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其他国际学校

江西赫威斯高级中学

江西赫威斯高级中学

发布日期:2022-06-22 15:52:25

浏览:17次


学校简介

江西赫威斯高级中学是在国家级赣江新区的大力支持下,由赫威斯教育集团与赣江集团强强联合,

依托中美两所百年老校——浙江省镇海中学和美国密苏里州巴斯图学校的教育资源创办而成的一所中西融合的国际化双语学校。

国高&普高双轨并行、多元发展,留学&高考两不误

江西赫威斯高级中学是一所涵盖国际高中和普通高中双轨并行、多元发展的寄宿制精品高中。

学校实行中英双语授课、小班化教学、精细化管理,打造适应国内中高考和出国留学双通道的中西融合教学体系,提供国内国际升学双重保障,实现高考、留学两不误。

中西融合、优势互补的教学体系

江西赫威斯高级中学奉行“创适合孩子的教育,办家长满意的学校”的办学宗旨,

坚持“特色引领,品质支撑,服务兴学”的治校方针,秉承赫威斯教育集团“优质、高端、国际、多元”的办学定位,

通过“引进、吸收、融合、创新”的办学路径,探索中西融合、优势互补的教育模式,打造融贯中西教育精粹,富有现代创新精神和深厚中西文化底蕴的国际化学校。

培育具有中国灵魂和国际视野的复合型人才

江西赫威斯高级中学尊重学生的个体差异,全方位关注每一位学生的品格养成和学术发展,

全面提升每一位学生的综合素质,成就具有中华深厚文化底蕴,又有国际视野和创新精神的国际化人才。

努力成为中西教育融合的办学典范——江西一流、全国知名

江西赫威斯高级中学立足江西,辐射全国,努力建设成为江西一流、全国知名的高端国际化学校,

为国家级赣江新区的高端产业配套发展和江西国际教育的创新发展发挥示范和引领作用,努力成为中西教育融合的办学典范。

课程介绍

中国国家标准课程

发挥中国基础教育优势,传承中华文化语文、历史、地理、政治经济、中华传统文化艺术、体育等。

美高核心课程

体验美式教育,无缝对接美国大学以数学、科学、社会学、英美文学、戏剧、艺术为主体的美国巴斯图学校同步课程,海外研学项目等美高文凭学分课程。

AP课程

提高GPA、转学分、为申请世界名校增加筹码开设门类丰富的美国大学先修课程—AP,包含微积分AB/BC、统计学、化学、物理、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心理学、人文地理、艺术史等20余门AP课程。

语言支撑课程

快速度过语言关学术英语、学术技能、分级阅读、托福/雅思/SAT/ACT等标化考试辅导课程。

学术(学科)辅导课程

培养卓越的学术能力美高课程同步辅导、AP课程辅导、国际竞赛辅导、SAT2等学科学术辅导课程。

综合活动课程

提升综合素养,全面而有个性的发展丰富多彩的俱乐部课程与社团活动、校园艺术文化活动、社会实践活动、志愿者服务、社区义工服务、社会调查活动等。

创意艺术课程

多维化教学方式构筑艺术素养与创意思维艺术基础理论、西方艺术史、西方音乐史、绘画、设计基础、雕刻、摄影、服装设计、珠宝设计、陶艺、多媒体制作,视唱练耳、乐理、钢琴艺术指导、舞台表演、合唱团、艺术作品集指导、入学面试指导等。

创新体育课程

多项欧美流行运动,打造健康体魄篮球、足球、羽毛球、网球、橄榄球、棒球、乒乓球、游泳、攀岩、飞镖、武术、舞蹈、啦啦操、健身等。

海外大学适应课程

成功留学,留学成功学习技能、学术写作、学术与留学生活适应指导课程、行前指导课程等。

招生简章

招生计划

入学测试提交材料

学生及父母身份证明、在校成绩证明、获奖证书、才艺证明、自荐信或推荐信等

学生入学考试+面试

笔试:英语(30分钟)+数学(30分钟)

面试:英语口语面试+综合面试

审核评估

学校将会综合入学考试成绩、面试、入学材料进行审核评估。考试结束后的3个工作日通知考试结果,为达到录取要求者发放录取通知书;若招生满额,学校将视所有考生综合表现情况,进行排序,列入候补名单。

入学沟通会

正式录取后,由校长办和学生处进行入学前1对1面谈,确保学生对自己在诺美学校的学习期间有清晰的规划和目标。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郑州外国语学校

郑州外国语学校

郑州外国语学校位于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枫杨街6号,系河南省首批示范性高中,教育部确定的全国十六所具有保送生资格的外国语学校之一,国家科教合作促进高中科技后 ……[查看]

2022-06-27

ULC武汉光谷剑桥国际高中

ULC武汉光谷剑桥国际高中

ULC武汉光谷剑桥国际高中由武汉市东湖高新区教育局与ULC教育集团联合开办,是ULC优联教育集团的全资分支机构,经由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授权(全球授权号---CN962), ……[查看]

2022-06-23

重庆市育才中学校国际部

重庆市育才中学校国际部

秉承承着“育中华英才,纳世界胸怀”的办学理念,重庆市育才中学校将多元化人材培养的目光投向世界,2009 年,在重庆市教委的批准下,我校成立了国际部。综合运用国际、国 ……[查看]

2022-06-23

珠海德威国际高中

珠海德威国际高中

珠海德威(Dulwich International High School Zhuhai)建校于2010年,是一所由德威国际教育集团(Dulwich College International)与珠海华发教育集团共同创办的国际课程 ……[查看]

2022-06-23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