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其他国际学校

重庆枫叶国际学校

重庆枫叶国际学校

发布日期:2022-06-22 12:32:50

浏览:23次


学校简介

重庆枫叶国际学校于2009年落户重庆市永川区,占地200余亩,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一体,在校生近2000人,高中开设枫叶世界学校课程,由持有教师资格认证的教师全英文授课;中方课程由中国老师用中文授课,初小按国家规定开设九年义务教育课程,结合集团课程和校本课程,实施素质教育。小学的快乐教育、初中的三好习惯养成教育与高中的理想教育实现完美对接。

重庆枫叶校区2021届毕业生158人,截止到2021年8月25日,总计收到596份来自世界各国大学预录取通知书,枫叶百强率73.42%,10名同学获得13份世界十强大学录取。30名同学收获奖学金共计116万元人民币。

枫叶特色

高中模式

一张文凭:

由Cognia背书的枫叶高中毕业证书;

两方认证:

枫叶世界学校课程得到世界两大权威认证机构Cognia和UK NARIC的认证及对标;

对接全球:

枫叶毕业生可以无缝对接全球大学,包括美英澳加及更多的亚洲、欧洲大学,还有国内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也包括国外在中国开办的大学。

育人体系

理想教育

枫叶高中以培养“具有中华情怀、国际视野的精英人才”为目标,开设“周恩来”班,以伟人精神激励学生;由独特的领事课程做保障,领事课程为自主研发,引领学生自我规划、自主学习、自信成长。

课程体系

枫叶世界学校课程

枫叶世界学校课程包括英文课程、中文课程、汉语语言课程和英语语言课程四大板块,是枫叶教育在20余年实施教学基础上,由枫叶中外教育专家、教师团队历时5年研究开发而成。枫叶世界学校课程作为世界级课程,已获得全球最大的学校认证组织Cognia和英国国家学历学位认证中心UK NARIC的认证,并已收到包括牛津大学在内的百余所世界知名大学认可函,是中国第一个具有知识产权的国际化基础教育课程,同时也是全球第一个融入中国元素的国际认证课程。

高中特色 

1.理想教育

枫叶高中以培养“具有中华情怀、国际视野的精英人才”为目标,开设“周恩来”班,以伟人精神激励学生;由独特的领事课程做保障,领事课程为自主研发,引领学生自我规划、自主学习、自信成长。

2.世界级课程

枫叶世界学校课程在加拿大BC课程基础上增加了学术英语、世界研究、创造力、领导力以及AP等大学先修课程,由外教老师全英文授课,使枫叶学生拥有更多机会、更多选择。

3.个性化选课

枫叶尊重学生成长规律和个性差异,学生在留学服务中心老师和领事老师的指导下,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特长和学业规划,在八大专业方向中选择课程,一人一课表,真正实现因材施教、扬长避短。

4.直升世界名校

枫叶高中突破高考束缚,实施过程性评价,学生完成学业获得规定学分后,可凭在校成绩无缝对接全球大学。

招生简章

招生对象

学    前:3-6岁学龄前健康儿童

小学部:1年级优秀学生及2-6年级少量插班生

初中部:7年级优秀学生及8-9年级少量插班生

国际高中部:10年级学生

普通高中部:高三复读生

各年龄段国际学生

入学测试及录取标准

幼儿园:参加入学面试,合格录取

1—9年级:参加入学考试或入学面试,合格录取;

10年级:参加学校入学考试和面试,合格录取;

高三复读生:电话联系招生办 023-49507000 49507333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郑州外国语学校

郑州外国语学校

郑州外国语学校位于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枫杨街6号,系河南省首批示范性高中,教育部确定的全国十六所具有保送生资格的外国语学校之一,国家科教合作促进高中科技后 ……[查看]

2022-06-27

ULC武汉光谷剑桥国际高中

ULC武汉光谷剑桥国际高中

ULC武汉光谷剑桥国际高中由武汉市东湖高新区教育局与ULC教育集团联合开办,是ULC优联教育集团的全资分支机构,经由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授权(全球授权号---CN962), ……[查看]

2022-06-23

重庆市育才中学校国际部

重庆市育才中学校国际部

秉承承着“育中华英才,纳世界胸怀”的办学理念,重庆市育才中学校将多元化人材培养的目光投向世界,2009 年,在重庆市教委的批准下,我校成立了国际部。综合运用国际、国 ……[查看]

2022-06-23

珠海德威国际高中

珠海德威国际高中

珠海德威(Dulwich International High School Zhuhai)建校于2010年,是一所由德威国际教育集团(Dulwich College International)与珠海华发教育集团共同创办的国际课程 ……[查看]

2022-06-23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