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江苏国际学校

无锡市协和双语学校

无锡市协和双语学校

发布日期:2022-06-15 14:55:23

浏览:17次


学校介绍

无锡市协和双语学校由上海协和教育中心(集团)投资创办,设有幼儿园、小学、初中和国际高中。作为国际教育的新起点、新标杆项目,无锡市协和双语学校以中外先进文化的融合为己任,通过中外校长共同管理、中外教师合作教学,关注学生的人格养成和个性发展,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竞争力的一代新人。学校校区设计理念新颖、课程设置独特、教学特色鲜明、师资团队强大,是上海协和为广大精英学生度身定制的国际化教育旗舰校。

课程设置

幼儿园

以“多元文化教育”作为核心,即将中西方多元文化的精髓渗透到教育活动之中。课程设计旨在帮助幼儿在认识本国文化的同时,以多种方式感知体验不同的文化,理解文化的共性和特性,学会尊重、宽容不同的文化传统,共享人类文化的精髓。主要体现在以下几方面:

1、根据幼儿的学习方式实施有效的教育

2、采用“浸入式”学习与游戏活动结合的教学模式进行双语教育

3、鼓励中外教师合作教学,促进多元文化课程实践

小学部

一、课程目标

通过国际课程元素的融入以及中国基础课程的夯实,关注学生的人格养成和个性发展,力求把学生培养成道德人格健全、个性特长鲜明、学科基础扎实、外语学科特强、创新精神突出,既有浓厚的中国文化底蕴,又有国际视野和国际胸怀的未来全球化公民。

二、小学先锋班课程

无锡协和双语学校小学先锋班课程是经过专家论证、多年实践、深受家长喜爱的成熟的中西教育结合课程。

小学先锋班课程由基础型课程、拓展型课程、探究型课程和延伸型课程组成。

基础型课程,指上海二期课改规定的骨干学科课程:语数外学科做到基础课程的夯实教学。其中英文学科结合了英国国家课程中对英语学科的教学目标,关注学生的听、说、读、写能力,对学生进行过程性和总结性的评价。

拓展型课程,包含两部分,其一是与主干学科相关的拓展项目,其二是经过整合以后形成学校特色的艺体课程和限定性拓展课程。拓展型课程在各年级段分别设立:外教英语双语合作教学的音乐、体育和美术、德育教育等。这些课程拓展了学生在学校的学习和生活体验、给学生更多的机会去接触东西方不同的文化氛围,体验创造性、多元性给予学生带来的发散性思维和对拓展类课程的理解、欣赏和专业发展。

探究型课程,指以科技、人文、环保等为主题的综合性跨学科学习课程,以及社会实践、博物馆学习、专题性调查等。探究型课程在各年级段分别设立:主题探究课、科学课、信息科技课等。

延伸型课程,是指学校课程建设中特色的内容,为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在某一领域进行进一步的学习和发展提供环境。这主要是指学校的课程设置的延伸—即课后的艺术教育,如名家工作室、俱乐部选修等。这一部分的设置因为是课程设置的延伸,因此学生在这一领域的专业发展属于课程外设置的选修部分。

中学部

协和先锋融合课程

将国际课程元素融入夯实的中国基础课程;

提高德育课程和价值教育的体验性和实践性,

培养具有中国文化底蕴和国际视野,面向未来的全球公民

协和国际融合课程

7-8年级开设协和特色的国际融合课程,我们在中国国家课程的框架内创新、优化地融入国际课程,引进西方先进、优秀的教育元素和理念。国际课程采用全英文授课,旨在将我们的学生培养成为能熟练运用学科专业英语术语的精英人才。各学科资深教学专家将拓展知识及培养学习技能作为其教学的最终落脚点。在融合课程的严谨课程设置下,我们的学生都将成为出色的双语人才。我们采用年级组长管理制,他们积极参与、有效支持学生的学业进步并关爱学生成长,培养学生独立人格和能力,为未来的学业作准备。

IGCSE剑桥国际中学教育证书课程 9-10年级

CIE中的IGCSE考试闻名世界,他们是大学入学课程的先驱学科。其在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都有广泛认可,并为学生学习IB课程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IBDP国际文凭证书课程 11至12年级

国际高中文凭课程,是被全球教育界广泛认可地、具有较高学业水准的大学入学课程。两年制的课程设置要求学生既需接受学校内部的课业评估 ,又需参加外部全球统一标准的学业能力评估和考试。世界顶尖名牌大学都将IB国际高中文凭视为最有含金量的文凭而更青睐于优先录取该课程毕业生。

招生简章

招生对象:幼儿园大班至小学三年级在读学生,身体健康,符合学校入学资格的适龄学生,愿意接受国际化教育理念。

入学考试形式:面试

录取方式:校方会在学生参加完入学考试后的一周左右,通知学生录取结果。如录取,校方会通过邮件方式发放录取通知书。

学费:60000元/学年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苏州中学国际书院

苏州中学国际书院

苏州中学国际书院,简称苏州书院(SOOCHOW ACADEMY),源自1927年汪懋祖校长创立的江苏省苏州中学校(Soochow Academy)的西方文学和英语课程项目,名师有吕叔湘、杨荫瑜等,为中 ……[查看]

2022-06-29

苏州工业园区德威联合书院

苏州工业园区德威联合书院

苏州工业园区德威联合书院设立于2012年,并于2015年搬至专门建造的新校区,与其姐妹学校苏州德威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共享该校区。苏州工业园区德威联合书院是面向14至19 ……[查看]

2022-06-27

常熟伦华外国语学校

常熟伦华外国语学校

常熟伦华外国语学校(原名常熟国际学校)位于风景秀丽的昆承湖畔,2011年由政府投资建成,交伦华教育集团全面管理,目前实施从幼儿园到初中十二年一贯制教育,在校学生2000余 ……[查看]

2022-06-23

苏州外国语学校

苏州外国语学校

苏州外国语学校创办于1994年,是由苏州光华教育集团投资管理的一所全日制高端民办K12学校。学校位于苏州高新区竹园路201号,历经27年的发展,如今的苏外已经成为区域 ……[查看]

2022-06-22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