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江苏国际学校

常熟伦华外国语学校

常熟伦华外国语学校

发布日期:2022-06-23 17:39:48

浏览:151次


学校简介 

常熟伦华外国语学校(原名常熟国际学校)位于风景秀丽的昆承湖畔,2011年由政府投资建成,交伦华教育集团全面管理,目前实施从幼儿园到初中十二年一贯制教育,在校学生2000余名。

常熟伦华外国语学校办学十年,始终以“打造博慧的世界文化场”为愿景,坚持“科学务实、自强不息、追求完美”的育人实践,努力做不一样的教育,彰显多元化、精致化办学特色,不断重构自己,全方位加强对学生核心素养的培育,因而声誉日隆,备受瞩目,现已收获全国外国语学校工作研究会会员学校、全国外语特色学校研究会常务理事单位、全国青少年人工智能活动特色单位、苏州大学国培计划骨干教师项目基地、中国STEM教育2029行动计划首批种子学校、全国生态文明教育特色学校等重要荣誉。学校持续优化课程建设,创新活动设置,“STEM项目研究”、“师生共研”、“食农教育”以及连线域外的“空中课堂”等,已成为学校新的拳头产品。自2017年首届初中生毕业以来,学校连续五届学生在苏州市中考中成绩优异,名列前茅。

师资力量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由博慧教育的倡导者和实践者、伦华教育创始人曹伦华先生担任总校长。曹校长作为教授级高级教师、江苏省特级教师、苏州市名校长、苏州市人民政府督学、苏州大学硕士生导师,具有近20年国际学校管理经验。学校还汇聚了一大批经验丰富、高度敬业的骨干教师,其中有特级教师、省市优秀教育工作者和优秀班主任、苏州市学科带头人等。

课程设置

伊顿班

伊顿男班将根据初中男孩生理、心理发育的特点,开展最适合他们的教育。通过专门的培养和训练,塑造领袖风范、锻炼精英品质、陶冶绅士情操。

知识学习树立拿云之志

知识学习是初中生的基本任务,也是未来成功道路的通行证。在高质量完成义务教育初中阶段课程内容的基础上,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引导树立拿云之志。

特色课程塑造君子之风

特色课程拓宽学生学习途径,提升思考的深刻性。通过开展礼仪培训、演讲与口才、艺术、计算机与金融类拓展课程,并特别引进成熟的国外金牌课程,塑造君子之风。

体育活动磨砺阳刚之气

体育运动是男孩的优势,也是促进男孩健康成长的重要载体。通过设置棒球、击剑、射击、高尔夫、马术、跆拳道等项目,培养男孩的团队意识、责任意识、竞争意识和自我超越意识,磨砺阳刚之气。

社会实践感悟家国之情

社会实践是学生个性塑造和价值观构建的重要方式。通过设置多渠道、多途径的志愿者服务,以及军营体验、野外生存、课题研究、热点追踪等活动,感悟家国之情。

博慧女班

必修课程:义务教育初中阶段课程内容。

拓展课程:小语种、英文戏剧、食物与营养、3D打印、茶艺、服装设计、伊顿X领导才能课程等。

探究能力培养:逻辑与推理、生物与环境等。

身体素质训练:网球、击剑、射击、高尔夫、马术、瑜伽等。

思辨能力培养:中英文名著名篇阅读赏析,经典影片赏析等。

艺术素养培养:舞蹈、钢琴、古琴、声乐、国画、丙烯画、平面设计等。

英才班

英语特色课程:除《牛津》课程外,还引入《典范英语》、《新概念英语》、《21世纪英文报》、外教口语课等课程,加之常国自身的校本课程,使学生具备通过全国公共英语等级考试的能力。

小语种特色课程:学生可选修德语、法语、西班牙语、日语等小语种课程,通过学习可更进一步了解异国文化,拓宽国际视野。

社团活动课程: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利于学生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张扬自己的个性。

伊顿X领导才能课程:它是英国伊顿公学的金牌课程,培养学生的社交能力、管理能力、规划能力、创新能力和跨文化适应能力等一系列“软技能”。

剑桥实验班

核心课程:ESL(英语)、数学、附加数学、中文文学、化学、物理、经济

拓展课程

EEP英语提升项目(English Enhanced Program):英语分层教学,满足学生差异化学习的需求。

多语种课程:开设法、德、西、日等多语种课程,让学生领略世界语言文化的魅力。

全球视野课程:通过多元文化的接触,树立学生的价值观,培养创新方法解决问题的能力。

生物:通过对大自然的探索和有趣的生物实验培养学生们的科学探究精神。

计算机:培养学生利用计算机进行数据分析,数据归纳和数据展示的能力。

招生简章

招生对象

小学一年级:

年满6周岁的儿童

初一年级:

小学应届毕业生

招生条件:

1 .有常熟市户籍或合法固定住所;

2.持有常熟市居住证人员子女;

3.符合政策优抚性人员子女。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苏州中学国际书院

苏州中学国际书院

苏州中学国际书院,简称苏州书院(SOOCHOW ACADEMY),源自1927年汪懋祖校长创立的江苏省苏州中学校(Soochow Academy)的西方文学和英语课程项目,名师有吕叔湘、杨荫瑜等,为中 ……[查看]

2022-06-29

苏州工业园区德威联合书院

苏州工业园区德威联合书院

苏州工业园区德威联合书院设立于2012年,并于2015年搬至专门建造的新校区,与其姐妹学校苏州德威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共享该校区。苏州工业园区德威联合书院是面向14至19 ……[查看]

2022-06-27

常熟伦华外国语学校

常熟伦华外国语学校

常熟伦华外国语学校(原名常熟国际学校)位于风景秀丽的昆承湖畔,2011年由政府投资建成,交伦华教育集团全面管理,目前实施从幼儿园到初中十二年一贯制教育,在校学生2000余 ……[查看]

2022-06-23

苏州外国语学校

苏州外国语学校

苏州外国语学校创办于1994年,是由苏州光华教育集团投资管理的一所全日制高端民办K12学校。学校位于苏州高新区竹园路201号,历经27年的发展,如今的苏外已经成为区域 ……[查看]

2022-06-22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