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其他国际学校

西安梁家滩国际学校

西安梁家滩国际学校

发布日期:2022-06-22 15:05:42

浏览:96次


学校简介

西安梁家滩国际学校旨在为本地外籍人员子女、跨国高层次人才子女提供 3至18 岁的国际文凭教育。学校率先实现幼儿园至高中十五年一贯制的国际文凭组织 (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Organization)课程认证授权,成为西北地区第一所世界IB(国际文凭)成员学校以及第一所授权的美国SAT、AP考点学校。同时,西安梁家滩国际学校也是美国西部学校与学院教育联盟 (WASC)候选学校和中蒙国际学校协会 (ACAMIS)的成员学校、Jr.NBA课程授权学校以及陕西省国际青少年交流营地。 小学项目(PYP) XLIS 的小学由 3 至 11 岁的学生组成。 我们使用名为小学项目 (PYP) 的课程框架,该框架围绕教育领域的最佳研究实践而设计。

课程体系

它是跨学科的——这意味着该计划努力在传统的独立单元和跨学科单元之间取得平衡。 独立单元通常在数学、体育或其他单一学科领域单独教授。 跨学科单元结合了不同的学科。 通过这种方式,学生可以在不同学科的学习中建立联系。 每个单元,无论是独立单元还是跨学科单元,都包含知识、概念、学习方法 (ATL)、行动和 IB 学习者概况属性等方面。 通过这种方式,我们的学生可以体验到项目的一致性,并建立跨学科的联系。 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初中和高中。

PYP 是基于概念的——这意味着每个单元都基于一个中心思想。 这是一个指导性陈述,其中包含学生将要探究的概念。 该计划还由六个关键概念(形式、功能、联系、因果关系、观点、变化和责任)驱动。 每个单元的探究线都与这些关键概念中的三个相关联。

PYP 是一门以探究为基础的课程——这意味着该项目以学生的兴趣为导向。 学生被教导在探究单元的范围内研究他们感兴趣的主题的信息。 PYP所基于的主要理论之一是建构主义。 学生以不同的速度从他们当前的水平或理解提升到新的理解水平。 差异化在 XLIS 非常重要,我们的教师在这一领域获得了广泛的专业发展。

PYP 重视游戏——在整个课程中,游戏都非常重要。 玩耍是孩子们最喜欢的事情,PYP 教师通过玩耍巧妙地引导学习。 设置了仔细的挑衅,以便学生可以通过游戏与内容和概念进行互动。

PYP 中的评估基于“设计理解”——这意味着使用了一种向后规划的评估方法。 每个单元的总结性评估都是在单元开始时计划的。 在整个单元中对探究线进行形成性评估,并根据学生的需要定期调整规划。 XLIS 还使用标准化测试来跟踪我们学生的进步。 每年对我们的学生进行三次数学、阅读和写作方面的评估。

中学项目(MYP) XLIS 的中学由 11 至 16 岁的学生组成。 我们使用称为中学项目 (MYP) 的课程框架,该框架围绕教育领域的最佳研究实践而设计。

西安梁家潭国际学校于 2014 年获得中学项目(MYP)的授权。XLIS 的中学项目旨在体现 21 世纪的教学模式,并通过以学生为中心的创新学习引领教育。 鼓励中学项目学生进行广泛思考,并在学科和现实世界之间建立联系。

XLIS 的 MYP 侧重于以概念为导向、以探究为基础的课程,学生通过嵌入 ATL(学习方法)技能来发挥自己的优势并迎接挑战。 ATL 技能集群旨在支持思考、自我管理、社交、研究和沟通技能。

该计划使学生能够探究在当地、国家和全球范围内具有重要意义的广泛问题和想法。 结果是年轻人富有创造力、批判性和反思性。

学生通过不同的学科组同时学习,以实现全面和全面的发展。 除了学科,学生还通过 META-Project、SDG Week 和 Personal Project 参与基于项目的学习。 个人项目是 MYP Year 5 的最终项目,学生需要在一年的时间内参与并完成一个主要的自主项目。 这些项目是外部评估的,并且一直获得高于世界平均水平的分数。

在 XLIS,学生通过在中国和亚洲的“无墙周”旅行以及在当地社区进行的项目参与服务学习活动。 服务学习也被整合到中学项目课程单元中。 通过年度学科奖和两年一度的 IB 学习者档案奖来庆祝学生的学习和成就。 学生通过他们的学习活动和学生主导的会议展示概念理解和转移。 XLIS 旨在鼓励有韧性和负责任的个人,他们为世界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并代表 IB 学习者档案的所有属性。

文凭课程(DP) DP 被广泛认为是大学学习、培养研究技能、鼓励独立学习和促进个人责任感的最佳准备。

除了主要科目,学校还为我们的学生提供有趣的 CAS 机会。 我们的 DP 学生在社区服务和他们为 CAS 开展的活动中也是独立的。 他们的 CAS 活动的亮点是“无墙周”,他们将服务于中国其他地区以及柬埔寨、印度尼西亚等其他邻国。

如果没有我们老师的奉献精神,我们的计划的成功是不可能的,他们孜孜不倦地工作以确保学生获得他们在学习中取得成功所需的指导和反馈。 我们所有的文凭教师都是经验丰富的教师,他们接触过不同国家的学生。

招生简章

2022-2023学年学费

注册费

每名新生在提交申请表时需缴纳2000元注册费,且不予退还。

费用包含/排除

1) 基本学费包括学生从学校收到的零食。

2) 可选学费包括校车和宿舍。

3) 学费不包括校服和其他学生活动,如旅行费用和实地考察和海外旅行的膳食。

教科书

1) 教科书(纸质版或其他媒体)将在学年开始时提供,但必须在学年结束时以相当良好的状态归还。 如果教科书丢失或损坏,学生可能会被收取费用。

2) 工作表和活动书(纸质版或其他媒体)也将作为学费的一部分提供。

付款方式

1) 年度基本学费应在 2022 年 5 月 1 日前全额支付。

2) 学期内入校的学生,按就读期限缴费。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郑州外国语学校

郑州外国语学校

郑州外国语学校位于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枫杨街6号,系河南省首批示范性高中,教育部确定的全国十六所具有保送生资格的外国语学校之一,国家科教合作促进高中科技后 ……[查看]

2022-06-27

ULC武汉光谷剑桥国际高中

ULC武汉光谷剑桥国际高中

ULC武汉光谷剑桥国际高中由武汉市东湖高新区教育局与ULC教育集团联合开办,是ULC优联教育集团的全资分支机构,经由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授权(全球授权号---CN962), ……[查看]

2022-06-23

重庆市育才中学校国际部

重庆市育才中学校国际部

秉承承着“育中华英才,纳世界胸怀”的办学理念,重庆市育才中学校将多元化人材培养的目光投向世界,2009 年,在重庆市教委的批准下,我校成立了国际部。综合运用国际、国 ……[查看]

2022-06-23

珠海德威国际高中

珠海德威国际高中

珠海德威(Dulwich International High School Zhuhai)建校于2010年,是一所由德威国际教育集团(Dulwich College International)与珠海华发教育集团共同创办的国际课程 ……[查看]

2022-06-23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