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北京国际学校

北语留学服务中心国际高中项目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7-29 12:04:46

浏览:10次

院校介绍

北京语言大学

中国的“小联合国”

北京语言大学(BEIJING LANGUAGE AND CULTURE UNIVERSITY)是中国教育部直属高等院校,在周恩来总理的亲自关怀下建立,创办于1962年。经过五十多年的发展,北语已经发展成为一所以语言文化教育和语言文化研究为特色和优势的综合类国际型大学,是我国中外语言、文化研究的学术重地和培养各领域优秀人才的摇篮。学校与美国哈佛大学、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等学校开展联合培养本科生或研究生项目,承办了16所孔子学院,被评为“先进中方合作院校”。

北京语言大学留学服务中心

教育部颁发留学资质 众多海外名校合作

北京语言大学留学服务中心是教育部颁发的具有留学资质的大学直属留学机构。依托北语丰富的校际资源,多年来与外国驻华使馆、海外高等院校和教育机构建立了密切的联系,在留学行业中拥有良好的口碑。中心秉持“优质的海外院校,优秀的中国生源”的双优理念,突出“教学—管理—申请—境外服务”一站式跟踪服务的特色,力图为莘莘学子开启留学梦想之门。

北京语言大学考试中心

雅思、托福、GRE等考试考点

北语考试中心建于1982年,是国内首批承办全国外语水平考试(WSK)、雅思(IELTS)以及托福(TOEFL)等标准化考试的机构之一。经过多年的发展,北语考试中心已成为全国外语考试种类最多和规模最大的考点之一,每年承担10多种(类)以外语为主的国际级、国家级考试,考试场次达100于场,考生近4万人。其中包括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授权我中心承办的IELTS、TOEFL、GRE、WSK、PETS5、JLPT、DELF/DALF等考试。

项目简介

国际高中项目是专门为准备就读国外名校的初高中学生提供的高品质国际化高中课程,目前开设英国高中课程和美国高中课程。学校强调学生在接受通识教育的基础上上,能够根据自己的特长选择多语言或艺术的学习,成为既博又专的复合型专业人才。

学校使命

办世界融合、多元文化发展的学校;

行因材施教、个性化教学的创新实践;

育有广博知识、技能特长的新时代学子.

教育理念

学校坚持“博雅教育、精英培养、多元文化、个性发展”四大核心教育理念,培养学生具备“沟通能力、合作能力、创新能力、批判性思维”四大核心能力。

教学目标

培养适应未来社会发展需要的跨文化沟通能力、领导力、审美力、创新能力和有社会责任感的复合型专业人才。

课程体系

提供世界范围认可的课程体系,开设美国AP课程和英国A-LEVEL课程,同时将艺术、多语言、人文等课程融入教学体系。

国际艺术项目介绍

北语留服国际课程中心—国际艺术项目是集国内外高端艺术教育资源、优质师资力量为一体,提供以文理学科教育为基础,艺术课程为特色的国际化教育。

我们以培养具有优秀艺术素养的社会各领域人才为使命,为学生提供影视、艺术设计和音乐领域的专业化学习,同时提倡艺术教育与文理学科教育并举,将艺术融入各学科教学中,全面培养学生的创新力、思辨力、领导力、社会责任感和健全的人格。我们为学生提供因材施教、个性发展的定制化教育,成为既专又博的国际化未来人才。

教育理念

美国当代教育的思想家、哲学家格林说过:“构成教育的核心是艺术,而不是技术”。在人工智能飞速发展的今天,大量机械化岗位正在消失,创新和思辨能力的重要性却日益凸显,我们要让学生获得的是任何数字都无法测量的,那是一个丰盈的内心世界,是一种强大的自我学习能力,是面对未来世界那一份自信和勇气。我们希望用自身的实践来使大众意识到:未来教育的本质是深化对生命的体验和提升对生命价值的思考,且构成教育的核心不是冷冰冰技术,而是滋养人心、带着人性光辉的艺术。

教学特色

高标准:学校在强调通识教育的基础上实施专才教育,文化课、艺术课两手抓,学生不仅要有扎实的艺术功底,更要有优异的文化课成绩,培养具有深厚文化底蕴、跨文化交流能力和国际视野的创新型艺术人才。

小而精: 学校施行小班授课,培养时间管理、目标管理的学习方法,并关注每个学生的心理发展;从入学起,学校对学生进行科学全面的素质评估、制定选课计划、设立多个阶段性学习目标并定期考核。

特色化: 学校专业课以研究生的培养方式由专业导师一对一指导,及时授业解惑,并不断给学生提供展示锤炼自己的平台和机会,用成就感和荣誉感激发学生内在的自信与学习的能动性。

课程设置

文化课为主导,艺术专业课为特色,普及通识教育,强化艺术专长。

1. 国际文化课程:英国ALevel、美国AP课程体系,与国际文化教育接轨。

2. 艺术课程体:联合全球知名艺术家共同研发艺术课程体系,提取国内外艺术教育精髓。

3. 综合能力培养课程:培养学生时间管理能力、组织能力、领导力和跨文化交流能力。

北语留学服务中心国际高中项目师资团队概况

北语留学服务中心国际高中项目师资介绍


学术校长 初函阳

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管理学硕士,致力于国际教育十余年。曾任职于新西兰怀卡托大学、上海大学、北京多所知名国际学校、双语国际学校及艺术类国际学校。专注中国国际化学校的运营及管理,对国际学校的课程体系、教学管理、师资培训、市场推广、招生等有着全面丰富的经验。

董缦虹

董缦虹

【学历背景】北京语言大学硕士,副教授。

【主讲课程】雅思写作和阅读

【工作经历】2004-2005年在加拿大温哥华的Pattison College教授托福和雅思课程;2008-2009在加拿大温哥华的Victor College教授托福、雅思及其他英语课程,并教出了三年一遇的总分8.5雅思考生。2005年底至今在北京科技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交学院、北京师范大学和人民大学先后教授雅思写作和阅读课程。2016年6月至今在北京外国语大学出国留学部教授高级访问学者和高水平考试预备课程。

【个人著作】2011年5月由外文出版社出版本人编著的《电大英语写作手册》;2014年1月1日由北京语言大学出版社出版本人编著的《雅思写作高分是这样练成的》(本书在各大书店和商务网都有销售,在当当网好评率高达99.6%)。2014年1月赴韩国录制雅思阅读课件共40讲。

【教学特色】深入简出,平易近人,专家水平,精益求精,成效卓著。

Mattew

Mattew

托福,雅思讲师,美国历史,自创口语特色教学法,主张互动式课堂,关注学生参与,深受学生喜爱。

Kyle

Kyle

主讲:雅思口语、语音语调

风格:教学幽默,吸引力强,善于组织课堂,在情景模拟中构筑学生学习英语的强烈兴趣,在多样化的教学方法中渗透知识。

教学成果:多次被评为“最受学生喜爱的任课教师”称号。

数学老师 Ryan

数学老师 Ryan

吉林大学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士,瑞典皇家理工学院片上系统专业硕士。有着近9年的A level/AP/IB数学教学和竞赛培优经验,教学成果显著,深受学生爱戴。可教授IG数学,A level数学,进阶数学,IB数学,AP数学。授课风格严谨。

物理教师 Alex

物理教师 Alex

太原理工大学应用物理系理学学士,外语系英语第二学位文学学士,山西大学物理电子工程系硕士,期间作为交换生到美国Auburn University进修学习,中国人民大学信息物理工程在读在职博士。现任大学物理系教研员,作为学校青年教师多次参加国内外深造进修培训。主要课程:AP物理、A-Level物理、SAT 2物理、OCR物理等课程。拥有众多高分学员,所教学员绝大部分考入美国“常春藤联盟”、英国“G5”名校等。教授课程逻辑性强,课程知识点深入浅出,善于把抽象物理知识变得具体生动形象。

北语留学服务中心国际高中项目国际高中

招生详情

国际高中项目招生录取

招生对象:有意赴海外留学的初三毕业生,不限户籍和学籍。

入学流程:

预约访校-入学测试(笔试+面试)-测评反馈-确定录取

申请材料:

1.入学申请表

2.近三年期末成绩

3.二寸免冠彩照4张

4.身份证

5.就读证明

6.奖状证书

国际艺术项目招生简章

招生对象

初中毕业的学生

学费

高一、高二:15.8万/年;

高三:18.8万/年

报名流程

第一步:填写申请登记表

第二步:提交申请材料报名材料(凡符合上述报考条件者,所需材料如下)

学生身份证(正反面)或户口卡复印件一份;学生本人近期一寸正面免冠蓝底照片2张;学生所在原学校近两年的学校成绩单;现任老师推荐信(至少一名专业课老师的);学生的体检表(1年内);

*以上所交材料恕不退还,家长请将原件留底,妥善保存。*如材料不齐备,学校不予录取。

第三步:预约入学考试和面试(分为家长面试和学生面试)所有申请人和家长都必须接受面试。

第四步:参加入学考试考试由三部分组成:

(1)面试

(2)专业课考试(请查看附表的专业考试细则)

(3)笔试:英文和数学

第五步:发放预录取通知书

第六步:缴纳学费

第七步:正式录取及准备入学

报名时间

春季入学:报名截止日期为每年的1月31号。

秋季入学:报名截止日期为每年的6月31号。

:如果有名额空缺可进入阶段或若插班,详情请咨询招生办老师

开学时间

春季开学时间:三月开学

秋季开学时间:九月开学

附表: 专业考试细则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创办于2010年,坐落于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中心区域,距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十公里。是一所经北京市朝阳区教委批准的、洋溢着浓郁人文气息的小、初、高 ……[查看]

2022-02-15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简称:北外附校)创办于1959年,在周恩来总理和陈毅外长的亲切关怀下,北京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在苏州街原北京外国语学院西院正式挂牌成立。 ……[查看]

2022-01-29

艾毅幼儿园北京校区

艾毅幼儿园北京校区

艾毅教育集团成立于2003年,目前在中国的5个城市里建立了超过17所艾毅幼儿园和学校,包括启明星双语学校、艾毅国际幼儿园、艾毅双语幼儿园和艾毅多元智能幼儿园。自 ……[查看]

2022-01-29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是三所波士顿私立中学:天主纪念中学(CM)、芳邦学院(FBA)以及曼特安维尼亚(MAHS)于 2020 年第一次落地在中国北京的分校区,诺维学院为中 ……[查看]

2022-01-28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