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江苏国际学校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苏州湾外国语学校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苏州湾外国语学校

发布日期:2022-06-06 15:10:33

浏览:32次


学校简介

国际部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国际教育,通过A-level国际课程、升学规划课程、学术背景提升课程和社团活动等课程,培养学生严谨细致的学术探究力、恒一持正的德行力、多元文化视角的社交力,为孩子升入海外一流名校,迎接未来全球化挑战做好准备。   注重学生品德、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教育,在严格、有序、高效的精细化管理下,学生身心健康,学业优秀,而且气质高雅,自律自信,成为具有民族根基和世界眼光的公民。

师资力量

国际部面向全球严格选拔精英教师,65%为硕士及以上学历,其中3名博士,教师均毕业于海内外一流大学,如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华威大学、南加州大学、北京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师生比1:3.8。国际部教师平均教龄8年以上,教学经验丰富,在历届全球统考中成绩优异。国际部教师全方位关心学生的学习、生活、心理、升学等,为学生提供一对一个性化学科辅导,专业的雅思、托福培训,学术竞赛集训,大学面试辅导等。

课程设置

课程的开发与设计是实施素质教育与优质升学双统一的重要途径。国际部在引入IGCSE、A-level课程的同时,根据全校的育人目标,尊重学生个性天赋,在兼顾民族根基和世界眼光的基础上,开发了六大特色课程体系,即学术课程、选修课程、德善课程、升学规划课程、语言培训课程和牛剑课程。

NO.1  学术课程 

国际部以培养学生严谨细致的学术探究力、辩证批判的思维力为目标,提供在国际上高度认可的课程,助力学生超越自我,实现学术梦想。

 

NO.2   选修课程 

NO.3  德善课程 

德善课程助力学生多元发展。国际部在体育节、万圣节、校园歌手大赛、足球联赛、户外活动中,培养学生的领导力、协作力、学习力、创新力和表现力!

NO.4  升学规划课程 

升学规划课程包括帮助学生制定学习计划、选课、大学选择、专业定向、背景提升、文书写作、大学申请、留学准备等,提供个性化、全程性、一对一跟踪指导。   同时,学校提供或引进专业品牌,指导学生一站式完成个性化背景提升项目,包括世界名校夏校课程、专业实践项目、实验室科研项目、研究性学习认证项目、社团活动、游学项目、爱丁堡公爵奖活动、志愿者服务项目等,为升入世界一流名校提供必备的全营养和微元素。   升学指导课程目标是确保100%录取世界前100或专业排名前10的大学。

NO.5  语言培训课程 

国际部以全面提升学生英语素养、培养英语综合应用能力为教学目标,以英语语言知识与应用技能、跨文化交际和学习策略为主要内容,通过大量英文阅读,在全真英语教学环境中,加强学生的外语习得能力,同步渗透雅思、托福教学及备考知识重点,为学生升入名校、成为世界公民奠定语言及文化基础。

NO.6  牛剑课程 

招生简章

学费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苏州中学国际书院

苏州中学国际书院

苏州中学国际书院,简称苏州书院(SOOCHOW ACADEMY),源自1927年汪懋祖校长创立的江苏省苏州中学校(Soochow Academy)的西方文学和英语课程项目,名师有吕叔湘、杨荫瑜等,为中 ……[查看]

2022-06-29

苏州工业园区德威联合书院

苏州工业园区德威联合书院

苏州工业园区德威联合书院设立于2012年,并于2015年搬至专门建造的新校区,与其姐妹学校苏州德威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共享该校区。苏州工业园区德威联合书院是面向14至19 ……[查看]

2022-06-27

常熟伦华外国语学校

常熟伦华外国语学校

常熟伦华外国语学校(原名常熟国际学校)位于风景秀丽的昆承湖畔,2011年由政府投资建成,交伦华教育集团全面管理,目前实施从幼儿园到初中十二年一贯制教育,在校学生2000余 ……[查看]

2022-06-23

苏州外国语学校

苏州外国语学校

苏州外国语学校创办于1994年,是由苏州光华教育集团投资管理的一所全日制高端民办K12学校。学校位于苏州高新区竹园路201号,历经27年的发展,如今的苏外已经成为区域 ……[查看]

2022-06-22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