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其他国际学校

重庆市巴蜀常春藤学校

重庆市巴蜀常春藤学校

发布日期:2022-06-23 10:43:20

浏览:72次


学校简介

重庆市巴蜀常春藤学校坐落于保税港区空港功能区,总占地200亩,是一所一贯制国际化的中国学校。学校秉承“中西合璧,古今融通”的核心办学理念,力主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发扬传统文化精髓,融合中西、古今先进教学理念,培养学生的终身学力,努力成为一所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K12学校。小学部坚持“中西合璧、奠基学力”,打造国际化的博物馆式未来学校;初中部为学生提供卓越的课堂设置、丰富的教育资源和双语双文化氛围;高中部拥有培养学生终身学习能力及终身幸福能力的精品高中(国内高考方向)和培养具有中华灵魂、全球视野的未来人才的国际高中。

学校成立以来,获得社会各界的认可,被央广网评为“最受家长信赖的国际学校”,被胡润百学评为“中国百强国际学校”,被知名咨询机构评为“中国国际学校竞争力50强”等。

学部介绍

博物馆式小学

在多元文化社区里,我们致力于培养培养着公正诚朴、勤学好问、敢于担当、充满爱心、崇尚和平,有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的全面发展的世界小公民。

  “国家课程+博物课程+特色学力课程+个性发展课程”课程体系

未来社会将会是国家、文化之间紧密相连的国际生态圈,因而博物馆式小学所有课程都是在国际背景的大环境下融合国家特色和重庆本土特色,追求国际课程本土化、国家课程国际化,以建设具有巴蜀常春藤教育特征的“国家课程+博物课程+特色学力课程+个性发展课程”课程体系,让我们的孩子在未来社会具有核心竞争力。

精品初中

使命宣言:1.关注 每一个孩子的发展2.欣赏 每一个孩子的独特3.激发 每一个孩子的潜能4.陪伴 每一个孩子的成长5.成就 每一个孩子最初的梦想6.赋予 每一个孩子一生的价值

重庆巴蜀常春藤学校精品初中秉承巴蜀中学初中多年办学经验,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发扬传统文化精髓,提升国内基础教育优势,融合国外先进教学理念,形成超越传统的国际化教育体系——Dual Course课程体系,培养学生的“终身学力”,课程设置包括综合拓展课程、分类学科课程、分层走班课程、生活生理课程和补充课程,让学生既能适应新中考和新高考需求,也能为留学深造奠定坚实基础。

精品高中

使命宣言:精工细作、品质生活,精品高中致力于培养每一位学生的终身学习力、终身幸福力、终身成长力。播散对每个学生的热爱,让每个学生向阳而生,向梦而行。

精品高中充分利用优质的教学资源,开展个性与共性融合教育,切实迎合新高考的改革方针,落实核心素养,回归教育本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让学生在快乐中学习,享受学习过程,培养终身学习能力;让学生在学习中成长,学会经营人生,拥有终身幸福的能力;让学生在成长中学会自我调整,感悟生活、活出风采,养成终身成长力。关爱每一个学生,让每一个学生都可以绽放属于自己的精彩!

国际高中

巴蜀常春藤国际高中课程设置秉承“中西合璧,古今融通”的教育理念,严格执行国家课程标准,借鉴美国大学先修课程(AP)和国际文凭课程(IB)教学理念,开设层次多样的校本课程,涵盖语言,人文,社会学,数学,自然科学,艺术,体育等领域,以满足学生个性化发展和多元化升学需求。

培养具有国家认同,民族情怀,国际视野,全球胜任力,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的龙的传人

培养具有国家认同,积极传播中华文化的自信的交流者

培养具有全球胜任力,关心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责任者

培养具有沟通能力,协作能力,创造能力,能应对未来世界的终身学习者

培养具有同理心,感恩之心,能感受幸福,收获幸福的终身幸福者

招生简章

招生标准

家长/监护人

认同重庆巴蜀常春藤学校的教育理念,同意积极与学校合作

支持孩子的学习和发展

承诺尊重并遵守学校的决定和规章制度

尊重学校对家庭、家长评估,依照学校建议优化亲子关系  

学生

对学习富有好奇心

支持孩子的学习和发展

乐于与人沟通,具有合作精神

入学评估成绩优秀

入学年级

招生要求

中国及外籍学生均可申请重庆巴蜀常春藤学校

与中国公立学校一致,申请一年级的学生在入学年份的八月三十一日前必须满六周岁;申请七年级的学生应为入学年份的小学应届毕业生;申请十年级的学生应为入学年份的初中应届毕业生。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郑州外国语学校

郑州外国语学校

郑州外国语学校位于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枫杨街6号,系河南省首批示范性高中,教育部确定的全国十六所具有保送生资格的外国语学校之一,国家科教合作促进高中科技后 ……[查看]

2022-06-27

ULC武汉光谷剑桥国际高中

ULC武汉光谷剑桥国际高中

ULC武汉光谷剑桥国际高中由武汉市东湖高新区教育局与ULC教育集团联合开办,是ULC优联教育集团的全资分支机构,经由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授权(全球授权号---CN962), ……[查看]

2022-06-23

重庆市育才中学校国际部

重庆市育才中学校国际部

秉承承着“育中华英才,纳世界胸怀”的办学理念,重庆市育才中学校将多元化人材培养的目光投向世界,2009 年,在重庆市教委的批准下,我校成立了国际部。综合运用国际、国 ……[查看]

2022-06-23

珠海德威国际高中

珠海德威国际高中

珠海德威(Dulwich International High School Zhuhai)建校于2010年,是一所由德威国际教育集团(Dulwich College International)与珠海华发教育集团共同创办的国际课程 ……[查看]

2022-06-23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