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上海国际学校

昆山狄邦华曜学校(原昆山市上海华二学校)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7-28 11:35:50

浏览:106次

昆山狄邦华曜学校,原(昆山市上海华二学校)是一所国际范、十五年一贯制的双语学校。2020年开学将同时进行幼儿园、小学、初中和高中四个阶段的新生招生。

学校秉承华师大二附中“追求卓越,培养创造未来的人”的办学思想,融合狄邦30年来深耕国际教育的全方位经验与“全人教育”传统,并结合美国精英私立高中优秀人才培养体系,为2-18岁中外籍学生构建一个融贯中西教育、关注个体成长的教学环境。

昆山狄邦华曜学校是由狄邦教育联手沪上“四大金刚”之一的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共同打造的学校。学校依托其丰富的教育资源及教学管理模式,励志于为学生提供融贯中西的个性化教学环境。

硬件设备

学校总占地面积130000平方米,拥有丰富的教学设施,学科专用教室包含STEAM教室、音乐练习室、合练室、艺术工坊等。

同时,学校在课外活动教学设施上也加大了投入力度,拥有10个户外运动场、1个室内体育中心以及可以承办国际赛事奥林匹克标准的50米游泳馆等。

师资力量

学校的师生比约为1:6,预计2020年招生,学生规模预计约2730人。学校采用小班制教学,力求要每个学生都能得到老师的关注,注重学生的个性培养和潜能挖掘。

上海市特级校长、华东师范大学附属第二中学校长李志聪将出任上海华二昆山国际学校教育委员会主席、总督学;美国知名精英美高校长Carol Santos女士将担任学校执行校长。

课程设置

上海华二昆山国际学校采用中美融合课程大纲,结合全人教育理念,培养未来青年领袖。从幼儿园、小学、初中再至高中,学校认为学生的每一个阶段都很重要,要循序渐进地为下一个阶段做准备。

幼儿园:

学习建立人际关系,锻炼自我调节能力,形成公平意识和同理心。同时,加强学生语言能力的培养,帮助学生进行中、英文交流。

小学:

学校提供沉浸式双语教学,即50%中文+50%英文,帮助学生熟练掌握双语能力。同时,学校提供跨学科STEAM融合课程,强化学生各学科的学习内容、协作能力以及思维模式等。

初中:

在小学的基础上,采用沉浸式双语教学,增加英语授课比重,帮助学生打下坚实的语言基础。同时,开始综合STEAM课程,进一步深化学生的学科内容。

此外,学校也会采用导师制,帮助学生在初中阶段找到自己的兴趣特长,打造适合自己的个性化学习路径,为高中阶段做准备。

高中:

学校会强化学生的语言能力培养,特别是学术语言能力。学校还会开设专门的荣誉课程和AP课程,扩宽学生的知识面,帮助学生找到适合自己的专业领域,并进行深入学习。

学校会配备专业老师进行全方位支持,以及升学指导规划,帮助学生找到适合的专业领域以及未来发展方向,为进入大学做好准备。

办学特色

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全学段开放招生;美国寄宿制学校模式;高达1:6的师生比,个性化课程、校外资源的一站式整合。

我们的愿景:融合中西方教育精粹,建立世界学习共同体,激励每一个学生发挥最大的潜能,令其终生受益。

我们的使命:打造一所以能力培养为导向的面向未来的学校,帮助学生应对未来飞速变化的经济社会环境,胜任尚未诞生的工作,应用还未发明的技术,去解决我们今天无法想象的社会问题。

华二昆山国际学校师资介绍

Carol Santos

Carol Santos

执行校长•。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 经济学学士、哥伦比亚大学 教育学硕士、宾夕法尼亚大学 教育领导力博士在读

曾在美国多所知名精英学校担任校长、副校长等领导与管理职位,包括全美排名前十的寄宿制中学Groton School,精英女子中学 Miss Porter’s School 等。此外,Santos女士还曾多年担任美国大型公立学校的校长职务。Santos女士具有极其丰富的精英学校与大型学校领导与管理经验,以及培养学生个性化发展与成功的成功教育经验。

林可嘉Jacqueline Speer

林可嘉Jacqueline Speer

幼儿园园长。麦考瑞大学 (幼儿早期教育学士与硕士)

林可嘉(Jacqueline Speer)相信幼儿是有能力的学习者,这一坚定的信念伴随她获得了幼儿教育的学士和硕士学位,并在她进入的每一间教室——无论是在墨尔本、杭州还是上海——都得到了反复的验证。在国际和双语学校领导岗位多年的任职生涯中,坚定地秉持这一信念塑造了林可嘉对幼儿教育的愿景,即建立一个真正的呼应式课程体系,将儿童的思考、儿童的想法、儿童的理论视为具有内在价值并值得深入研究的存在。

邹菁

邹菁

中小学部校长。北京师范大学(学前教育学士学位)、北京语言大学(汉语言文学学士学位)

邹菁女士先后毕业于北京语言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和北京师范大学学前教育专业。

投身国际教育领域20余年来,邹菁女士教授过的学生涵盖3-12岁各年龄段,具有丰富的PYP和IPC教学经验,对于国际课程体系的教学和管理、以及中西文化的融合有着独到的心得与见解。在加入华二昆山之前,邹菁女士曾分别于杭州市萧山区惠立学校担任小学副校长,于苏州德威英国国际学校担任中文部主管,于北京市鼎石学校担任年级主任,以及于苏州新加坡国际学校任教。

邹菁女士相信先进信息技术对于教学工作所起的积极作用。她认为融合课程可以突破传统教学环境及教学方法的局限,使学生更易对所学内容产生兴趣,将知识在大脑中建立情感联系,形成有效的学习思路,从而提高长期记忆力及专注力。

邹菁女士是教育领域终身学习的践行者,目前正在中国科学院进修心理学和特殊教育学。她很高兴能将所学及多年实践带来华二昆山,共同参与创办这所崭新学校。

Mark Saunders

Mark Saunders

代理学术总监,高中部。 南安普顿大学(化学学士学位)

Mark Saunders先生于英国南安普敦大学取得化学学士学位和教师资格证。他曾于多米尼加共和国任教长达17年,其中有12年担任科学课程主任。在进入华二昆山之前,他曾于北京的2所IB学校任职14年,目前担任IBDP国际文凭课程的化学考官。

招生详情

上海华二昆山国际学校招生计划

招生年级:

幼儿园:托班、小班、中班、大班

小学部:小学一至六年级

初中部:初一至初三

国际高中部:高一

外籍子女学校: 幼儿园至高中

招生人数:

学校设计学生规模2730人,小班制教学

幼儿园:15人/班

小学:25人/班

初中:25人/班

国际高中:25人/班

外籍子女学校:20人/班

招生对象

面向所有2-18岁中外籍孩子招生

开学时间

2020年9月

入学流程

第一步:网上申请(接受插班和常规申请),完成并提交申请表

第二步:参加入学评估,录取部门收到申请材料后将安排录取考核

第三步:通报录取决定

8-10年级考试内容

由狄邦教育集团与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简称“华师大二附中”)共同创办的一所融汇中西、 着眼未来的创新型、 国际化双语学校。 学校秉承华师大二附中“追求卓越, 培养创造未来的人”的办学思想, 与美国中小学以及研究型大学深入合作, 共同开发适合中国学生的特色课程与教学体系, 建立全球化的师资与学生交流平台, 为2-18岁中外籍学生构建一个植根中国文化、 拓展全球视野、 关注个体成长的学习共同体。

学校集聚中外资深教育专家通过创造浸润式双语学习环境、 坚持卓越的学术标准、 提供个性化的学习规划以及丰富多元的校园生活。

华二昆山学校执行校长Carol Santos女士历任美国精英寄宿高中格罗顿、美国女子寄宿学校波特女子高中副校长,将美国精英教育精髓带入华二昆山。

◾ 个性化分层课程设计。进入高中后,课程分为基础课程和AP前置课程、AP课程、荣誉课程(AP进阶)和竞赛类课程

◾ 学分制兼顾学术深度与广度。学生须在规定学科领域内修满学分才能毕业。三学期制,让学生选课更个性化

◾ 学生主导的全时学习。充分的导师指导时间和小组研习时间,让学生在课后做充分拓展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上海励滕伯克曼学校

上海励滕伯克曼学校

励滕伯克曼的美国合作方,伯克曼学校(Perkiomen School)是权威机构Niche A+的顶尖寄宿学校。伯科曼学校坐落于宾夕法尼亚州费城,伯科曼学校旨在营造有利于人格发展和 ……[查看]

2022-03-28

上海私立蒙特梭利幼儿园

上海私立蒙特梭利幼儿园

我们热情地欢迎您参观MSS闵行校区。该校园于2017年开园,每个细节的设计都充分考虑到孩子、家庭和老师的需求。这里的空间布局是为每一个人设计的,包括了宽敞的教室 ……[查看]

2022-01-29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位于静安区的彭浦板块,建筑占地1674平米。由国内顶尖设计团队为2-6岁的小朋友们打造充满童趣、温馨舒适的精品小园。幼儿园以“畅想无限潜能”为 ……[查看]

2022-01-29

橡乐教幼儿教育中心

橡乐教幼儿教育中心

橡乐教Cardinal Oaks幼儿教育中心提供专为0-6岁幼儿设计的PBL(Play-Based Learning)“玩乐式引导学习”课程。课程遵循斯坦福Bing幼儿园的PBL课程教学模式,以玩乐教 ……[查看]

2022-01-29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