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山东国际学校

青岛墨尔文中学

青岛墨尔文中学

发布日期:2022-06-21 18:22:22

浏览:30次


学校简介

青岛墨尔文中学2012年建校,是目前全山东省最具规模和美誉度的民办学校之一。学校获得教育局许可,核心团队毕业于海内外名校,力争把学校办成一所学生喜欢、教师满意、家长向往、社会赞誉的民办学校。

青岛墨尔文中学以“国际名校桥梁,全人领袖摇篮”为目标,以学生为中心,以实现中西教育的有机融合为追求,为学生进入全球知名的一流大学创造更加广泛的机会。学校将着眼点立足于学生的生涯规划,保证学生学术与兴趣协同发展,帮助他们找到隐藏在体内的特殊使命和注定要做的那一件事。

青岛墨尔文中学提供全面发展的全人领袖教育,让教育适合每一个学生,培养以中华文化为根的终身学习者和优秀的世界公民。学校尤其注重学生才智的发展和个人综合能力的培养,通过全面发展的教育,将学生培养成为具有创造性、优良品格的全人领袖。全面发展的教育核心价值在于,我们承诺为学生营造家庭般的学习氛围,并且关注每一位学生的综合素质发展。我们不仅帮助学生在学术上取得卓越成就,而且还重视发展学生的运动、艺术、文学及音乐等多种才能。我们的理念是:每一个生命都值得关注,我们注重的不仅是学生在校的时间,更关心他们的大学四年以及未来的十年甚至一生。

师资介绍

青岛墨尔文中学现有中外教师100余人,海外教师占70%以上,多来自英美,外教师生比高达1:6,中方教师以海归学者为主,80%教师毕业于世界排名前100的大学,一线教师硕博率高达93%,均持有PGCE颁发的认证证书,稳定、雄厚的中外师资团队是学校教学质量优秀、升学优势明显的最强有力的保障,在墨尔文,中外籍教师通力合作,他们勇于接受挑战,集思广益,为孩子提供每个学科和领域深度探究的机会,帮助学生发现自己的优势所在。

课程设置

初中课程

初中严格执行义务教育阶段的课程标准搭建课程体系,课程覆盖中国国家课程的基础、核心及必要完成的内容,在此基础上整合国际先进教学模式,形成以国家课程为主,校本课程为辅的课程框架,增加以素质教育为主旨的选修类课程。

高中课程

高中在完成国家课程要求的基础上,结合中西方教育的精粹,注重学生多元发展,引入部分目前获得全球最广泛认可的国际课程IGCSE课程和A-Level课程,开设不同的课程门类,学生可根据个人兴趣、职业发展方向、以及不同国家的大学申请要求选择相应的学科进行深度学习,同时参与课外实践和国际竞赛等夯实自己,学校将竭尽全力支持学生的全面成长,帮助他们申请进入理想的大学。

招生简章

【招生对象】

1. 学校招收对学习充满热情、富有强烈的求知欲并用于尝试新鲜事物的初高中学生。

2. 学生需要具备一定的英语、数学能力。

3. 青岛墨尔文中学将根据学生的年龄以及学习层次,通过严格筛选,招收具有优质潜力,以及在综合素质、学业成绩等方面都有优异表现的学生。

【报考流程】

1. 可拨打底部热线或者点击在线预约,登记报名信息。

2. 学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参加学校的入学测试,包含笔试和面试。

3. 学生通过入学测试后,学校为学生发放颁发录取通知书。

【入学资格测试】

1. 学生在原学校的考试成绩不能低于80%,才能有资格参加青岛墨尔文中学的入学评估。

2. 学生在原学校学制不能有长时间间断(三个月以上),如果学生有此类情况并能够出示正当理由可以在提出考试申请时一并提供相应的材料。

【申请材料】

申请人在向青岛墨尔文中学招生办提出书面的入学申请以后,预约登记报名并提交相关材料预约入学审核,申请人所需提交材料为:

1. 学生的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身份证/护照)

2. 学生在校两年的成绩单,应届中考学生需要提供中考成绩。

3. 曾参加活动所获得的奖项证书。

4. 填写入学考试登记表。

【收费标准】

1. 学费:15万/年

2. 食宿费:3万/年

*其中不包含保险费、材料费、校服费以及宿舍押金。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济南外国语学校

济南外国语学校

济南外国语学校创建于1989年,是山东省唯一在教育部备案的外国语学校,是教育部确定的具有向重点高校直接输送保送生资格的16所外国语学校之一, 是一所突出外语特色、 ……[查看]

2022-06-27

山东省实验中学

山东省实验中学

山东省实验中学建校于1948年,是首批省级重点学校、省级规范化学校。目前学校有中心校区(走读)和东校区(寄宿)两个校区。 ……[查看]

2022-06-23

济南市托马斯实验学校

济南市托马斯实验学校

济南市托马斯实验学校作为济南高新区引进的国际化教育创新标杆品牌,为济南市首所优质国际化学校。学校博采东西方教育之长,由国内“中外融合教育的探索者、先行者和 ……[查看]

2022-06-22

青岛墨尔文中学

青岛墨尔文中学

青岛墨尔文中学2012年建校,是目前全山东省最具规模和美誉度的民办学校之一。学校获得教育局许可,核心团队毕业于海内外名校,力争把学校办成一所学生喜欢、教师满意、 ……[查看]

2022-06-21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