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广州国际学校

广州市番禺区剑桥郡加拿达外国语学校

广州市番禺区剑桥郡加拿达外国语学校

发布日期:2022-06-06 14:41:11

浏览:103次


关于CIEO

加拿大国际教育集团(Canadian International Educational Organization,简称 CIEO)成立于2000年。CIEO发展至今共拥有幼儿园、外国语学校、K12国际学校、线上教育、智慧教育平台、教育孵化器等30多个海内外学校及独立机构,业务范围覆盖粤港澳大湾区及泰国。经过严格的国际认证,CIEO被授予运营加拿大艾伯塔省、英国剑桥和IB国际课程的资格。截至2020年,拥有超过2300人的专业教职团队,其中外籍教师近500人,为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2万学子提供高标准的国际化教育服务。

关于加拿达

广州市番禺区加拿达外国语学校(雅居乐校区)是一所以中华传统文化为特色的外国语学校,小学初中九年一贯制学校。学校目前拥有在校生700余人。

学校荣誉

全国思维导图实验学校

全国网球特色学校

全国文明生态特色学校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特色学校

师资团队

小学部

全球选聘国际化的师资团队

初中部

课程介绍

小学部

1.特色英语课程

丰富的学习素材:广州版英语+剑桥少儿英语+原版分级阅读Raz-kids

对标全球英语能力:使用CEFR*,六年级毕业教学目标A2**

中外双师合作教学:纯正外教+中籍英语,双师沉浸式语言课堂,高效率且细致关注每个孩子的学习  

2.国学传承经典

经典诵读·熟读经典500首

加拿达“五艺”——琴(葫芦丝)、棋(围棋)、书(书法)、画(国画)、武(武术)

仪式传承(开笔礼、传统服装日等)、东方美学 · 二十四节气

21天国学挑战,每周五国学PK

3.全人综合素养

超学科主题探究,打破国家课程学科界限,打破课堂界限,充分激发孩子的好奇心、想象力和自驱力

三十多项个性才艺选修课

成长过程“全记录”、科学全面的阶段性评估、个性化辅导

招生简章

学费

学费(含教科书费)收费标准为小学每生每学期27830元。学费实行“新生新办法,老生老办法”的原则管理。

二、住宿费收费标准为每生每学期4000元。

三、代收费和服务性收费,参照执行公办学校有关管理规定。

四、以上收费标准从2021年秋季学期开始执行,有效期为三个学年。请做好收费公示和宣传解释工作。

招收年级

小学部:1-6 年级

初中部:7-9 年级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佛山市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佛山市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佛山市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是一所卓越的英式国际学校,提供纯正英式课程,为8-18岁(4-13年级)的走读及寄宿生们提供他们成长所需要的空间、设施和专业教学。我们教授 ……[查看]

2022-07-18

清澜山学校

清澜山学校

东莞市松山湖清澜山学校是由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和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合作创建的一所国际化学校,由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出资,由清华附中负责学校教育教学和运营。 ……[查看]

2022-06-15

广州市番禺区剑桥郡加拿达外国语学校

广州市番禺区剑桥郡加拿达外国语学校

加拿大国际教育集团(Canadian International Educational Organization,简称 CIEO)成立于2000年。CIEO发展至今共拥有幼儿园、外国语学校、K12国际学校、线上教育、 ……[查看]

2022-06-06

雷纳森英豪国际学院

雷纳森英豪国际学院

广大附中英豪国际学院(简称IDGF)坐落于中国广州从化区,由美国雷纳森学院和广州附属中学国际部强强联合举办。学校引进国际教学体系和教学理念,让学生能在中国接受纯正 ……[查看]

2022-01-20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