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山东国际学校

青岛为明学校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2-02-17 16:19:29

浏览:28次

学校简介

为明学校成立于1999年,以领航中国民办基础教育为愿景,以“回归教育本真,对孩子一生负责”为理念,经过为明人20年的不懈努力,截止目前,现已在北京、天津、青岛、深圳、广州、成都、重庆、美国纽约、旧金山、西雅图等地创办了12所小学,10所初中,8所高中,1所国际学校、6个国际部,2个大学预科项目和近40所幼儿园,在校学生超过4万人,累计培养十几万合格毕业生。

青岛为明学校国际部开设纯正美高和澳高课程,是美国索斯兰学校青岛校区及南澳高考局授权SACE澳高课程中心。学生入学即注册海外高中学籍,资深中外教管理团队及中外方双班主任管理模式,小班走班制授课,1:4师生比能更好地关注到每一个学生的成长。定制化的升学指导,学术成绩获海外大学高度认可,美高索斯兰毕业生海外大学录取率100%,超过60%的学生被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纽约大学、佐治亚理工学院、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圣巴巴拉分校、尔湾分校、华盛顿大学、里士满大学、凯尼恩学院、曼荷莲文理学院、波士顿大学、威斯康星麦迪逊大学等世界排名前50的大学和知名文理学院录取!国际部努力营造“让世界成为我们的校园”的国际文化学习生活环境,为学生搭建通往世界名校的桥梁,助力学生实现国际顶尖大学梦。

国际部师资团队

师生比1:4,给予每个学生更高度的关注

合理的中外教比例,中外教联合教学管理

30%的外教具有博士学位

90%以上中教具有海外留学或培训经验

对教师团队的高要求保证了老师既可以培养学生的学业成绩,又可以成为学生的人生导师。

岛城运行最早的美高课程、办学6年,4届毕业生100%被海外名校录取;超60%毕业生通过美高课程进入全美TOP50大学;超过80%毕业生通过美高课程进入全美TOP100大学……

免雅思、注册澳高学籍、南澳高考局官方申请及跟踪服务……

国际课程

1.美高索斯兰课程 纯正美国加州高中核心课程和AP课程,拥有被WASC认证的美国本土优质高中的学籍、成绩单和毕业证; 2.澳高SACE课程 南澳高考局授权学习和考试中心,拥有澳洲本土高中学籍、成绩单和毕业证,免雅思入读澳洲名校;   3.英国A-Level课程 英国牛津AQA授权中心,提供国际A-Level、International GCSE课程体系。

青岛为明学校国际部在为学生提供国际化资源方面很具优势,从1年级低龄段到12年级,青岛为明学校国际部都能为学生提供相应的学段培养。

对于未来想出国留学的学生,一到六年级的GTP索斯兰班,学生们不仅能学习到国内的核心课程,同时也能接受到美国索斯兰提供的核心美国课程,这些能帮助孩子尽早进入到国际教育体系,到了七、八年级国际课程预备班,学生可根据自己未来的留学规划,在美高、澳高和英高课程中进行选择。

招生简章

【国际课程】

一、小学部

1.学费:5万/年(仅学费,不包含其他费用)。

2.班型:哈佛班;华德福班;蒙台梭利班。

3.容量:每班20人。

4.课程:国际小学课程。

二、初中部

1.学费:10万/年(仅学费,不包含其他费用)。

2.班型:5-8年级预备班。

3.容量:每班20人。

4.课程:国际预备课程。

三、高中部

1.学费:英澳班10.8万/年;美高班12.8万/年(仅学费,不包含其他费用)。

2.班型:英澳班;美高班。

3.容量:每班20人。

4.课程:澳高SACE课程;美高索斯兰课程。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济南外国语学校

济南外国语学校

济南外国语学校创建于1989年,是山东省唯一在教育部备案的外国语学校,是教育部确定的具有向重点高校直接输送保送生资格的16所外国语学校之一, 是一所突出外语特色、 ……[查看]

2022-06-27

山东省实验中学

山东省实验中学

山东省实验中学建校于1948年,是首批省级重点学校、省级规范化学校。目前学校有中心校区(走读)和东校区(寄宿)两个校区。 ……[查看]

2022-06-23

济南市托马斯实验学校

济南市托马斯实验学校

济南市托马斯实验学校作为济南高新区引进的国际化教育创新标杆品牌,为济南市首所优质国际化学校。学校博采东西方教育之长,由国内“中外融合教育的探索者、先行者和 ……[查看]

2022-06-22

青岛墨尔文中学

青岛墨尔文中学

青岛墨尔文中学2012年建校,是目前全山东省最具规模和美誉度的民办学校之一。学校获得教育局许可,核心团队毕业于海内外名校,力争把学校办成一所学生喜欢、教师满意、 ……[查看]

2022-06-21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