少年。 这是一个方案,该方案准备的学生成功和成熟的方法来学习。 中学项目还可作为基础进一步研究在IB文凭方案。

主题研究

在中学项目主题进行了研究,在八个课程领域这样一个广泛和平衡的教育计划来实现。

主题领域

科目的提供

语言和文学(母语的人)

英文、中文、德文、日文和韩文

语言获取

(非母语的人)

英语、汉语和法语

数学

数学 1

科学

综合科学 2

人文科学

人文科学

体育教育

物理和健康教育

艺术

戏剧、音乐和视觉艺术 3

设计

6-8年级:产品设计、数码设计

等级9-10日:数字的设计、食品设计、材料设计 3

1. 数学扩大课程中提供了9和10年级

2. 综合科学结合的生物、物理和化学的

3. 在9年级和10,学生选择的两个主题来自艺术、设计或语言获得研究在两年时间

招生简章

录取标准

我们的学校遵循和遵守国家教育委员会的指导方针时承认学生们的学校:

学生必须持有一本外国护照和有效的居留许可证

学生必须在中国境内居留至少有一个父母或监护人

至少父母之一必须持有一本外国护照和一个有效的居留许可在中国。

学生被允许为研究监护下安置。 监护人必须持有一本外国护照和一个有效的居留许可在中国。

该监护人必须提交SSIS授权从学生的父母。 澳门、香港和台湾的护照持有者被认为是外国护照和父母之一必须持有永久居住在这些地区。

SSIS不能够申请学生签证的任何学生。

学生已经参加在SSIS谁是18岁以上居住在父母在苏州区域、SSIS能够适用于该州教育局的一封信确认其学生可以使用的申请时,一个"X2"签证。 在某些情况下的其他儿童可以有条件的资格。

在这些情况下,SSIS必须咨询的苏州市教育局。

学费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苏州中学国际书院

苏州中学国际书院

苏州中学国际书院,简称苏州书院(SOOCHOW ACADEMY),源自1927年汪懋祖校长创立的江苏省苏州中学校(Soochow Academy)的西方文学和英语课程项目,名师有吕叔湘、杨荫瑜等,为中 ……[查看]

2022-06-29

苏州工业园区德威联合书院

苏州工业园区德威联合书院

苏州工业园区德威联合书院设立于2012年,并于2015年搬至专门建造的新校区,与其姐妹学校苏州德威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共享该校区。苏州工业园区德威联合书院是面向14至19 ……[查看]

2022-06-27

常熟伦华外国语学校

常熟伦华外国语学校

常熟伦华外国语学校(原名常熟国际学校)位于风景秀丽的昆承湖畔,2011年由政府投资建成,交伦华教育集团全面管理,目前实施从幼儿园到初中十二年一贯制教育,在校学生2000余 ……[查看]

2022-06-23

苏州外国语学校

苏州外国语学校

苏州外国语学校创办于1994年,是由苏州光华教育集团投资管理的一所全日制高端民办K12学校。学校位于苏州高新区竹园路201号,历经27年的发展,如今的苏外已经成为区域 ……[查看]

2022-06-22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