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其他国际学校

大连美国国际学校

大连美国国际学校

发布日期:2022-06-22 17:01:43

浏览:33次


学校介绍

我们是大连的一所国际学校,招收4-17岁的学生。 学生体验由经验丰富的国际教育工作者提供的广泛的学术科目和课外活动。 DAIS 致力于提供一个促进学习和发现的积极和培育环境。 保持最佳的学生/教师比例,为学生提供充分发展他们的技能和才能所需的支持。

大连美国国际学校营造一个具有挑战性、协作性和响应性的学习环境,培养学生的智力、性格和健康。在DAIS,每位学习者都努力实现个人卓越并为全球社区做出贡献。

大连美国国际学校在一个有吸引力、资源充足和最新的教育设施中连接了国际学生和中国学生的教育经历。基于我们丰富的当地历史、文化和优美的自然环境,我们激励学生成为服务当地和全球社区的领导者。

我们致力于建立─种包容性的教育模式,支持所有学习者成为熟练的创新者、批判性思考者和问题解决者。我们的目标是让所有学生达到学校广泛学习者成果(SWLO)的品质。

学部介绍

初中

初中部通过实施以学生为中心的活动来促进学习。 课堂环境允许孩子们在小组中或与成人一起探索、提问和独立工作。 通过“完整儿童”的发展,我们的目标是培养批判性思考者。 学习环境拥有丰富的多元文化,非常重视识字、数学、科学、技术、艺术、音乐和运动。

为了进一步支持儿童在课堂上的成长和发展,学习是通过不断建立新的经验来进一步增强认知、社交、情感、身体以及精细和粗大运动的发展。 鼓励孩子们探索他们的环境,建立常规,并理解过渡。

上小学

在小学高年级,我们通过真实的学习体验挑战我们的学生,让学生探索一个相互关联的世界,询问发现问题,决定如何找到解决方案,同时评估他们的进步。 我们相信,当孩子们了解学习、反思以及设定和实现个人学习目标的意义时,他们就会对自己的学习负责。 知道孩子们有自己独特的学习方式,课程的结构可以满足课堂上所有学习者的需求,并通过持续的评估策略和及时的反馈来支持持续学习。

中学

大连美国国际学校的中学包括 6、7 和 8 年级。我们的中学项目致力于创造一个支持性、探索性和响应学生在智力、社交、情感和身体方面发展的需求的环境。

DAIS 基于标准的教育模式强调技能培养、高阶思维技能的使用、知识利用和学生对学习的自主权。 教师通过实践教学策略、合作学习和真实的学习体验来吸引学生。 我们垂直排列的严格课程提供从初中到高中的平稳过渡,并为学生在大学先修 (AP) 课程中取得成功做好准备。

除核心课程外,中学生每季度参加一次应用研究课程,旨在为学生提供发挥创意和探索设计思维的机会。 中学应用研究课程包括:创意写作、编码和数字设计、戏剧和产品设计。

中学的所有学生都有机会成为运动队、学术团队的一员,并参加强调包容性和团队合作的课后活动。 我们的学生会在中学发挥积极作用,通过领导社区服务计划和举办活动将社区团结在一起。

大连美国国际学校的高中课程提供了一个充满活力的学习环境,旨在让每个学生为成功的大学经历做好准备。 一个强大的学术严谨计划使学生能够在一个培养独立性和自力更生的环境中达到和挑战自己。

学生应该学习内容并以各种方式应用它。 关注交流、合作、协作和复杂思维,在 DAIS 学习是一个令人兴奋的过程。

领导机会是 DAIS 高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无论是通过学生会、模拟联合国还是以服务为导向的活动,学生都会变得更加自信、成熟和自力更生,为他们的大学经历和等待他们的世界做好准备。

课程设置

4至7岁 美国初等课程 DAIS 小学营造了一个具有挑战性、令人兴奋、反应灵敏的学习环境,学生可以在其中发展智力、性格和健康。 小学生开始他们的教育之旅,学习共同核心州标准 (CCSS) 和美国教育延伸 (AERO) 标准,使用最新的教学方法。

8到10岁 美国高中课程 DAIS 小学营造了一个具有挑战性、令人兴奋、反应灵敏的学习环境,学生可以在其中发展智力、性格和健康。 小学生开始他们的教育之旅,学习共同核心州标准 (CCSS) 和美国教育延伸 (AERO) 标准,使用最新的教学方法。

11至13岁 美国课程 初中和高中的所有学生都有机会成为运动队、学术团队的一员,并参加强调包容性和团队合作的课后活动。 中学学生巩固他们的学科知识,与美国课程一起进步并为高中做好准备。

14至17岁 美国课程与大学先修课程 我们垂直对齐、严谨的课程提供从初中到高中的平稳过渡,并为学生通过美国高中课程取得进步和在大学先修 (AP) 课程中取得成功做好准备。

招生简章

入学要求

合格

我校服务于持有有效外国护照并居住在中国大连及周边地区的外籍居民子女的学前班12年级教育需求。

所有申请人都将接受测试。 此外,2 至 12 年级的非英语母语人士将接受英语语言能力测试。 考试分为三个部分:阅读、写作和口语。 小学生的考试时间约为一个半小时,中学生的考试时间为两个小时。

在某些情况下,可能需要额外的入学考试来做出录取和安置决定。 招生审查小组将确保 DAIS 能够支持个别学生的学习需求。

学费

付款方式和相应的上学时间如下所示。 学费仅在 10 月 1 日或之后按比例分配,并且付款日期与学校条款不一致。 学费可以分一期、两期或三期支付。 两种和三种付款计划分别包含3%和5%的手续费。 一次性付款选项是唯一允许提前退学退还学费的计划。

*学费每年都会进行审查和更改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郑州外国语学校

郑州外国语学校

郑州外国语学校位于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枫杨街6号,系河南省首批示范性高中,教育部确定的全国十六所具有保送生资格的外国语学校之一,国家科教合作促进高中科技后 ……[查看]

2022-06-27

ULC武汉光谷剑桥国际高中

ULC武汉光谷剑桥国际高中

ULC武汉光谷剑桥国际高中由武汉市东湖高新区教育局与ULC教育集团联合开办,是ULC优联教育集团的全资分支机构,经由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授权(全球授权号---CN962), ……[查看]

2022-06-23

重庆市育才中学校国际部

重庆市育才中学校国际部

秉承承着“育中华英才,纳世界胸怀”的办学理念,重庆市育才中学校将多元化人材培养的目光投向世界,2009 年,在重庆市教委的批准下,我校成立了国际部。综合运用国际、国 ……[查看]

2022-06-23

珠海德威国际高中

珠海德威国际高中

珠海德威(Dulwich International High School Zhuhai)建校于2010年,是一所由德威国际教育集团(Dulwich College International)与珠海华发教育集团共同创办的国际课程 ……[查看]

2022-06-23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