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天津国际学校

天津英华国际学校

天津英华国际学校

发布日期:2022-06-15 11:07:47

浏览:25次

学校简介

鸿蒙初辟,天地人生;和顺积中,英华发外。天津英华实验学校创办于2000年,原名“天津英华国际学校”,2022年初更名为“天津英华实验学校”。现设有天津武清中小学校区、附属鸿蒙幼儿园和天津·东丽分校,是一所集幼儿园、小学、初中、普通高中、国际高中(剑桥项目、加拿大项目)和留学生培养为一体的国际学校,学校办学质量卓越,口碑声誉良好。

学校共有中外籍学生5500余名,其中,国际学生约占总生源2.4%,国内学生来自于17个省市自治区,京、津、冀三地生源分别占总生源的11%、52%、29%;中外籍教职工740余名,来自英国、美国、加拿大等国家的外籍教师54名。

学校凭借先进的办学理念和优异的办学成绩先后先后荣获“全国优秀民办中小学”、“全国最具办学特色国际学校”、“天津市先进民办学校”、“天津市魅力学校”“中国家长最满意国际学校”“国际教育匠心品牌”“2021年度思政典范学校”“2021常青国际学校”等荣誉称号,是国内第七所具有“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入学考试”考点资质的学校,是“中国科技大学创新人才共育基地”、“天津大学教育人才实践基地”,是北大、清华、中科大、同济、哈工大、北理等多所重点高校优质生源基地校,是2021年北京大学强基计划天津区域招生考试唯一考点,是首批北京大学博雅人才共育基地,是“天津市品牌高中建设项目培育学校”。

学校以“兴中融外·启程未来,为中华之崛起而办学”为办学宗旨,坚持“在英华,发现我自己”的办学理念,以“厚德、自强、求是、拓新”为校训,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具备‘彬彬君子 风范公民’特质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育人目标,形成了一套植根中国传统面向国际化的办学体系。

特色课程

定制课程【兴趣选修】

通过参与、组织和开展融思想性、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的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让英华学子在自我参与、自主思考中达到自我教育的目的,在潜移默化中锻炼领导力,有效地培养集体意识和团队精神,增强社会责任感。让学生自组织并参与社团活动的过程中,实现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展示、自我发展,让学生更好地“发现我自己”。

定制课程【荣誉社团】

社团活动课程在于通过参与、组织和开展融思想性、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的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让英华学子在自我参与、自主思考中达到自我教育的目的,在潜移默化中锻炼领导力,有效地培养集体意识和团队精神,增强社会责任感。让学生自组织并参与社团活动的过程中,实现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展示、自我发展,让学生更好地“发现我自己”。

研学实践课程

通过课程体验及活动实践,提升学生的组织领导才能,培养其与国际社会共融的新生代领袖特质。

拓展课程【拓展必选】

聚焦于实现教育的根本价值,致力通过丰富的课程资源,多元的培养模式、中西方教育文化的整合以及跨学科知识体系的构建,从艺体素能、沟通素能、生活素能、创造素能四个方面,唤醒并释放学生的天性与潜能,让学生勇于探究、善于反思、勤于实践、乐于协作,充分发现自己的志趣,满足其“个性发展、协调发展”的成长需求,最终真正成为一名“彬彬君子,风范公民”。

定制课程【STEAM+课程】

创造各种平台和机会,鼓励学生勇于尝试,支持学生把想法诉诸实践,让学生真正能够发现自己、接纳自己、解放自己、实现自己、超越自己。

招生简章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天津美达菲学校

天津美达菲学校

天津美达菲学校是一所K12的民办国际学校,位于天津市教育资源丰富、密集的南开区,目前是市内唯一一所纯正美式教育背景且名师资源丰富的私立国际化学校。学校目前设 ……[查看]

2022-06-15

天津英华国际学校

天津英华国际学校

鸿蒙初辟,天地人生;和顺积中,英华发外。天津英华实验学校创办于2000年,原名“天津英华国际学校”,2022年初更名为“天津英华实验学校”。现设有天津武清中小学校区、附 ……[查看]

2022-06-15

天津艾毅国际幼儿园

天津艾毅国际幼儿园

艾毅的足迹和影响遍布世界各地。在印度第七大城市艾哈迈达巴德,我们是“为改变而设计”运动的支持者,并且,我们主办了全球“改变从我做起”(Be the Change)会议,来自世 ……[查看]

2022-03-28

六力学校

六力学校

六力学校是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于一体的全日制私立学校,拥有办学经验和教师及管理团队。2018年搬入天津武清区校区,地处京津黄金走廊。六力学校拥有全资收购独立 ……[查看]

2022-03-28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