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北京国际学校

东北财经大学A-level国际教育中心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7-29 11:51:40

浏览:20次

东北财经大学自1994年启动国际合作办学,逐步形成"高标准、国际化"的办学思路。经过二十余年的探索与实践,已经形成教学语言国际化、教材选用国际化、课程体系国际化、学生来源国际化、教师资源国际化与教学管理方式国际化等一系列成熟的教学管理模式。选择东财,为升入名校保驾护航。

东北财经大学A-level国际教育中心师资团队概况

东北财经大学A-level国际教育中心师资介绍

刘琪

刘琪

刘琪(帝国理工学院数学与计算机专业硕士学位)

英国培生(Pearson)中国区唯一资深师资培训师

中国教育学会特聘国际课程专家

伦敦大学驻华商务代表

胡润中国国际学校排行榜评审委员会委员

帝国理工学院硕士学位

作为第一批低龄留学生代表,从GCSE阶段起接受英国本土教育体系的培养,留英十七余年,拥有丰富的海外生活学习及教学经验,其团队培育出了上万名进入世界排名前五十的优秀毕业生,被《泰晤士报》评选为“杰出华人代表”。

Richard Edward Mann

Richard Edward Mann

持TEFL英语教师资格证书(全球范围内认可度和权威性最高的英语教师资格证书)

具备A-Level专业教学资质证书

雅思考试口语测试官

20余年英国本土高中执教经验,熟悉英国教育体制,并长期执教中国留学生,深知中国学生学习特点和困难所在,使其所带外教团队能准确的针对中国学生在学习过程中所产生的问题作出判断,并制订出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同时,作为雅思口语考试官,在进行教研工作时能有针对性的对雅思口语的问题进行专业的指导,从而让教学团队在教学时能够达到“教考一体”。

杨涛

杨涛

教学总监,八年授课经验,具有Edexcel、AQA国际A-level授课资格,熟悉各个考试局的考试大纲和教学体系,擅长国际课程数学,高数,化学,经济等学科教学,善于将学生对知识的渴求和探索融于简朴、真实的教学情景之中;针对学生的实际情况,照顾到学生的心理特点和接受能力教授知识,激励学生主动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致力于追求高效率的授课方式!可根据不同学生的基础和需求有针对性、个性地开展教学计划。

教育教学总监

  8年授课经验

  独创PRIDE教学体系

  具有Edexcel、AQA国际A-Level授课资质证书

  辅导数百名学生进入英美知名院校(Abingdon、Cardiff、KCL等)

  组织编纂了适合中国学生学习的英美中小学教辅教材

Adam

Adam

美国维克森林大学英语硕士,语言类科目教师组长。8年托福、雅思教学经验,熟知托福,雅思考试形式变化以及听说读写四科的备考过程,熟悉国内考生英语语言学习的基本规律和提高方法,首都师范大学物理学专业,在授课过程中还会灵活运用物理的相关知识帮助学生学习。曾多次参加各种英语演讲比赛并获得出色的成绩,Adam长期教授面试辅导,无论是初高中或者大学及研究生面试,都可以在短期内让学生明白面试的秘诀,是一位不可多得的良师益友。

维克森林大学英语硕士毕业

  语言类科目教师组长

  多次荣获各种英语演讲比赛一等奖

  有8年的托福,雅思教学经验,熟知考试形式变化,英语语言学习规律

  对托福雅思口语和写作较差的学生提供有效的方法,在短期内快速提高学生考试分数

  已累计培训学生将10000+ 人次,为众多考生实现留学梦想提供了强大的课程支持与服务保障

Chris毕

Chris毕

Chris毕,经济学硕士毕业,曾在普华永道审计部门工作,并拥有加州大学欧文分校(UCL)两年工作经验,更了解学生的问题和需求。

Chris老师教授经济学商科课程多年,授课风格轻松活跃,让学生在学习的同时提升对课程的兴趣。他擅长帮助学生提高考试能力,注重知识框架构建与总结、归纳、整理知识点,擅于将知识框架知识点和考点串联起来,并通过得分点判断,答题逻辑链的形成让学生进步更快;我的教学让你爱上阅读,形成西式思维,取得好成绩。

Simon

Simon

Simon老师,东北财经大学人气金牌讲师,近7年的国际学科教学经验。

  辅导的学生高分案例众多:托福写作13分提高到27分的学生;雅思口语5.5提高到7.5的学生;SAT 数学640最终数学单项考到满分800分的学生;AP 计算机、经济和calculus BC 三门课刷到5分等等。并且帮助学生成功申请到普林斯顿大学计算机本科的Offer。

  Simon老师性格温和、极具亲和力,认真对待每一位学生,注重教学过程和结果,教学态度严谨认真,授课风格轻松并富有幽默感,对学生的耐心、负责,对学生的未来负责。

  教授课程:

  可以全英文或者中英文双语教AP, A-level, IB 的数学、物理、计算机、经济。

  SAT, SATⅡ, ACT, SSAT, GRE, GMAT的数学和 ACT 科学。

  语言类擅长托福雅思口语听力和写作。

东北财经大学A-level国际教育中心国际高中

东北财经大学A-level国际教育中心国际初中

招生详情

1. 学制:两至三年。

2. 招生范围及标准:完成九年义务教育的初三、高一、高二,并且通过了本校入学测试的学生。

3. 培养目标:培养在国内初高中就读的学生进入世界大学。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创办于2010年,坐落于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中心区域,距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十公里。是一所经北京市朝阳区教委批准的、洋溢着浓郁人文气息的小、初、高 ……[查看]

2022-02-15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简称:北外附校)创办于1959年,在周恩来总理和陈毅外长的亲切关怀下,北京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在苏州街原北京外国语学院西院正式挂牌成立。 ……[查看]

2022-01-29

艾毅幼儿园北京校区

艾毅幼儿园北京校区

艾毅教育集团成立于2003年,目前在中国的5个城市里建立了超过17所艾毅幼儿园和学校,包括启明星双语学校、艾毅国际幼儿园、艾毅双语幼儿园和艾毅多元智能幼儿园。自 ……[查看]

2022-01-29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是三所波士顿私立中学:天主纪念中学(CM)、芳邦学院(FBA)以及曼特安维尼亚(MAHS)于 2020 年第一次落地在中国北京的分校区,诺维学院为中 ……[查看]

2022-01-28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