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北京国际学校

明诚外国语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7-29 10:23:50

浏览:47次

北京明诚外国语学校坐落于北京市朝阳区环境优美的蟹岛文化园区内,地理位置优越,是一所K-12可寄宿制多语言环境的外国语学校。建筑面积40,000平方米,拥有自然绿植打造的优美园林式教学区,教学设施先进完善。

学校整合全球教育资源,博采中西文化精髓,培养具有科学素养,艺术素养及人文素养的国际化人才。通过科学(S.T.E.M.)和艺术特色课程,全面提升学生的核心竞争力。

学校与多家国内优质教育考试中心达成合作,设有英皇培训及考级中心、中央音乐学院培训基地及考级中心、北京舞蹈学院培训及考级中心、中国书法家协会北京书法考级中心。

同时,学校还是国际教育荣誉学会中国分会秘书处,以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教育示范基地。

明诚外国语师资团队概况

明诚外国语国际高中

明诚外国语国际初中

明诚外国语国际小学

明诚外国语幼儿园

招生详情

招生信息:

北京明诚外国语学校于2018年9月正式开学,招收学生范围为2.5岁至18岁,包括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

学校规模:可容纳1000名学生

学部设置:幼儿园(2.5-5岁)、学前班(5-6岁)、初小部(6-15岁)、高中部(16-18岁)

学生组成:中外籍学生兼收

课程体系:国家标准课程(人教版);美国公共核心标准课程;加拿大课程体系;德国课程体系;AP课程

师资团队:经验丰富具有专业资质的中外籍教师

班级规模:24人/班

课外活动:几十种兴趣课、社团活动可选择

学校设施:音乐厅、体育馆、图书馆、科技教室、学科实验室、艺术特色教室(钢琴房、舞蹈教室、美术教室、书法教室等)、餐厅、医务室、洗衣房等等

校服:正装、运动装、冬装及配饰

餐饮:为了满足学生的口味校园餐厅会每月更新餐谱

校医:全天侯校医提供服务

校车:多条班车线路可选择

学校网址:www.bjbmca.com

学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蟹岛路1号 北京明诚外国语学校 100018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创办于2010年,坐落于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中心区域,距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十公里。是一所经北京市朝阳区教委批准的、洋溢着浓郁人文气息的小、初、高 ……[查看]

2022-02-15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简称:北外附校)创办于1959年,在周恩来总理和陈毅外长的亲切关怀下,北京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在苏州街原北京外国语学院西院正式挂牌成立。 ……[查看]

2022-01-29

艾毅幼儿园北京校区

艾毅幼儿园北京校区

艾毅教育集团成立于2003年,目前在中国的5个城市里建立了超过17所艾毅幼儿园和学校,包括启明星双语学校、艾毅国际幼儿园、艾毅双语幼儿园和艾毅多元智能幼儿园。自 ……[查看]

2022-01-29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是三所波士顿私立中学:天主纪念中学(CM)、芳邦学院(FBA)以及曼特安维尼亚(MAHS)于 2020 年第一次落地在中国北京的分校区,诺维学院为中 ……[查看]

2022-01-28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