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北京国际学校

京城学校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7-28 18:12:55

浏览:10次

京城学校是由中信集团旗下最大的实业子公司中信国安集团下属国安第一城,国安教育联合社会力量共同举办的民办完全中学。学校位于中信国安第一城内,占地约1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6万平方米。建有国际400米标准跑道,3万平方米园林景观,坐拥恢宏壮观的古建筑群,享有独天得厚的园林景观学习环境和现代化教学设施,我们期待浓郁的文化底蕴塑造出京城学子高贵的精神气质和文化修养,成为中国文化在世界舞台上的传播者。

京城学校师资团队概况

京城学校师资介绍

安彩凰

安彩凰

安彩凰,北京市特级教师,数学学科专家,正高级职称,全国优秀教师。

边境

边境

边境,北京市特级教师,语文学科专家,北京市语文学科带头人。曾参与人教版、北京版语文教材、教参的编写。

范桂英

范桂英

范桂英,北京市特级教师,历史学科专家,正高级职称,北京市历史学科指导专家。

高宾

高宾

高宾,北京四中高级教师,物理学科专家,曾多次获得全国中学应用物理竞赛委员会优秀指导教师奖。

John Barrier

John Barrier

John Barrier 先生,致力于国际教育发展,曾成功运作包括联合文凭项目、短期浸润式课程、2+1高中课程以及教师培训项目在内的多个大型国际合作项目。

Rebecca Wood

Rebecca Wood

Rebecca Wood 女士,先后担任美国私立高中英语教学主任和高级课程主任,主管AP课程、IB课程、医科预备课程以及工科预备课程。在她的领导下,所在学校多次被誉为世界创新中心加州的“AP课程学生通过率最高的学校之一”。

京城学校国际高中

招生详情

1.办学理念:

“立足京城 放眼中国 胸怀世界”

仁德 创新 博学 精敬 思辨 笃行

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未来行业领袖

2.办学特色:

采用国际先进的PBL教学模式:以学生为学习主体,引导学生通过自主的参与、探究,达到解决问题的目的。

高质量教育体系:知识与技能的高度融合,中西教育体系的有机融合,激发学生不断掌握和改善各类技能的拓展学习过程,

创新赋能,引领未来: 全球双创课程,多名新思想大师、新经济领袖、新技术践行者带来独有的创新课程,与未来同行。

3.复合型课程体系 (另设置奖学金政策)

“从0到1”课程体系——“基础必修课程+发展选修课程”(八年级至九年级)

“1+1”课程体系——基础必修课程+发展选修课程(十年级至十二年级)

基础必修课程:“中外特级学术专家团队 内涵式教学 可视化管理”

必修课程:国家必修课程+语言必修+升学及生涯规划课程

国家必修课程:语言与文学+数学+体育+人文类(历史、地理、思想政治)+科学类(物理、化学、生物)

语言必修:英语+TOEFL课程+SAT课程(仅“1+1”体系)

升学及生涯规划课程:升学规划+生涯规划(仅“1+1”体系)

发展选修课程: “项目式学习 跨学科整合 体验式教学”

全球双创课程+校本选修课程+AP先修课程+STEAM课程

校本选修:科学类、技术类、艺术类、体育类、实践类、海外研学类

AP先修:数学、物理、化学、生物、经济、心理(仅“1+1”体系)

4.报名注册费 一万元 (含入学评估测试)

这个测试可以科学客观的测评出每个学生的能力水平,从而帮助教师为学生制定个性化的学习方案。

5.申请流程:(无户籍限制,可保留学籍)

来电咨询-预约参观(提交简历)-招生办审核-参加评估-办理报名手续-参加入学评估-办理入学手续

即日起至6月30日为提前批录取,提交学生电子版简历至邮箱:cassiewang@jingchengschool.cn(请注明学生姓名+申请年级+联系方式)

6.申请材料

报名申请表(原件/复印件):

一寸证件照(4张):

护照(原件/复印件):

户口簿(原件/复印件):

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学生简历/个人成果/推荐信:(体育特长生、奥赛及科技竞赛奖、省市优秀学生优先录取)

原校成绩单/北京学生中考达500分可免笔试

雅思/托福成绩单(雅思达4.5/托福达70优先录取)

7.联系我们

网址:www.jingchengschool.cn 

地址:中信国安第一城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创办于2010年,坐落于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中心区域,距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十公里。是一所经北京市朝阳区教委批准的、洋溢着浓郁人文气息的小、初、高 ……[查看]

2022-02-15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简称:北外附校)创办于1959年,在周恩来总理和陈毅外长的亲切关怀下,北京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在苏州街原北京外国语学院西院正式挂牌成立。 ……[查看]

2022-01-29

艾毅幼儿园北京校区

艾毅幼儿园北京校区

艾毅教育集团成立于2003年,目前在中国的5个城市里建立了超过17所艾毅幼儿园和学校,包括启明星双语学校、艾毅国际幼儿园、艾毅双语幼儿园和艾毅多元智能幼儿园。自 ……[查看]

2022-01-29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是三所波士顿私立中学:天主纪念中学(CM)、芳邦学院(FBA)以及曼特安维尼亚(MAHS)于 2020 年第一次落地在中国北京的分校区,诺维学院为中 ……[查看]

2022-01-28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