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浙江国际学校

浙江义乌枫叶国际学校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2-02-07 14:38:15

浏览:20次

学校简介

浙江义乌枫叶国际学校创办于2015年,隶属于中国枫叶教育集团,是枫叶教育体系内定位高端的精品校区。学校占地80余亩,可容纳1800余人,包含小学、初中、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外籍人员子女学校为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设立在义乌的海外分校)

学校秉承“中西教育优化结合,实施素质教育”的办学理念,以“致力于不分种族、肤色、国籍,为所有受教育者提供一流的教育服务”为使命。初小学阶段在国家课程的基础上,开设集团课程和校本课程,采用多元化的评价方式,注重实践能力的提升,突出英语特色,实行小学“快乐教育”、初中“三好习惯养成教育”的育人体系,实施真正的素质教育。为将来申请国际一流名校,成为精英人才奠定基础。

特色课程

幼儿园

特色一:枫叶幼儿园坚持“中西教育优化结合”,中外教师共同执教,各施所长。中方英文课、外教英语课每周2-5节。中国教师易于与孩子沟通,外教能传递原汁原味的英语文化,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英语教学定位高端,应用多媒体互动软件,创设母语化体验式学习环境。

特色二:儿园课程延伸到幼儿成长的各个领域:在多元化中英文主题活动中,促进幼儿综合发展;在园本特色课程中,促进幼儿的全方位潜能和个性的发展,从而形成了具有枫叶特色的五大课程体系——英文课程、“英文+X”第二特色课程、美育绘本课程、探究课程和综合能力课程。课程多元化设置旨在强化中英双语思维的养成,重视情商影响下的智力开发,尊重孩子的个性发展以及主动探索精神和合作意识。

特色三:在“中西方文化相融合”的教学理念引领下,设置新颖别致的主题活动,融入中西文化特点,尊重幼儿好动的天性,顺应孩子的个性发展,让宝宝在玩的过程中增强主动参与、自主选择、大胆探索的能动性。活动分为传承中华文化、体验异域风情;亲近绿色自然、户外自在成长;搭建星光舞台、展示自我才艺;亲子共同成长、营造幸福校园四个部分,教师因材施教、寓教于乐。

特色四:枫叶幼儿园的五大课程体系与活动设置相辅相成,形成“快乐为求知引路”的教育新理念与“玩中学、学中玩”的教学新模式。孩子们通过“玩”来获得“学”的快乐体验是最重要的。快乐的童年生活是形成幼儿健全人格的基本条件,是保护幼儿主动性、创造性、自信性、好奇性、求知欲的根本前提

特色五:枫叶幼儿园注重宝宝综合能力的培养,提升幼儿学习能力与审美能力。学习能力从掌握生活技能、沟通交流、自信大方地展示才艺三方面入手,培养孩子生活自理与认知社会的能力,提升孩子懂得分享与合作的意识,指导孩子的文明行为与礼仪规范,为宝宝的整体素质加分加码。

特色六:枫叶孩子们的食品原材料均由正规超市配送,幼儿园做到每日膳食通过专业的营养师精心配餐、平衡营养后,由厨师、面点师全程制作。我们拒绝半成品或成品食物,并做到三餐两点留样,确保饮食安全。

特色七:每一面墙壁都挂满新奇,每一个角落都充满智慧。各园区每学期都有大主题,每月有小主题,根据主题布置校园、教室走廊及文化角,让英语卡片墙、绘本阅读角、手工涂鸦门等随处可见,彰显浓厚的英语氛围。由老师和孩子们共同设计并制作的墙面装饰画、共同栽培的绿植花卉,感受学生和生活中的幸福点滴。

特色八:教师均通过严格考核和岗前培训,园区举行英语、汉语课程教学技能大比拼,定期召开教研学习交流会,不断提升教师的业务能力与教育教学水平,使枫叶宝宝成为“中西教育优化结合,实施素质教育”的枫叶教育理念的直接受益者。

特色九:精诚育人  服务先行。发扬“精诚育人”的枫叶精神,枫叶教师内心充满爱、行为得体规范。园区系统完善,条理清晰,教职工各司其职。园长与教研组长带头,严格落实自纠自查工作,规范教师及保育员的行为和语言,亲切服务好每一位枫叶宝宝和家长。

特色十:核心竞争  领先品牌。枫叶幼儿园坚持“根正树直,根深叶茂,实施素质回归人之初的绿色教育”的办学理念,实施“双语并行,国际接轨”的教育模式,达到“一流课程、一流服务、一流营养”的办学目标,源源不断为枫叶校园及周边公立学校输送优秀生源。

小学

园艺栽培课程简介:课程开设目标是通过让孩子们自己种植植物,使孩子们增强动手能力,热爱上劳动。培养孩子们观察的能力和尊重生命、热爱自然的情怀。本学期我们采用室内和室外两个地方开课的方式,在室外开垦菜地,在室内观察绿植,目标基本完成,各个细节仍需完善。

小学VOM俱乐部旨在教会学生如何去写广播稿,向学生介绍广播稿的模板以及教会孩子们的写作技巧。并且培养孩子们在主持演讲方面的良好风貌和气质,增强学生 的舞台感。通过学习英语绕口令训练学生的口语,并且在训练播音过程中注意学生的语音语调以及站姿手势。使之在主持演讲时有话可说,培养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

“壹周讲”这一门拓展课开展在每周的星期一,主要是为了锻炼学生们的口语表达,增强学生自信心,锻炼学生们的语言组织能力,及简单性的演讲技巧。

高段的学生主要培养内容为:演讲技巧及语言的组织能力。

中段的学生以锻炼其自信心和舞台表现力为目的。

低段的学生以咬字、吐字、归韵为主要的上课内容。

招生简章

招生对象

小学校区

一年级预备班及一年级:面向全国招收适龄入学儿童;

二到六年级:面向全国招收各年级插班生(含五四制小学毕业生)。

初中校区

初一年级:面向全国招收“六三制”小学应届毕业生;

初二、初三年级:面向全国招收初二、初三(初四)转学插班生。

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学校开设一年级到十二年级,招收在中国境内合法居留的适龄外籍人员子女;在浙江省内合法居留的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和台湾地区居民以及在境外依法定居的中国公民的子女。

报名申请

① 填写入学申请表,需由父母陪同并签字;

② 户口本/身份证/护照 ,查验原件,提交复印件;

③ 一寸近期彩色照片1张;

录取标准

申请入读小学校区

①一年级预备班及一年级:免笔试,接受面试及能力测试;

② 二~六年级:语、数、两科笔试,满分100分,70分以上录取;

申请入读初中校区

① 测试科目:英语、语文、数学(测试时长:2小时);

② 录取标准:三科满分200分,150分以上录取;

申请入读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需要和加方校长进行面试,必要时需进行笔试。

学费标准

小学:1.75万元(人民币)/学期

初中:1.9万元(人民币)/学期

外籍人员子女学校:3.25万元(人民币)/学期

(以上费用不含住宿费、伙食费、杂费等。 小学阶段可以走读)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杭州云谷学校

杭州云谷学校

云谷学校是阿里合伙人投资创办的非营利性民办学校,是一所耕耘本土、放眼世界的中国学校。其发起初衷是为中国教育改革和创新做一点尝试 ……[查看]

2022-06-27

湖州帕丁顿双语学校

湖州帕丁顿双语学校

湖州帕丁顿双语学校创建于2017年,是由上海康科德教育集团和上海岁金集团联合打造的“双轨制、双通道”国际化双语学校,是湖州市教育局直属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 ……[查看]

2022-06-15

杭州市萧山区惠立学校

杭州市萧山区惠立学校

惠灵顿(中国)与英国惠灵顿公学紧密合作,在2011年8月创办了第一所位于中国的惠灵顿学校——天津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2014年,上海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成立。为 ……[查看]

2022-06-15

温州森马协和国际学校

温州森马协和国际学校

温州森马协和国际学校是一所从幼儿园到高中的十五年一贯制寄宿兼走读学校。学校由森马集团全资捐建,上海协和教育集团对学校进行全面运营。学校占地面积150亩,建筑 ……[查看]

2022-06-06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