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北京国际学校

中煤国际部橘郡美高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7-29 11:06:35

浏览:21次

中国煤矿文工团艺术学校国际部·橘郡美高(简称中煤国际部橘郡美高)是(7-12年级)六年一贯制国际学校,通过跨学科多元文化与艺术素养融合,培养自主进化的未来国际型创新人才。中国煤矿文工团艺术学校始建于1994年,是文化和旅游部直属的知名艺术类特色学校,提供丰富的艺术类优质师资和教学资源。

橘郡美高是由美国加州橘郡教育发展署(OCIED)发起的全球性精品美式教育连锁学校,采用美国加州橘郡安纳海姆联合高中学区教育局核心课程体系,由OCIED选派或认证的资深中外教师资团队,服务于学生的个性化健康发展,提供由全球权威认证机构AdvancED认证的美国高中毕业文凭,中煤国际部橘郡美高是其在国内第五个精品美式教育落地校区。

在国内落地10年以来,橘郡美高中国校区毕业生累计2000多人,美国TOP50大学录取率高达60%,加州系大学录取率达100%,AP平均成绩4.2分,优质的办学成果使橘郡美高成为多所美国知名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校及个性化全人教育的典范。

中煤国际部橘郡美高师资团队概况

中煤国际部橘郡美高国际高中

中煤国际部橘郡美高国际初中

招生详情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创办于2010年,坐落于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中心区域,距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十公里。是一所经北京市朝阳区教委批准的、洋溢着浓郁人文气息的小、初、高 ……[查看]

2022-02-15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简称:北外附校)创办于1959年,在周恩来总理和陈毅外长的亲切关怀下,北京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在苏州街原北京外国语学院西院正式挂牌成立。 ……[查看]

2022-01-29

艾毅幼儿园北京校区

艾毅幼儿园北京校区

艾毅教育集团成立于2003年,目前在中国的5个城市里建立了超过17所艾毅幼儿园和学校,包括启明星双语学校、艾毅国际幼儿园、艾毅双语幼儿园和艾毅多元智能幼儿园。自 ……[查看]

2022-01-29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是三所波士顿私立中学:天主纪念中学(CM)、芳邦学院(FBA)以及曼特安维尼亚(MAHS)于 2020 年第一次落地在中国北京的分校区,诺维学院为中 ……[查看]

2022-01-28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