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浙江国际学校

温州森马协和国际学校

温州森马协和国际学校

发布日期:2022-06-06 15:59:45

浏览:57次


学校介绍

温州森马协和国际学校是一所从幼儿园到高中的十五年一贯制寄宿兼走读学校。学校由森马集团全资捐建,上海协和教育集团对学校进行全面运营。学校占地面积150亩,建筑面积6.6万平方米,按国际最先进的理念和技术进行设计、建造。

学校把国际先进的教育理念、教学模式与中国基础教育的传统优势相结合,采取中外校长协同管理、中外教师合作教学、中外课程相兼互补、中外学生交流互动,在双语教学和多元文化背景下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国际教育,为中国学生开辟升入世界名校的绿色通道

升学成绩

2020年首届高中毕业生创下了优异成绩。A LEVEL方向学生 60%被世界前100 大学录取,一名同学获 得了全球排名第十的伦敦大学学院录取通知书。AP方向学生100%被全美前100大学录取,22名同学拿 下109 份美国高校录取通知书,有 6 名同学凭优异学术成绩获得共计 306万元人民币奖学金。此外,还 收到了6份包括Top5艺术院校的录取通知书。 2021届毕业生名校录取率再创新高,ALEVEL 方向95%获得世界前 100大学录取,AP 方向100%被全 美前100大学录取。Offer含金量也不断提升,目前已收到世界排名前30 大学的 offer21份,世界前50 大学50份,全美前50 大学10份。(2021年QS世界前 100大学中国大陆地区高校共六所:清华16, 北大22,复旦40,浙大 54,上海交大60,中国科技大学89)。在接下来的日子,森马协和2021届的 同学,还会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办学特色

融合课程 双语教学

全球师资 国际视野 

小班教学 探究学习 

全人教育 全面发展 

幼儿园 

幼儿园以上海协和教育中心(集团)旗下海富幼儿园为依托,通过创设和谐、宽松的教育环境和温馨的家庭氛围,实施双语教学及多元文化教育,让孩子们懂得遵守社会规范的同时,完善自己的个性,初步学会与不同的人沟通,在道德、体能、智力、生活、语言、感官能力等方面得到充分的发展。教学上融汇中西方的优秀方法,培养幼儿自信地使用汉语和英语,使他们成为熟知本国传统和别国文化的全球化公民。

小学 

小学以上海协和教育中心(集团)多年实践的先锋融合课程为依托,夯实义务教育基础,同时融入国际化课程元素, 关注学生的人格养成和个性发展,力求把学生培养成人格健全、个性鲜明、基础扎实、英语特强,既有中华情怀,又有国际视野的全球化公民。

协和先锋融合课程结合了中方以学科为主和西方以综合主题为主的学习方式,既重视发展学生认知方面的理解力,也重视学生情感方面的价值观教育。

小学毕业后,学生既可以升入本校初中或其他国际学校, 也可以升入国内初中,并为就读海外学校打下扎实的语言基础。

初中 

初中在小学扎实的基础上开设独具特色、富有挑战的融合课程,满足中考的要求与国际化教育的标准,帮助学生在学业上取得成功。这种教学为学生未来进入世界名校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课程将由专业的外籍教师或者中外籍教师联合授课,确保学生最大程度地融入英语环境,并在考试中获得成功。

课程优势:

培养学生的探究能力以及批判性思维,促进学习和发展。

成为自律、创新的思考者,从而进一步提升学习的层次。

成为有领导力的团队成员,以应对全球化背景下的挑战。

高中 

高中设置了可供选择的课程,为学生提供了难得的多元升学通道。北美留学,学生可以选择AP课程。AP为中国学生提供了升入美国大学的有效途径。英联邦或欧洲留学,学生可以选择A Level课程。

另外,学校还开设托福/雅思、SAT课程,并提供个性化、专业的升学指导,确保学生顺利升入世界名校。

招生简章

一、招生对象 招收2021年应届初中毕业生,以及符合条件的中、外籍学生。

二、招生名额 高中计划招生3个班,75人。 为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学校特设奖学金,具体评定、发放等办法请查看学校官网。

三、招生方式 报考我校的学生,需参加笔试、面试以及家长面谈,择优录取;参加应届中考的学生需提供中考成绩,并 达到所在县(市、区)普高录取控制线以上。

四、收费标准 学费98,000元/年

五、报名时间 即日起开始报名。

六、报名方式 在学校招生办公室报名或在“温州森马协和国际学校”微信公众平台上在线报名。

七、学校地址 温州市瓯海区娄桥街道吹台中路88号,邮编:325041

八、咨询电话 招生报名热线:0577- 86299078 18989710858(章老师)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杭州云谷学校

杭州云谷学校

云谷学校是阿里合伙人投资创办的非营利性民办学校,是一所耕耘本土、放眼世界的中国学校。其发起初衷是为中国教育改革和创新做一点尝试 ……[查看]

2022-06-27

湖州帕丁顿双语学校

湖州帕丁顿双语学校

湖州帕丁顿双语学校创建于2017年,是由上海康科德教育集团和上海岁金集团联合打造的“双轨制、双通道”国际化双语学校,是湖州市教育局直属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 ……[查看]

2022-06-15

杭州市萧山区惠立学校

杭州市萧山区惠立学校

惠灵顿(中国)与英国惠灵顿公学紧密合作,在2011年8月创办了第一所位于中国的惠灵顿学校——天津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2014年,上海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成立。为 ……[查看]

2022-06-15

温州森马协和国际学校

温州森马协和国际学校

温州森马协和国际学校是一所从幼儿园到高中的十五年一贯制寄宿兼走读学校。学校由森马集团全资捐建,上海协和教育集团对学校进行全面运营。学校占地面积150亩,建筑 ……[查看]

2022-06-06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