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天津国际学校

天津惠灵顿学校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2-03-28 11:03:30

浏览:17次


学校简介

天津惠灵顿学校成立于2011年,是声名卓著的英国惠灵顿公学的第一所海外合作学校。这所国际学校位于天津市红桥区,英式风格的校园环境为学生提供了优秀完善的学习设施。学校旨在结合中西方文化和教育之精髓,培养全面发展、秉承惠灵顿价值观和特质的国际化人才,以使他们能适应日新月异的全球大环境并茁壮成长。

我们的师资

不论在英国还是天津,惠灵顿卓越的声誉和优越的教学环境吸引了众多优秀教师的加入。目前,天津惠灵顿学校的在职教师超过140名,他们毕业于世界著名高等学府,并且具有在多所英国本土和海外知名学校执教的经验。

升学指导

这所天津国际学校拥有一支资深的升学指导团队,探究设计出一套完整而详尽的个人发展规划,这套规划为每个学生量身定制,助力他们进入世界名校,满足每个学生对职业和人生规划不同的需求。  

课外活动

天津惠灵顿的课外活动是这所国际学校课程的一部分。活动内容范围广泛,ELA英文课程、绘画、版画、拼贴艺术、雕塑、数字媒体、纺织、音乐、戏剧、才艺表演、各式体育项目及其他多种兴趣方向。在学校丰富的课外活动中,学生们能够发现新的兴趣爱好,学到新的技能,在智力、文化和体育运动方面获得新的成长和发展。 

学院式管理

天津惠灵顿小学部及中学部学生入学后将被分配至5个学院。学院内的学生来自每个学部不同年级,使他们有机会结交各个年龄层次的朋友。经验丰富的且充满热忱的教师团队,不仅为学生提供持续的支持与关心,而且帮助他们实现各项才能的发展

寄宿学院

寄宿学院由学校统一管理,配有独立的宿舍楼和专职教师。宿舍楼内设施完善,拥有舒适的生活环境、安静的学习环境和课余休闲娱乐设施,为学生营造良好的交流环境与氛围。舍监老师由我校中外籍教师担任,全程辅助学生的课后学习并组织各种丰富多彩的课余活动。 在惠灵顿,寄宿生活将培养学生的独立性、自主性;学会如何集体生活,包容他人,团队协作等。

学前课程

天津惠灵顿幼儿园为2-6岁的学生提供双语早期教育课程。这所天津幼儿园以孩子为中心的探究式教学方式和浸润式的双语环境,同时培养孩子高效学习的能力,从而为他们下一阶段的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

小学课程

天津惠灵顿小学部课程框架结合了英国国家课程大纲和国际小学课程大纲(IPC)。这所天津国际小学为6-11岁的学生量身定制,融合中西方教育精华, 呈现高品质的英式国际教育。

中学课程

天津惠灵顿中学部致力于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的国际化人才,他们会参加国际普通中等教育证书(IGCSE)考试和A Level考试,同时有机会参加世界级学术竞赛,在这所天津国际中学,一条通往世界顶尖大学的大门正为他们敞开。

A Level 课程

天津惠灵顿国际课程中心 12 – 13年级提供A Level课程。A Level考试在全球都被视为16岁以上学历的黄金标准。天津惠灵顿2021年毕业生A*占比50%,远远高出英国的平均成绩A*占比19.1%。傲人的IGCSE和A Level成绩使天津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在天津国际学校中出类拔萃。2021届学生交出的成绩单中,实现了牛津、剑桥、藤校、G5大满贯。

中文课程

中文是天津惠灵顿课程的核心学科之一,这所天津国际学校的课程大纲设置满足不同中文水平学生的需求,确保每个学生都能在最佳的学习环境中掌握知识。此外,中文部还定期组织一系列与中国文化相关的活动,令学生在学习语言的同时,更好地了解中国文化。

招生简章

学费

学费全部以人民币计算。    

申请费:2,000

申请费仅对新生收取一次,且不可退款。该费用可在提交申请时支付。

物资费:18,000元

该费用仅收取一次,并将退还给家长(不计算利息)。学生在校就读期间,学校会保留此费用。退还费用时,学校将根据退学与退款制度退还给原缴费人 。

备注

•    学费为每日日常费用,以及教材、图书馆藏书、基本文具和参考书籍的使用费用。

•    学费也包括体育课和一些课外活动的费用。

•    有时部分学生会有额外的活动费用,比如学生个人的游学交流活动、考试重考和查分等。

•    学费不包括学生在校的午餐、校服、校车服务和个人学习乐器所需的费用。

收费细则

学费按学期或学年支付。

•    第一学期学费需在2022年6月30日前支付。

•    第二学期学费需在2022年12月16日前支付。

•    第三学期学费需在2023年3月30日前支付。

学年中申请入学的学生的学费将会按日计算。不管是家长/监护人还是他们的雇主支付学费,家长/监护人都有责任按照收费标准支付学费。学生离校前必须付清一切费用。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天津美达菲学校

天津美达菲学校

天津美达菲学校是一所K12的民办国际学校,位于天津市教育资源丰富、密集的南开区,目前是市内唯一一所纯正美式教育背景且名师资源丰富的私立国际化学校。学校目前设 ……[查看]

2022-06-15

天津英华国际学校

天津英华国际学校

鸿蒙初辟,天地人生;和顺积中,英华发外。天津英华实验学校创办于2000年,原名“天津英华国际学校”,2022年初更名为“天津英华实验学校”。现设有天津武清中小学校区、附 ……[查看]

2022-06-15

天津艾毅国际幼儿园

天津艾毅国际幼儿园

艾毅的足迹和影响遍布世界各地。在印度第七大城市艾哈迈达巴德,我们是“为改变而设计”运动的支持者,并且,我们主办了全球“改变从我做起”(Be the Change)会议,来自世 ……[查看]

2022-03-28

六力学校

六力学校

六力学校是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于一体的全日制私立学校,拥有办学经验和教师及管理团队。2018年搬入天津武清区校区,地处京津黄金走廊。六力学校拥有全资收购独立 ……[查看]

2022-03-28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