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上海国际学校

上海新和剑桥国际学校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8-10 16:27:11

浏览:11次

上海市民办新和中学是一所现代化寄宿制的完全中学,位于上海市闸北区原平路128号,地处闸北区现代教育园区,毗邻新中高级中学。学校占地面积36亩,总建筑面积22000平方米。学校设施齐全,环境优美并共享现代化寄宿制市级重点高中新中高级中学的优质教育资源。目前学校共有27个教学班,国际部4个班级,其中有韩国、日本等近十个国家学生30余名。

2011年经上海市教育局主管部门批准,上海新中高级中学获得美国大学理事会国际成员校资格(代码号:694427),同时上海市新和中学获得剑桥大学A-LEVEL(中心代码:CN870)的授权,综合成立了上海新和剑桥国际学校,成为了上海市首家双A国际初高中一贯式学习的国际学校,满足了日益增长的留学需求,以多样化的国际课程,拓宽学生的升学选择,培养真正意义上的“世界公民”。

学校校园优美,育人环境优越,并共享现代化寄宿制市级重点高中新中高级中学的优质教育资源。学校以学生的终身发展为本,努力培养具有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德、智、体、美诸方面和谐发展的一代新人。在历年中考、统考中成绩始终名列全区前茅。初中毕业生中80%以上进入市、区重点高中。学校拥有一支敬业爱生、业务精良、结构合理的老、中、青三结合的教师队伍。学校管理以科学、高效为目标,“追求卓越”是新和师生的座右铭。

上海市民办新和中学,联合上海新中高级中学,集两校之所长,取双方优质教育资源,共同建立上海新和剑桥国际学校。成为了上海市首家双A国际初高中一贯式学习的国际学校,满足了日益增长的留学需求,以多样化的国际课程,拓宽学生的升学选择,培养真正意义上的“世界公民”。

优势

严谨的课程设计

剑桥国际中心参照中外学制对比和世界大学对学生中学修读课程的入学要求,引进国际IGCSE,A-Level、AP等课程,学校本着“生本、多元、创新、整合”的原则,既坚持国外学术标准,又兼顾中国学生的实际,等同于海外的教学质量与环境,全球同步考试,确保权威性,最大程度地帮助新和学子体会国外课程的原汁原味。

雄厚的学术支持

除了得到剑桥大学国际委员会授权外,学校还得到了美国Linkfun文教基金会的优质资源共享,确保了国际班从课程体系设计到师资认证以及具体的操作实施,都有权威的专家团队全程把关,为学生创造学习环境。

严格敦行的管理

1、 剑桥国际中心学生享有新和普通班学生的一切权利和校园资源的权利,完全融入到新和大家庭的严格管理与愉悦生活之中。

2、 校领导直接分管剑桥国际中心,设国际中心主任(校方)对国际中心的日常活动进行管理和监督。

3、 每一位授权的任课教师都是经过严格的筛选和测评,具有资格证书的有经验的教师, 国际中心还将定期接受CIE进行的教学质量检查和评定。

4、 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CIE)中国区高级附属中心选派的学术校长负责教学管理,剑桥外部学术委员会进行教学监督。核心课程全部由具备国际课程教学经验的英语国家教师授课。学校选派优秀双语教师负责基础课程的教学。

上海新和剑桥国际学校师资介绍

刘芳

刘芳

上海新和中学 校长

上海新和剑桥国际学校 校长

赵崢涞 博士

赵崢涞 博士

剑桥国际课程学术顾问

南京大学国教所所长

美国LINKFUN文教基金会副主席

Taylor K. Robinson

Taylor K. Robinson

外方教学总监

毕业于美国俄克拉荷马大学,主修经济学.善于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具有丰富的大学从教经验,地道中国通,曾担任CCTV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评委.

Graeme Gill

Graeme Gill

语言教学组织

毕业于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英美文学比较专业。

在上海有多年高中教学经验,擅长执教数学、英语,对雅思、托福考试有独到培训方法;教学态度严谨。

DAVID PHILIP EDWARDS

DAVID PHILIP EDWARDS

理科协调人

毕业于Heriot Watt University 新能源学硕士;Manchester University 物理学本科;2005参加Pitman Training 完成剑桥教学培训课程并运用于授课中让学员掌握剑桥课程精髓有助于申请国外知名大学。擅长物理、数学教学。

Aaron Kirkland

Aaron Kirkland

历史老师 学科协调人

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硕士,主修法律,以优异的成绩毕业。在校期间,多次参加全国性的辩论比赛,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拥有深厚的辩论功底,对教学有着独特的见解。现从事口语及历史教学工作。

上海新和剑桥国际学校课程设置
IGCSE课程
A-Level课程
AP课程

招生详情

学校介绍

上海新中高级中学,始创建于1925年,其前身是钱业公学,学校历史悠久,学风优良,是上海市首批命名的“实验性示范性高中”之一。学校占地152亩,是一所现代化的寄宿制中学,学校拥有教育技术中心、图书信息中心、艺术教育中心、实验中心、天象馆、体育馆、足球场、游泳池、网球场、音乐厅等教育教学设施。

为顺应日益发展的教育国际化需求,通过反复考察,学校引进当今世界最具权威性和国际影响力的课程—AP国际学分课程。2011年,我校获准成为College Board(美国大学理事会)国际成员学校。同年,我校附属上海新和中学获得英国剑桥考试委员会授权(授权编号CN870 )。

为深化国际教育,满足多方需求,综合两校优质资源,集两校之所长,经教育部门审批共同创建上海新和剑桥国际学校

目前,我校国际部毕业生全部完成学业,赴海外就读知名大学

课程介绍

剑桥国际课程(General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 Advanced Level简称A-Level)是国际高级水平证书课程,即国际高中课程。世界上有150多个国家11000多所学校和教育机构采纳剑桥高中课程。国内现行该课程使用国外原版教材全英文授课。每年有500多万学生参加A-Level考试,其获得的成绩和证书被国外大学认可,是直通英国和世界各国大学,特别是国际大学的“入场券”。课程结构设置科学合理,课程内容体系丰富全面,含金量高,被国际教育界称为“金牌教育体系”,学生凭证书可以直接进入各国大学的一年级学习(包括剑桥、牛津、哈佛等世界名校),成绩优秀者就读英、美、加等国家的大学,还可以在相关学科获得免学分待遇。

美国大学先修课程(Advanced Placement)简称AP,是由美国大学理事会(College Board)开发、组织的全球统一的考试课程,目前已在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设考点。AP课程经过50多年的发展现已覆盖22个门类,共34个学科。世界上有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多所学校和教育机构认可美国AP课程。

AP成绩已成为美国大学重要录取依据。根据美国大学升学顾问委员会在全美范围内所作的调查,由于美国大学已经普遍把学生在AP考试中的表现作为衡量其是否能够胜任大学学习的依据,因此AP考试成绩已经成为众多大学录取考虑因素中最为重要的依据之一。

考试通过的AP课程可以折抵大学学分,减免大学课程,帮助学生缩短大学学时、跳级,更可节省高昂大学学费。更重要的是,据统计,拥有优异AP考试成绩的高中生在未来的大学学习有更佳出色的表现和发展,美国各大学已将AP成绩看作衡量学生学习和研究能力以及应付高难度大学课程能力的重要指标。参加AP考试科目多、考分高的学生被美国名校另眼相看。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也将此作为发放奖学金的主要条件之一。

课外活动内容:

课外活动是培养学生领导能力,个人素质,社交能力和发掘兴趣爱好的最佳途径,学校将提供以下活动:

Ø 体育 足球,网球,篮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田径等

Ø 户外活动 - 登山,远足,露营钓鱼,骑自行车等

Ø 艺术 音乐(合唱团、管弦乐队)表演艺术(戏剧,音乐剧,演讲,辩论),设计(创作,展示,展览,摄影),写作(杂志,报纸,网页)

Ø 探险计划 提供国内和国外的文化和休闲旅游

Ø 社会服务 组织学生在校内外进行社会服务,培养公民意识

Ø 通识教育 通过大量国内外图书和杂志资料的阅读、电影观赏、案例讨论,让学生丰富知识面,为西方通才高等教育做准备

Ø 礼仪教育 教授传统英国礼仪,让学生掌握社交规则

师资优势

学校的教师团队由来自英、美、加、澳等国家的资深外教和上海同济、交大、华师大等知名大学毕业的中方教师组成。他们均有现代教育理念、有爱心、有亲和力、有丰富学识水平和较强的教育教学能力。

教学及学生管理

校长负责制:学生在学校的学习生活,由校长亲自负责,督查学习生活的全过程;

班主任:为每个班级配备班主任,监督指导学生独立自主的生活,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生活作息规律,帮助学生培养独立思考能力和个人生活能力;

教学督导:英国剑桥考试委员会和美国大学理事会指派高水平的专职教学督导人员负责教学管理工作,评估教学条件,监督教学质量,指导学生全面发展;定期发送学生出勤报告和成绩单;

升学优势

上海新和剑桥国际学校学生的升学指导工作由美国乐训(Linkfun)文教基金会全程指导,2012、2013、2014年新和剑桥国际学校学生,100%学生被海外知名大学录取并获得签证。升学、签证、辅导团队具有多年的英、美国高端文案申请经验,熟悉申请流程及面签流程,为学生进行专业的行前培训等服务。

学制:英国剑桥高中(A-Level)课程2年;美国大学先修课程(AP)1年

招收对象: 初二、初三在读生和高一插班生。成绩中等以上,品德优良,报名择优录取

招生条件:面对全国招生,不限学籍,不限户口,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等

招生名额:60名 小班化教学每个班20人,额满即止。

入学流程:来校参观考察咨询,报名测试,成绩合格发预录取通知书,入学。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上海励滕伯克曼学校

上海励滕伯克曼学校

励滕伯克曼的美国合作方,伯克曼学校(Perkiomen School)是权威机构Niche A+的顶尖寄宿学校。伯科曼学校坐落于宾夕法尼亚州费城,伯科曼学校旨在营造有利于人格发展和 ……[查看]

2022-03-28

上海私立蒙特梭利幼儿园

上海私立蒙特梭利幼儿园

我们热情地欢迎您参观MSS闵行校区。该校园于2017年开园,每个细节的设计都充分考虑到孩子、家庭和老师的需求。这里的空间布局是为每一个人设计的,包括了宽敞的教室 ……[查看]

2022-01-29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位于静安区的彭浦板块,建筑占地1674平米。由国内顶尖设计团队为2-6岁的小朋友们打造充满童趣、温馨舒适的精品小园。幼儿园以“畅想无限潜能”为 ……[查看]

2022-01-29

橡乐教幼儿教育中心

橡乐教幼儿教育中心

橡乐教Cardinal Oaks幼儿教育中心提供专为0-6岁幼儿设计的PBL(Play-Based Learning)“玩乐式引导学习”课程。课程遵循斯坦福Bing幼儿园的PBL课程教学模式,以玩乐教 ……[查看]

2022-01-29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