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上海国际学校

上海市民办中芯学校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7-28 12:57:49

浏览:170次

中芯学校由中国先进的集成电路公司之一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于2001年创办, 建校初期以服务中芯公司员工子女为主。历经多年,学校扩大招收公司以外学生,学校声望随着入学需求的增长而日渐提高。如今我们已有340名员工(约半数为外籍员工),为从幼儿园到12年级的中、英文部2700余名学生提供教育教学服务。中芯学校是一所具有高水准教育质量的国际学校式民办学校。

英文部提供基于美国标准的美式课程(用英文授课)。我们提供非常成熟的、多样化的AP课程(98%的学生平均成绩达到3分以上)。在我们的中文语言课程上,学生们也成绩斐然。自2006年起,已有400多名学生从学校顺利毕业;自2010年起许多的高中毕业生被世界各国的大学录取,或回国服兵役。

这些大学包括全世界前100 名精英学府中的33所:耶鲁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康奈尔大学、达特茅斯学院、伯克利大学、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南加利福尼亚大学、布朗大学、纽约大学、莱斯大学、伦敦大学学院、麦吉尔大学、首尔大学、延世大学和约翰霍普金斯大学。

我们不仅注重学术教育,还有提供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其中包括9项获奖运动项目,以及50多个学生社团。中芯学校的学生无论是追求学术、运动方面的成功,还是参加课外活动,我们的教职员工和活跃的学校社区都会鼓励学生们在追求理想的同时,保持品格良好、胸怀世界、快乐成长。
上海市民办中芯学校师资团队概况

上海市民办中芯学校师资介绍

Stella Han

Stella Han

中芯学校语言中心副校长,负责出国留学班课程管理,并任教两门数学课程-Honors Precalculus和AP Calculus BC

许瑾

许瑾

出国留学班班主管,英语老师,出国留学班班主任。

Peeter Griffin

Peeter Griffin

环境科学课程与技术设计课程老师。耶鲁大学化学工程专业,拥有环境工程学博士学位。自2014年在中芯学校任教。

Mark E. Cudd

Mark E. Cudd

英美文学家,世界历史课程和写作课程老师。曾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任教,专攻雅思考试。获有TESOL证书。

Nema Yazamaid

Nema Yazamaid

英美文学课程,美国历史课程,和商务入门课程老师。之后还将开设经济学相关课程。专业背景为商务,法律和教育学。

Sean Rooney

Sean Rooney

英美文学课程,写作课程和世界历史课程老师,拥有TEFL英语教师资格证书。专业主修人类学,辅修社会学、商务学。

上海市民办中芯学校国际高中

招生详情

条件和对象:品学兼优的上海及外省市初三毕业的学生

原则:公平公正 择优录取 宁缺毋滥

招生办法:

笔试:语数英

口试:英语

面试:行为习惯

考试及面试时间:2019年4月

参考依据:初三“一模”成绩和中考成绩作为重要参考依据

预录取时间:3月中确定第一批预录取名单(外校)

中考后确定第二批录取名单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上海励滕伯克曼学校

上海励滕伯克曼学校

励滕伯克曼的美国合作方,伯克曼学校(Perkiomen School)是权威机构Niche A+的顶尖寄宿学校。伯科曼学校坐落于宾夕法尼亚州费城,伯科曼学校旨在营造有利于人格发展和 ……[查看]

2022-03-28

上海私立蒙特梭利幼儿园

上海私立蒙特梭利幼儿园

我们热情地欢迎您参观MSS闵行校区。该校园于2017年开园,每个细节的设计都充分考虑到孩子、家庭和老师的需求。这里的空间布局是为每一个人设计的,包括了宽敞的教室 ……[查看]

2022-01-29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位于静安区的彭浦板块,建筑占地1674平米。由国内顶尖设计团队为2-6岁的小朋友们打造充满童趣、温馨舒适的精品小园。幼儿园以“畅想无限潜能”为 ……[查看]

2022-01-29

橡乐教幼儿教育中心

橡乐教幼儿教育中心

橡乐教Cardinal Oaks幼儿教育中心提供专为0-6岁幼儿设计的PBL(Play-Based Learning)“玩乐式引导学习”课程。课程遵循斯坦福Bing幼儿园的PBL课程教学模式,以玩乐教 ……[查看]

2022-01-29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