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四川国际学校

宏文学校成都安仁校区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2-02-07 18:02:58

浏览:111次

学校简介

成都大邑县安仁宏文外国语培训学校(简称:宏文学校成都安仁校区),占地200余亩,坐落于川西风水宝地——安仁古镇。安仁古镇已有1300余年历史,自然、文化资源丰富。现存文物的价值和规模及拥有博物馆的数量,在全国同类小镇中首屈一指,2009年被中国博物馆学会冠名为“中国博物馆小镇”。

校园保留了安仁古镇的中西结合式建筑风格,绿化面积达52.18%。校园内景色秀美,是一所古朴典雅的中西式园林学校,配套的教学和生活硬件设施,保障学生能够享有优质的教学质量和体验。所有教室均为多媒体教室,配备专业的实验室、计算机中心、图书馆、剧场、阅览室及高标准的四星级学生生活区域配置。学生宿舍区安装24小时安保系统,三人一间,室内配有独立卫生间、冷暖空调等完善的生活设施。

学术课程

宏文学校成都安仁校区融合“国际化新六艺”与A-level、IGCSE等国际权威课程,开设数学、高等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商务、经济、会计、戏剧、历史、全球视野、艺术、音乐、美术、体育、中文、国学等近40门必修与选修课程。全面贯彻个性化教学,师资配比1:4,精心为300多在校学生量身打造300多份课程表。 

IGCSE(国际中学教育普通证书)是面向14至16岁学生的国际领先资格证书。该课程持续一到两年时间,具体取决于学生的资格情况。 两年制国际中学教育普通证书课程的必修科目包括数学、英语(词汇阅读)、化学、物理、生物、商务、中文、戏剧、音乐、艺术、体育、国学。

一年制国际中学教育普通证书课程的必修科目包括数学、英语、体育、至少一门科学、升学指导。一年制课程的速度很快。要参加国际中学教育普通证书考试的学生只有从入学至五月份的这段备考时间,而且课外活动的时间也很有限。学生们必须必修学科上具有非常扎实的基础才能开始修读一年制课程,并不是每个人都有资格。 

我们根据入学考试的成绩将学生分配到不同的课程。一年制课程的学生可以改修为两年制课程,但两年制课程的学生则不能改修为一年制课程。 

A-Level是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考试高级水平课程,这是一个为期两年的课程。数学和英语是其中的必修科目。学生可以从高等数学、化学、物理、英语、生物、商务、文学、戏剧、会计、经济中选择三门选修科目。 A-Level被全世界大学认可,而且受到大学的高度评价。一些美国大学会向A-Level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给予最高一年的学分的奖励。 

P 年级 (初中阶段)

采用英国初中课程+九义课程融合。除语文、数学(40%)人文,自然科学及其他课程,音乐、体育、艺术等都采用英文授课(60%)。让学生更好的过度到GCSE,A-level的学习中。

必修学科:

语文,数学,英语,化学,物理,生物,历史,地理,社会科学,体育,表演艺术(音乐和戏剧)视觉艺术

ECA:

体育类社团:健身、篮球、足球、板球、曲棍球、乒乓球、羽毛球、跆拳道、田径等

文艺类社团:乐队、舞蹈、戏剧、纯艺、摄影、微电影、烘培、棋社等

社会学类社团:模拟联合国、校刊文学社

公益类:自愿者、垃圾分类

语言类社团:公共演讲、辩论、法语、日语

每个学生拥有一技之长。形体、阅读、软笔书法、琴棋书画等课程,全面发展学生素质教育

G1 年级

(IGCSE课程 相当于国内的高一)

必修课程——数学、英语(词汇阅读)、化学、物理、生物、商务、中文、戏剧、音乐、艺术、体育、国学

ECA(选修5-6门)——国学经典、辩论社、MUN模拟联合国、MINIMBA、奥数、篮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游泳、帆船、马术、中国功夫、书法、声乐、文学、乐器、乐队、电影欣赏、速记、美国历史等。

G1年级的学生将学习广泛学科来了解自己的兴趣爱好,这将帮助他们在G2年级准确的选课;同时这一年的课程设置注重提高学生英语语言能力的培养。

G2 年级

(GCSE课程 相当于国内高二)

必修课程——数学、英语、体育、至少一门科学、升学指导

选修课程——化学、物理、生物、商务、经济、会计、国学、戏剧、美术、体育、历史、全球视野

ECA——国学经典、辩论社、MUN模拟联合国、MINIMBA、奥数、篮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游泳、帆船、马术、中国功夫、书法、声乐、文学、乐器、乐队、电影欣赏、速记、美国历史等。

AS 年级

(A-level课程  相当于国内高三)

必修课程——至少保留四门主要学术科目以及体育

选修课程——高等数学、化学、物理、英语、生物、商务、文学、戏剧、会计、经济

ECA(选修5-6门)——国学经典、辩论社、MUN模拟联合国、MINIMBA、奥数、篮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游泳、帆船、马术、中国功夫、书法、声乐、文学、舞蹈、乐器、乐队、电影欣赏、速记、美国历史等。

A2 年级

(A-level课程  相当于国内大一)

必修课程——至少保留三门主要学术科目以及体育

选修课程——高等数学、化学、物理、英语、生物、商务、文学、戏剧、会计、经济

ECA(选修5-6门)——国学经典、辩论社、MUN模拟联合国、MINIMBA、奥数、篮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游泳、帆船、马术、中国功夫、书法、声乐、文学、舞蹈、乐器、乐队、电影欣赏、速记、美国历史等。

招生简章

报考要求

宏文学校倡导“精英式”全人教育,目的是培养学生全方位综合素质能力,使毕业生在顺利的考入世界名校之后,能很快适应接下来的海外留学生活。对此,学校有着一套相对科学的录取评判系统,所有申请学生都要提交符合要求的申请资料,通过审核之后方可参加笔试和面试,笔试成绩通过录取标准之后进入面试环节,学生由外方校长亲自面试,家长由学校资深教育专家面试。

招生计划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宏文学校成都安仁校区

宏文学校成都安仁校区

成都大邑县安仁宏文外国语培训学校(简称:宏文学校成都安仁校区),占地200余亩,坐落于川西风水宝地——安仁古镇。安仁古镇已有1300余年历史,自然、文化资源丰富。现存文 ……[查看]

2022-02-07

成都市实验外国语学校国际部

成都市实验外国语学校国际部

成都市实验外国语学校国际部(以下简称“实外国际部”)是依托于成实外教育集团优势教育资源平台,立足成都市实验外国语学校,自主办学开设的国际高中部。目前开设了A- ……[查看]

2022-02-07

成都乐盟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成都乐盟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我们的幼儿园采用国际幼儿园课程(IEYC),该课程采用国际最佳实践,以全面探究和游戏为基础的方法,涵盖了个人、社会和情感发展在内的所有课程领域。我们小学的数学、英 ……[查看]

2022-01-27

成都美视国际学校

成都美视国际学校

成都美视国际学校是由深圳美视集团成都美视文化有限公司投资兴建,于2002年经四川省教育厅批准投资建成,是一所从小学到高中十二年一贯制寄宿式学校。学校地处成都高 ……[查看]

2022-01-27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