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北京国际学校

美国爱思教育(北京)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7-28 17:01:59

浏览:16次

America China Exchange Society LLC (简称ACES,美国爱思教育),是一家美国教育机构,注册于美国北卡州,经营总部设立在华盛顿州西雅图市。2003年进入中国,总部设于北京,并在上海、天津、济南、武汉和深圳设立分公司。

ACES由毕业于哈佛大学、杜克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等美中名校的专业名师团队组成,拥有长达25年丰富的ESL、托福教学和美国大学申请、名校转学申请的经验,每年帮助数百名中国及美国学生进入常春藤大学及其他美国大学。

成长经历

●1999年-2005年公司驻扎美国

我们致力于为美国本土中学生提供从中学学习辅导,SAT考试辅导,到名校申请准备及包装等综合服务以帮助美国中学生进入美国名校。服务对象为美国8年级学生(准备美国私立高中)和9年级学生(准备美国大学申请)。2005年,进入中国致开展中国高中生留学美国的服务。

●2005年-2006年 开始

2005年,ACES与宾州洛克海芬和克莱瑞恩大学签署合作协议,开通中国高中生进入美国大学的直通车,并与天津耀华中学合作招收应届高中毕业生,首批11名耀华的高中生通过ACES考试,直接入读美国4年制大学;

2006年,引进美国大学的HSCC项目(高中完成及大学转学项目);耀华首批11个学生中的部分开始转学,其中1人进入宾州州立大学,2名密歇根大学,1名进入马里兰大学。

●2007年-2008年 初果

2007年,ACES—天津耀华首批学生入读美国合作大学;ACES在北京,天津,深圳,上海等与多所中学开展深入合作,100余名中国高中在读学生(高一/高二/高三)通过ACES考试入读美国大学。

2008年:ACES—耀华第二届学生赴美入读HSCC项目;招收第三届15名学生;200余名学生赴美入读HSCC项目;

●2009年-2010年 升级

2009年,ACES—耀华首届学生毕业,14人毕业转入美国排名TOP50大学;ACES100多名学生转学进入排名50名左右的美国学校,平均每个学生收到4-5所大学录取通知书;

同时,ACES在美国成立ACES学术成功中心,将对美学生服务向ACES学生开放,为ACES学生开始提供专业的转学升学服务。

2010年,转学成果捷报频传,ACES学生获得录取的大学名单扩充了康奈尔大学、Vanderbilt University、密歇根大学、UIUC、纽约大学、宾州州立大学、乔治华盛顿大学、罗切斯特大学、UCLA已经扩充到3人,UC系统已经15人,华盛顿大学(UW)8人,印第安纳大学14人……;学生转学取向也开始多样化,进入包括Parsons School of Design, Memphis College of Art, 等世界专业性大学……

●2011年-2014年 拓展

2011年,ACES与清华大学合作,ACES美国前60名校预备班,诣在帮助中国高中生进入美国排名前60的名校,该项目结合国内外的优势教育资源,秉承清华大学传统,结合ACES教育的美国高等教育资源,为学生提供服务。

2012年,ACES与上海交通大学教育集团合作,开办上海交通大学美国名校实验班,招收应往届初三毕业生,学习三年,帮助学生顺利进入美国名校。同时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开班美国名校预备班,学生在上海交通大学学习一年后申请进入美国前60的大学。

2014年,在天津开办美国体验馆,坐落于天津耀华滨海学校国际楼三楼,占地面积约3000平方米,是中国的美国体验馆。体验馆由当代美国、历史美国、教育美国、梦想美国四个分馆组成,是美国人文教育的缩影。全馆通过多媒体高科技手段,带领参观者在四个独特的展示空间踏上一段美妙的美国文化之旅。

2015年底,ACES与新航道上海签订合作框架协议,计划2016年在华东地区招录美国前30名保读学生50人,前60名保读学生200名。 

核心优势

十年匠心自创——爱思美国前30/60名校解决方案

我们相信凡是中国初中正常毕业的学生都有学习能力进入美国名校!

爱思美国前30/60名校解决方案(ACES US TOP 30/60 Universities Ultimate Solutions)是美国爱思教育根据多年深入研究中美两国K12教育和高等教育制度的成果,和十多年成功教育留美学生的实践经验上所自创的。 

该方案针对15-20岁的高中在读生和毕业生,提供一站式的留美项目, 并在美国境内建立保读基地,设立ACES ACADMY(爱思学院)为学生提供学术保读服务“ACES五重封闭保读系统”,通过双重道路(SAT道路+GPA道路)双重保障(学业+商业)ACES学生进入并且读好美国前30/60名校。

美国爱思教育(北京)师资团队概况

美国爱思教育(北京)师资介绍

刘 洪

刘 洪

交通大学;ACES教育集团CEO;刘洪老师在美十余年从事高等教育研究,曾任杜克大学面试官,深谙美国名校招生的流程和规则;致力于帮助中国留学生成功留美并留学成功。

美国爱思教育(北京)国际高中

招生详情

双重道路招生要求:

SAT道路:通过考取高分SAT和TOEFL成绩,中国高中毕业直接申请进入美国名校。

适合学生:学霸/天才学生

TOEFL 100+

新SAT1350+

高中毕业证

GPA道路:凭借学生在美国大学前一两年的GPA(加权平均成绩)申请转学进入美国名校。

适合学生:正常学生

TOEFL 60-90

无需SAT成绩

一站式留美项目招生要求:

15-20岁,在合适的年龄选择合适的项目,步入专属你的美国名校之路

1) 初中毕业生(15-16岁),高中在读生(16-18岁),高中毕业生(18-20岁)

2) SAT道路 美国私立高中项目

3) GPA道路 美国高中大学连读项目

4)SAT道路 美国4年制大学双录取项目

5) GPA道路 美国2年/4年制大学转学项目

6) SAT道路 美国前30名校直申项目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创办于2010年,坐落于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中心区域,距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十公里。是一所经北京市朝阳区教委批准的、洋溢着浓郁人文气息的小、初、高 ……[查看]

2022-02-15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简称:北外附校)创办于1959年,在周恩来总理和陈毅外长的亲切关怀下,北京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在苏州街原北京外国语学院西院正式挂牌成立。 ……[查看]

2022-01-29

艾毅幼儿园北京校区

艾毅幼儿园北京校区

艾毅教育集团成立于2003年,目前在中国的5个城市里建立了超过17所艾毅幼儿园和学校,包括启明星双语学校、艾毅国际幼儿园、艾毅双语幼儿园和艾毅多元智能幼儿园。自 ……[查看]

2022-01-29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是三所波士顿私立中学:天主纪念中学(CM)、芳邦学院(FBA)以及曼特安维尼亚(MAHS)于 2020 年第一次落地在中国北京的分校区,诺维学院为中 ……[查看]

2022-01-28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