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天津国际学校

法拉古特学校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2-03-28 11:50:17

浏览:24次

学校简介

法拉古特学校成立于2013年,位于天津市和平区烟台道3号,是一所帮助学生赴海外求学的大学预备学校。目前学校开设四大课程班:艺体课程班、AP课程班、OSSD课程班及A-LEVEL课程班,满足家长寻找不同国际化课程的目的和需求。

2020年,法拉古特学校所属法耀教育集团成功获得College Board授权的AP考点资质,授权代码:694690。2021年顺利通过Cognia认证。2021年底,法耀教育集团旗下法耀学校成为ACT官方考点,授权代码:考点代码804270。

作为同属法耀教育集团旗下学校,法拉古特学校自动获得以上国际化资质。

领导团队

杨晓柯 Chuck Yang

法耀教育集团总裁,法拉古特学校中国区负责人,法拉古特学校校长。

南京大学新闻学学士,纽约州立大学传播学博士学历。在创办法耀教育集团之前,曾在美国纽约州政府办公厅、联合国纽约总部、美国国际教育发展协会任职。

高乃思 Naisi Gao

法耀教育集团副总裁

麻省理工学院数学和金融双专业本科学历,哈佛大学肯尼迪政府公共政策专业研究生学历,在美工作、生活超过15年。多年来,深受中美文化熏陶,善于从自身学习工作经验出发,给予学生最优质的教育解决方案。

高越 Hero Gao

法拉古特学校教学校长

毕业于天津师范大学教育学硕士学历,原天津市实验中学10余年教学一线以及8年IB项目生物教学及CAS协调员,来到法拉古特学校之前在北京某国际教育集团担任项目总监5年时间。在教学生活中善于发现并解决问题,最大限度鼓励教师的同时给予学生个性化发展空间。

周蔚 Vicky Zhou

法拉古特学校行政校长

澳大利亚斯威本科技大学和中央昆士兰大学商业及管理学双硕士学历。在法拉古特学校任职期间曾担任法拉古特学校校长办公室及人力资源部主任。10余年国际教育行业行政岗位从业经验,拥有独特而缜密的行政管理方式方法。

课程体系

艺体班

法拉古特艺体班为学生提供个性十足的授课内容。在保证学习时间的前提下,学制灵活,让他们能够有充足精力进行艺术创作和体育训练。

课程优势

重视个性化发展,满足艺术、体育特长升学需求

AP课程班

法拉古特AP课程班源自2013年,是我校最早一批开设的出国留学项目。完整美式课程,全人教育模式,是以北美留学为主要目的地的海外出国留学课程班

课程优势

同步美国AP课程,所修课程和学分均被海外学校认可

6大课程种类:语言、数学、自然科学、社会科学、艺术、体育

采用过程化评价和项目制学习方式,培养学生对学习的持久热情与动力

教育不止于课堂内,开设社团课、心理课、社会公益实践课等诸多素质拓展课程

OSSD课程班

法拉古特OSSD课程班是与加拿大枫叶学院合办,遵循安大略省教学体系,以加拿大为主要留学目的国的海外出国留学课程班。

课程优势

·独具特色的"非应试化"课程体系

入校即注册加拿大安大略省学籍,课程全程受到安省教育厅监管

70%平时成绩+30%期末考试成绩对学生进行考量,评价方式公平合理

从兴趣出发:允许学生根据自身特长,自行选择选修课程

A-LEVEL课程班

法拉古特A-LEVEL课程班的前身可追溯至2010年,是天津市较早开设A-LEVEL的课程班和官方考试中心,是以英联邦为主要留学目的地的海外出国留学课程班。

课程优势

获得剑桥考试局(授权号:CN621)和爱德思考试局双(授权号∶92176)授权

天津市最早一批开设A-LEVEL课程的出国留学课程班

比较符合中国学生学习习惯,学生只需选择三门学科考试即可,考评严谨,国际认可度高

招生简章

学费

1. 五年一贯制实验班:首年学费10.8万元,第2-5年学费14.5万元/年。

2. 三年制高中班:首年学费14.8万元,第2-3年学费14.5万元/年。

3. 3.2+1年制中加OSSD班:第1-2年在天津就读学费14.5万元,第3年在加拿大就读21.8万元。

招生对象

1.面向对象:全国招生,6、9年级应届生,7-11年级转学或插班生。

2.招生人数:140人;

3.班级人数:20人;

4.入学考试:语数英的笔试,以及面试。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天津美达菲学校

天津美达菲学校

天津美达菲学校是一所K12的民办国际学校,位于天津市教育资源丰富、密集的南开区,目前是市内唯一一所纯正美式教育背景且名师资源丰富的私立国际化学校。学校目前设 ……[查看]

2022-06-15

天津英华国际学校

天津英华国际学校

鸿蒙初辟,天地人生;和顺积中,英华发外。天津英华实验学校创办于2000年,原名“天津英华国际学校”,2022年初更名为“天津英华实验学校”。现设有天津武清中小学校区、附 ……[查看]

2022-06-15

天津艾毅国际幼儿园

天津艾毅国际幼儿园

艾毅的足迹和影响遍布世界各地。在印度第七大城市艾哈迈达巴德,我们是“为改变而设计”运动的支持者,并且,我们主办了全球“改变从我做起”(Be the Change)会议,来自世 ……[查看]

2022-03-28

六力学校

六力学校

六力学校是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于一体的全日制私立学校,拥有办学经验和教师及管理团队。2018年搬入天津武清区校区,地处京津黄金走廊。六力学校拥有全资收购独立 ……[查看]

2022-03-28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