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北京国际学校

新东方国际双语学校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7-29 11:37:59

浏览:53次

新东方国际双语学校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鼎力打造的一所全日制国际双语学校,提供从小学到高中的国际化双语教育。新东方国际双语学校是IPC(国际小学课程)成员校、IBMYP(国际文凭课程中学项目)以及IBDP(国际文凭大学预科项目)认证学校。

学校成立于2010年,2013年正式成为美国大学理事会授权的AP学校,2016年学校获得了国际A-Level和IGCSE考点授权。 学校为学生提供双语和多元文化的学习环境,帮助学生熟练运用中英文,并且沉浸在深入理解中国和西方国家的文化氛围中。学校拥有雄厚的教育资源,高素质的教学队伍,精心设计的教学体系,强调学科与文化的联系。

连续多届毕业生,大比例升入海外名校,毕业生约91%入读美国高校,约5%进入加拿大高校、约4% 获得英国、澳洲等其他国家大学的录取。 同时,新东方国际双语学校中学部还有着完善的寄宿体制,以全面化、科学化的寄宿制院校体系,帮助学生提前适应大学生活,合理利用校园时间。

新东方国际双语学校师资团队概况

新东方国际双语学校国际高中

新东方国际双语学校国际初中

新东方国际双语学校国际小学


招生详情

招生对象:

招收 小学(1年级-5年级)、初中(6-9年级)、高中(10-11年级)的中外籍学生

报名流程:

来校参观:

为了让学生及家长更好地了解我校,我校接受学生和家长来校参观。同时,定期举行招生说明会。

活动安排:学校课程及介绍、面对面答疑、学生测试、家长参观校园。

入学测试

一年级以小组测评的方式进行

二年级及以上以笔试与面试的方式进行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创办于2010年,坐落于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中心区域,距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十公里。是一所经北京市朝阳区教委批准的、洋溢着浓郁人文气息的小、初、高 ……[查看]

2022-02-15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简称:北外附校)创办于1959年,在周恩来总理和陈毅外长的亲切关怀下,北京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在苏州街原北京外国语学院西院正式挂牌成立。 ……[查看]

2022-01-29

艾毅幼儿园北京校区

艾毅幼儿园北京校区

艾毅教育集团成立于2003年,目前在中国的5个城市里建立了超过17所艾毅幼儿园和学校,包括启明星双语学校、艾毅国际幼儿园、艾毅双语幼儿园和艾毅多元智能幼儿园。自 ……[查看]

2022-01-29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是三所波士顿私立中学:天主纪念中学(CM)、芳邦学院(FBA)以及曼特安维尼亚(MAHS)于 2020 年第一次落地在中国北京的分校区,诺维学院为中 ……[查看]

2022-01-28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