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上海国际学校

上外一实(日本/新加坡)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7-28 10:51:30

浏览:41次

上海外国语大学第一实验学校(原上海民办克勒外国语学校)创建于1994年,由上海市教育局审核批准【沪教普(94)38号】,是一所具有外语特色以及科创特色的民办全日制完全中学。我校这两年来的中考市区重点率在90%以上。

上海外国语大学第一实验学校洪悦课程中心凭借上外强大的教学力量、成熟的教学体系和学生管理,真正把学校严谨的教学理念、极高的教学质量以及国际化的教学做到完美结合。

引入海外专业师资团队,整合中西方教育优势,为学生提供各国国际高中课程、语言培训、留学指导、院校推荐申请等需求,真正做到让学生在轻松的环境下得到更高质量的知识,在完成基础教育的同时为留学奠定坚实基础。

上外一实(日本/新加坡)国际高中

招生详情

上海外国语大学第一实验学校洪悦课程中心凭借上外强大的教学力量、成熟的教学体系和学生管理,真正把学校严谨的教学理念、极高的教学质量以及国际化的教学做到完美结合。

引入海外专业师资团队,整合中西方教育优势,为学生提供各国国际高中课程、语言培训、留学指导、院校推荐申请等需求,真正做到让学生在轻松的环境下得到更高质量的知识,在完成基础教育的同时为留学奠定坚实基础。

师资介绍

洪悦课程中心中方教师均毕业于985,211重点院校

外方教师大部分来自英美加澳等地的优秀教育工作者,不乏世界名校的毕业生,各学科老师均执教多年,经验丰富

教师平均教龄在10年以上,师资队伍稳定

优秀案例

学校多年前就有国际项目的合作,其中最出色的两个项目,其一新加坡SM1项目合作,它是新加坡教育部成立的全额奖学金计划,专门招收中国9年级中考毕业生到新加坡公费留学的项目。截止目前上海外国语大学第一实验学校洪悦课程中心已输送了20名学生到新加坡进行学习,并且最终都取得了相当出色的成绩。

专注国际教育英国名校触手可及

招生对象

全国初三至高一的适龄学生

课程优势

上海外国语大学第一实验学校洪悦课程中心英国方向A-LEVEL课程设置为三年,A-LEVEL的课程学习经考试合格后将获得A-LEVEL证书,并以此成绩申报英联邦国家知名大学。

英国高中A-LEVEL和二外课程,让学生在主题探究式学习中提升综合素养。同时,学校已经与美国、澳大利亚、比利时、德国等国外名校结成了友好姐妹学校,每年都为学生组织内容丰富的国际交流项目。

拓展课程:朗读、编程、数独、英语课本剧、民间艺术、快乐剪纸、跆拳道等

社团:管乐、民乐、合唱、舞蹈、足球社、外教戏剧社、文学社、动漫社

校园活动:读书节、艺术节、运动会、集体生日等

升学规划

课程介绍

A-LEVEL的核心课程采用爱德思的教材。高一阶段学术英语转换为雅思辅导,直至高二上半学期雅思考试成绩达标为止(雅思成绩有效期为两年)。

10年级至12年级分别上什么课程?

A-LEVEL课程:数学、高等数学、物理、经济

雅思、第二外语

在进入高二阶段时,学生就可以明确哪门二外可以作为考试主打科目之一。

二外课程:德语、西班牙语、法语

辅助课程:体育课、德育课、宗教课、美术课(附带西方美术史)、心理学课、英美文学鉴赏(电影)、计算机课、国语(唐诗/宋词)

专注国际教育德国名校触手可及

招生对象

全国初三至高一的适龄学生

课程优势

途径:全德第一所允许招收中国高中毕业生的德国知名公立大学

学制:3+1

便捷:无需高考成绩、雅思或托福成绩

考试:德国高校来华招生(笔试+面试),考试通过即获得(预科+本科)双录取

学费:1年预科15万人民币左右,条件优秀还可获奖学金,本科阶段免学费

定居:本科毕业后有18个月的工作签证,工作满两年可申请永居权(绿卡)

升学规划

课程设置

基本学制:四年(三年高中课程+一年预科课程),英德双语授课

1、高中三年:

在国内完成1200课时以上的德语语言课程,并辅以平均每年600课时(包括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历史、政治等综合)的高中课程。

拓展课程:美式健身、瑜伽、体育课、社团、游戏、竞赛等

2、预科一年:

英德双语授课的学生超过700课时的理论学习,同时强化德语学习。课程主要包括英语、德语、数学和物理;全英文授课的学生,课程包括英语、德语、数学和商务经济学/物理。除此之外,学生须参加12个星期的实习。

德国名校直通车

亚琛应用科技大学项目介绍

亚琛应用科技大学的预科是通往整个北威州名校的一个绿色通道,从亚琛德语预科毕业的学生,可以进一步申请包括德国亚琛工业大学在内的TU9世界级名校。德国高科技研究型大学的深造和德国高技术战略“工业4.0”的亲历,为中国留学生今后的发展提供了更为广阔的空间。

预科结束后共有6所学校免试入学(预科升本科没有入学考试):亚琛应用科技大学、杜伊斯堡-埃森大学、西南法伦应用科技大学、莱茵-瓦尔应用科技大学、埃森造型艺术学院、哈姆大学。

根据学生语言水平,有英语预科或德语预科可供选择。一年预科结束后,凭学生预科成绩,申请德国名校本科。

专注国际教育德国高中名校触手可及

招生对象

全国13-18岁在校生

帮助中国学生进入理想德国高中

德国完整的教育体系展示图

德国文理高中分类

教会基金会下属-高级文理寄宿制学校

不要求学生信教,但要尊重学校的宗教活动。特点是教学校风严谨,费用低,学费和生活费在30-40万人民币/年。

公益性基金会所属乡村寄宿制学校

师生比例约1:5,被称为德国或欧洲名校,学费和生活费在约30-40万人民币/年。

公立·国立高级文理寄宿制学校

费用低,约20-25万人民币/年,录取外国学生名额非常有限,通常为客座交换学生。

英语授课的国际学校

日常用语为英语,毕业获IB文凭,可申请众多英语国家及欧洲各国的大学。

德国文理高中申请流程

(建议做成流程图)

第一步:递交申请材料

1、最近四学期的成绩单2、个人简历3、两张生活照4、一份用英语或德语写的留学动机信5、课外活动获奖证书

第二步:网络面试

洪悦课程中心老师会初步评估并进行网络面试,了解学生语言能力和个性,为学生推荐合适的学校。

第三步:学校推荐

根据孩子的面试情况推荐三所学校作为选择。选定排名后,由校方负责申请,等待offer。

第四步:语言学习

进入上海外国语大学第一实验学校洪悦课程中心学习德语。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上海励滕伯克曼学校

上海励滕伯克曼学校

励滕伯克曼的美国合作方,伯克曼学校(Perkiomen School)是权威机构Niche A+的顶尖寄宿学校。伯科曼学校坐落于宾夕法尼亚州费城,伯科曼学校旨在营造有利于人格发展和 ……[查看]

2022-03-28

上海私立蒙特梭利幼儿园

上海私立蒙特梭利幼儿园

我们热情地欢迎您参观MSS闵行校区。该校园于2017年开园,每个细节的设计都充分考虑到孩子、家庭和老师的需求。这里的空间布局是为每一个人设计的,包括了宽敞的教室 ……[查看]

2022-01-29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位于静安区的彭浦板块,建筑占地1674平米。由国内顶尖设计团队为2-6岁的小朋友们打造充满童趣、温馨舒适的精品小园。幼儿园以“畅想无限潜能”为 ……[查看]

2022-01-29

橡乐教幼儿教育中心

橡乐教幼儿教育中心

橡乐教Cardinal Oaks幼儿教育中心提供专为0-6岁幼儿设计的PBL(Play-Based Learning)“玩乐式引导学习”课程。课程遵循斯坦福Bing幼儿园的PBL课程教学模式,以玩乐教 ……[查看]

2022-01-29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