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北京国际学校

北京市朝阳区凯文学校国际艺术班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7-28 16:33:43

浏览:22次

综合学科+艺术学科 “双优”

凯文国际艺术高中打破了传统学科与艺术学科之间的界限,旨在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和基础能力,艺术、科学、文化、美术史、戏剧等丰富多彩的课程,培养学生学习能力、批判性认知、求知欲、创意思维方法、实践与应用能力、专业规划能力和职业发展能力,通过三年高中课程学习,构建艺术思维。

深层次结合中、外教育体制优势,汇聚全球院校教师共同执教,为学生构建可用于全世界的设计与艺术创新理念,培养他们对当地和国家环境的责任感,在未来成为来自中国具有创新能力的世界公民。

北京市朝阳区凯文学校国际艺术班基本信息

所在地区:北京市

办学类型:民办学校

招生年级:高中

留学国家: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

北京市朝阳区凯文学校国际艺术班师资团队概况

北京市朝阳区凯文学校国际艺术班师资介绍

Jennifer

Jennifer

现任:北京市朝阳区凯文学校国际艺术班教学主管

职业履历:毕业院校:罗德岛设计学院与帕森斯设计学院

职业历程:前美国罗德岛设计学院国际招生官

曾担任Dior、VERSACE设计师

擅长领域:创意指导、艺术策划、展览安装设计、室内空间设计、活动设计、项目管理及制作。

教师履历:​2013年成立自己的工作室,亚洲第一家多感官展厅(The Popsy Room)的创办人2015年荣获《透视》杂志评选的“40 under 40 design”奖项,并获得国际认可。4年的时间里策划和制作了30多个艺术展览,在巴黎、香港和大中华地区的奢侈品行业拥有10年的经验,擅长内容创作、展览设计与制作。

张老师/中国

张老师/中国

现任:KAP-G11 班主任

KAP珠宝设计专业导师

教育背景: 北京服装学院时尚配饰设计,学士学位

伯明翰城市大学面料与包装设计,硕士学位

教师话术:热爱艺术教育教学工作,先后在国内外艺术与设计领域进行深造,对于中西方艺术教育有独到见解。致力于通过艺术设计课程的教学,培养学生的艺术创作能力与独立思考能力,学会用艺术的眼光看世界。

Miss Zhao/中国

Miss Zhao/中国

现任凯文国际艺术班英语老师/ KAP-G12年级班主任

教育背景:美国威诺那州立大学 TESOL 对外英语教育硕士

河北工业大学 英语文学学士

2016-2018 担任美国威诺那州立大学ESL大学阅读和写作老师、写作中心辅导老师、语言中心写作老师。教授过不同类型的学术阅读和写作,辅导过不同层次和阶段的ESL学生。对社会语言学和心理语言学研究充满热忱,曾在美国明尼苏达ESL会议中发表关于研究ESL学习中产生焦虑感的演讲。

教师话术:“作为一名老师,我希望可以帮助学生用勇气接受挑战,用责任约束行为,用温暖对待他人,用乐观面对未来”。

Pat/中国

Pat/中国

现任:凯文国际艺术班英文教师/ KAP-G11年级副班主任

教育背景: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 社会学硕士

英国曼彻斯特城市大学 媒体艺术硕士

中国中央工艺美术学院 视觉传达与平面设计学士

任职履历:2008年-2018年中央美术学院国际部英语教师,在语言技能教学方面经验丰富。

1999-2002 运营平面设计视觉传达工作室,客户有北大方正,摩托罗拉等。

我相信语言是一种权利,掌握一门语言就是在主张自己的权利。通过语言学习,我们可以把这种权利转移到一群人身上,而这些人可能会影响更多的人,这个过程能让我感觉满足。

宛老师/中国

宛老师/中国

现任:KAP-G10 班主任

KAP纯艺术专业导师

教育背景:中央美术学院附中

英国格拉斯哥艺术学院 纯艺术学士

教师话术:在凯文国际艺术班的教学中,我秉承多元化的教学手段,鼓励学生多探索未知领域,在生活中汲取灵感。同时,作为实践艺术家,我也能够把我自己实践中的一手经验教授给学生,并结合自身案例引导学生进行艺术学习。

王老师/中国

王老师/中国

KAP 产品设计专业导师

教育背景:

英国格拉斯哥大学 产品设计工程 荣誉学士学位

英国格拉斯哥艺术学院 产品设计工程 荣誉学士学位

教师话术:王牧老师有多年的针对大学申请,产品设计教学,以及作品集准备的教学经验。自2015年回国后,曾于中国传媒大学继续教育学部国际教育中心的国际预科项目任职教师。

他认为教育是一个长久的、终身学习的过程,我们每个人都要对生活充满热情,对世界充满好奇,勤于观察,勤于思考,为了更美好的生活而学习,而设计。

北京市朝阳区凯文学校国际艺术班国际高中

招生详情

招生简章

1、招生对象:面向全国招生;年龄15周岁以上(含15周岁);初中毕业;具有一定美术基础及英语基础;身体健康,无色盲色弱的考生均可报名。

2、招生人数:25人(每班约20人),择优录取。

3、入学考试科目:英语(口语+笔试)、专业课测试+面试

5、授课方式:

1) 国际课程采取小班授课方式;

2) 每个学年会根据学生的英语综合水平重新分班;

3) 专业课采取分时段、分专业、个人与小组协作相结合的授课方式。

6、学习与生活管理:

一周5天制课程,全封闭式管理,班主任全天候在校监督。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创办于2010年,坐落于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中心区域,距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十公里。是一所经北京市朝阳区教委批准的、洋溢着浓郁人文气息的小、初、高 ……[查看]

2022-02-15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简称:北外附校)创办于1959年,在周恩来总理和陈毅外长的亲切关怀下,北京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在苏州街原北京外国语学院西院正式挂牌成立。 ……[查看]

2022-01-29

艾毅幼儿园北京校区

艾毅幼儿园北京校区

艾毅教育集团成立于2003年,目前在中国的5个城市里建立了超过17所艾毅幼儿园和学校,包括启明星双语学校、艾毅国际幼儿园、艾毅双语幼儿园和艾毅多元智能幼儿园。自 ……[查看]

2022-01-29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是三所波士顿私立中学:天主纪念中学(CM)、芳邦学院(FBA)以及曼特安维尼亚(MAHS)于 2020 年第一次落地在中国北京的分校区,诺维学院为中 ……[查看]

2022-01-28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