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北京国际学校

北京市实验外国语学校(原新桥)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7-29 14:34:41

浏览:34次

北京市实验外国语学校(原陈经纶中学国际部) 成立于2000年,是北京市教委批准成立的一所具有外语特色的综合教育改革实验学校,在京设有朝阳本部校区、昌平校区、通州校区,开设小学部、初中部和高中部,学生在这里可以小初高12年连读,同时享受高标准的国际化教学、生活环境,为学生、家长解决上学难题。北实外具有丰富的中国基础教育、国际教育、语言培训资源,目前开设有:爱德思A-level课程班、美国高中课程班、日本国际高中班和韩国国际高中班。北实外拥有加拿大多伦多校区。与英国华威大学、萨尔大学和多伦多大学、安省艺术设计学院等名校联合办学,为合格学生提供绿色通道和升学保障。同时日本方向合作多所友好姊妹校,参加3+4项目,学生毕业后直升日本名校。

学校历史

北实外是北京较早开办的民办学校之一,又曾经与北京市陈经纶中学联合创办了陈经纶中学国际教育部,因此是在民办教育基因的基础上又全面吸收了公办标准治校的经验积淀。

教育理念

学校致力打造“国际化、现代化、特色化、智能化”具有活力和理想的优质名校,坚持“以世界眼光办现代学校,面向未来培育世界英才”的发展战略,秉承“厚德载物、勤奋博学”的校训,坚持“以人为本、中西兼容、彰显个性”的办学理念,形成“独具优势、文理兼备、多元文化、国际接轨”的办学特色,形成“敬业、爱生、务本、求真”的教风和“勤学、善思、诚信、合作”的学风,以“个别化教育、个性化培养”为教育策略,实行小班化教学,培养具有名族情怀、现代技能、国际视野的现代公民。

北京市实验外国语学校(原新桥)师资团队概况

北京市实验外国语学校(原新桥)师资介绍

蒋伟    日语教师

蒋伟 日语教师

本科毕业于天津外国语日语专业

硕士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日语专业

曾就读早稻田大学教育学研究科博士

13年教学经验

任教科目:留考EJU日语强化课程,东京大学校内考特训

王超   日语教师

王超 日语教师

横滨国立大学国际社会科学研究科博士学位

授课EJU理科数学和大学院理工科课程

10年教学经验,掌握一线考试动向,教授的学生遍布日本一流高校

Iris Feng

Iris Feng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学士学位

任教科目:Mathematics、Physics、Biology、English Essay Writing

Daniel Emery

Daniel Emery

剑桥大学 学士学位

英文文学系

主授课程:英文文学、英文论文写作

Imogen Paige Jarrett

Imogen Paige Jarrett

剑桥大学本科—东方学系

北京大学硕士—公共政策

曾辅导过李彦宏的孩子

自2014年开始不断辅导来自中国的学生

Annabella Massey

Annabella Massey

华威大学本科—英文文学

牛津大学硕士—东方学

牛津大学博士—东方学

有十分丰富的教学经验,中英文授课,注重培养学生思考和寻找灵感的方法。

北京市实验外国语学校(原新桥)国际高中

北京市实验外国语学校(原新桥)国际初中 

招生详情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创办于2010年,坐落于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中心区域,距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十公里。是一所经北京市朝阳区教委批准的、洋溢着浓郁人文气息的小、初、高 ……[查看]

2022-02-15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简称:北外附校)创办于1959年,在周恩来总理和陈毅外长的亲切关怀下,北京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在苏州街原北京外国语学院西院正式挂牌成立。 ……[查看]

2022-01-29

艾毅幼儿园北京校区

艾毅幼儿园北京校区

艾毅教育集团成立于2003年,目前在中国的5个城市里建立了超过17所艾毅幼儿园和学校,包括启明星双语学校、艾毅国际幼儿园、艾毅双语幼儿园和艾毅多元智能幼儿园。自 ……[查看]

2022-01-29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是三所波士顿私立中学:天主纪念中学(CM)、芳邦学院(FBA)以及曼特安维尼亚(MAHS)于 2020 年第一次落地在中国北京的分校区,诺维学院为中 ……[查看]

2022-01-28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