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上海国际学校

沐良义塾日本国际高中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7-27 18:24:03

浏览:24次

一、沐良塾简介:

沐良塾(上海晨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愿景即是为天下偏科生打开一扇窗,针对偏科生设立日语部、美术部、留学部。把日本的语言学校、私塾合并开设在中国,同时兼有高考日语、 高考美术等多种升学课程,学生可以自主选择艺术高考、日本留学、技能学历等多种教育途径,真正做到因材施教,找到适合自己的道路。

二、核心业务及介绍:

日本留学:

为帮助偏科生及不适合参加国内高考升学的学生,沐良塾提供日语辅导、留学生考试辅导、作品集辅导等赴日留学课程,依托强大的师资力量和多年的教学经验,帮助多名学生赴日考上理想大学

项目特色:提前学习日本留学预科,小班授课,可接受初中毕业生搭配高中文凭,课程结束直考日本大学,也可再去日本读大学别科,考取更好的大学。

沐良义塾日本国际高中师资团队概况 沐良义塾日本国际高中课程设置 日本留学国际预科 日本艺术留学班 日本动漫留学班 日本文理科留学班 招生详情

收费标准:

日本留学国际预科 68000元/年

 日本艺术国际留学预科 78000元/年

上课时间: 周一至周五(4天上课) 9:00—13:00 / 14:00-18:00 (50 分钟/课,4节课/天)

周六日、节假日 休息(美术生上美术课)

开班时间:3月(春季班) 9月(秋季班)

招生对象:

初中毕业、年满15岁

高中及中专生在读生

高中及中专毕业生

授课师资:

均持有日语教师资格证及拥有5年以上教龄,经过考核持证上岗

报考方向:

日本留学:日本top1-100综合大学/top20艺术大学

日本地方性知名大学/知名专门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上海励滕伯克曼学校

上海励滕伯克曼学校

励滕伯克曼的美国合作方,伯克曼学校(Perkiomen School)是权威机构Niche A+的顶尖寄宿学校。伯科曼学校坐落于宾夕法尼亚州费城,伯科曼学校旨在营造有利于人格发展和 ……[查看]

2022-03-28

上海私立蒙特梭利幼儿园

上海私立蒙特梭利幼儿园

我们热情地欢迎您参观MSS闵行校区。该校园于2017年开园,每个细节的设计都充分考虑到孩子、家庭和老师的需求。这里的空间布局是为每一个人设计的,包括了宽敞的教室 ……[查看]

2022-01-29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位于静安区的彭浦板块,建筑占地1674平米。由国内顶尖设计团队为2-6岁的小朋友们打造充满童趣、温馨舒适的精品小园。幼儿园以“畅想无限潜能”为 ……[查看]

2022-01-29

橡乐教幼儿教育中心

橡乐教幼儿教育中心

橡乐教Cardinal Oaks幼儿教育中心提供专为0-6岁幼儿设计的PBL(Play-Based Learning)“玩乐式引导学习”课程。课程遵循斯坦福Bing幼儿园的PBL课程教学模式,以玩乐教 ……[查看]

2022-01-29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