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上海国际学校

美国蒙特沃德高中上海课程中心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7-28 12:36:19

浏览:27次

美国蒙特沃德高中上海中心成立于2013年,为美国夢沃学校在上海的校区。学校旨在为希望在中国本土就接受更先进美式教育的孩子们提供一条不一样的道路。

关于美国蒙特沃德高中:1912年,在美国风景如画的佛罗里达州中部的一个小村庄,10来个孩子和两位老师凑在一幢两个房间的简陋木头房子里开始追寻各自的梦想,夢沃学院就这样成立了。100年过去,小村庄还是那个小村庄,但是夢沃学院却成长为佛罗里达州较好的学校,在校学生过千,并且有超过20%的学生来自世界各地。夢沃学院在全美亦享有盛名:在AP通过率方面占据全美所有中学的前3%,并先后夺得全美中学生篮球冠军,足球冠军等。

美国蒙特沃德高中上海中心与美国总校一脉相承,秉承美国总校教育理念,为学生提供丰富的荣誉课程和AP课程选择,并且有丰富的社团活动、选修课及社会实践供学生参加。学生可在上海校区和美国总校之间自由转换。有科学完备的课程体系设置,使得孩子总能通过不同的课程组合,找到合适自己的道路,从而做到真正的“量身定做”——每位孩子都有合适自己的选课和独立课表,以及自己的升学规划。

美国蒙特沃德高中上海课程中心师资团队概况

美国蒙特沃德高中上海课程中心师资介绍

校董 程豪

校董 程豪

沪上知名升学专家,人称“豪叔”。改革开放后第一批赴美本科留学生。十多年中,先后帮助数百名学生进入美国排名前30大学。

校长 Phil Clinton

校长 Phil Clinton

丰富的国际学校教育及管理经验, OACAC(海外升学指导协会)创始人之一,前主席

校长寄语:我的目标是,当孩子们遇到难题时,在他们学习问和答的过程中,我们蒙特沃德(上海)要帮助他们成为有创作力和合作精神的思考者。我们将尽最大努力帮助我们的学生进入世界各地的大学,并希望他们在将来成为领导者,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教学处主任 Chris Moses

教学处主任 Chris Moses

以荣誉优等毕业生,从里德学院获得历史学学士学位,然后从普林斯顿大学获得硕士学位。Chris在大学做过招生和升学指导工作,来中国之前,他在纽约市一家私立学校做老师和学生处主任。他是蒙特沃德上海的元老之一。目前他是学校的学术主任,同时也是英文和美国历史老师。

学生处主任 Ricky Jimenez

学生处主任 Ricky Jimenez

美国国立大学:本科,威斯康辛大学:硕士,美国国立大学:博士,特殊教育维泰博大学。

在美国国立大学获得了语言学和文化对学士学位,硕士专业是翻译和口译,博士专业是翻译和语言学。从威斯康星大学和全球国际获得了TESOL证书,2001年开始在国外教学,拥有二十多年的丰富的教学经验。

美国蒙特沃德高中上海课程中心国际高中

招生详情

招生对象:

Freshman, 10年级(高一),11年级(高二)学生。

招生范围:

全国

学制:

学生可选择在上海校区完成所有的学习,获得美国梦沃总校的毕业证书,也可采取先在上海校区进行学习,然后转入美国总校的方式,例如:

Freshman 入学:

1+3:1年美国梦沃(上海)+ 3年美国梦沃

2+2:2年美国梦沃(上海)+ 2年美国梦沃

10年级入学:

1+2:1年美国梦沃(上海)+ 2年美国梦沃

(注:1、学分可互转;2、美国总校与上海校区所有课程无缝对接)

入学流程:

1、预约参加入学测试。到校时参加测试时须缴纳入学报名测试费300元/人。

2、到校进行入学测试请携带:

1)最近一次重要考试(期中、期末、模考等)的成绩单。

2)课内外各种竞赛、活动获奖情况,内容不限。

3、入学测试分为笔试和面试:

1)英语笔试1小时;数学笔试1小时;

2)外教英语口语面试约10-30分钟;

4、获得录取的学生,我们将发送《录取通知书》和《入学须知》。届时请照《入学须知》所示的要求,办理相关入学手续。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上海励滕伯克曼学校

上海励滕伯克曼学校

励滕伯克曼的美国合作方,伯克曼学校(Perkiomen School)是权威机构Niche A+的顶尖寄宿学校。伯科曼学校坐落于宾夕法尼亚州费城,伯科曼学校旨在营造有利于人格发展和 ……[查看]

2022-03-28

上海私立蒙特梭利幼儿园

上海私立蒙特梭利幼儿园

我们热情地欢迎您参观MSS闵行校区。该校园于2017年开园,每个细节的设计都充分考虑到孩子、家庭和老师的需求。这里的空间布局是为每一个人设计的,包括了宽敞的教室 ……[查看]

2022-01-29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位于静安区的彭浦板块,建筑占地1674平米。由国内顶尖设计团队为2-6岁的小朋友们打造充满童趣、温馨舒适的精品小园。幼儿园以“畅想无限潜能”为 ……[查看]

2022-01-29

橡乐教幼儿教育中心

橡乐教幼儿教育中心

橡乐教Cardinal Oaks幼儿教育中心提供专为0-6岁幼儿设计的PBL(Play-Based Learning)“玩乐式引导学习”课程。课程遵循斯坦福Bing幼儿园的PBL课程教学模式,以玩乐教 ……[查看]

2022-01-29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