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上海国际学校

上海常青藤学校

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1-07-06 16:52:18

浏览:63次

上海常青藤学校是提供博雅教育(Liberal Arts Education)、并面向全球、展望未来的国际课程学校。其国际教育理念和体系来源于美国优质高中和大学,并将其成体系、成规模并集约化地进行整合、引进,开发出适合中国学生特有的教育模式。学校与经美国西部院校联盟(WASC)认证的学校合作开设9-12年级美国高中课程,并融合了中国文化课程,将为学生提供全面发展并极具个性的课程设计。学生可在语言、数学、科学、人文、艺术和体育等领域中,选择适合自身能力的课程。而不同的主题或方向的学术课程、社团课程能让学生同时兼顾学科学习能力,又能保持各自特有的兴趣爱好,满足个性发展的需求。通过4年学校的培养和学习,学生可直接申请包括美国哈佛、耶鲁、斯坦福、英国剑桥、牛津、加拿大多伦多、UBC、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在内的世界知名大学。
 
上海常青藤学校成立于2013年,坐落于浦东康桥国际社区,比邻绿宝园别墅,与长宁国际学校浦东校区、上海美国学校、上海英国学校等名校形成一个得天独厚的国际化氛围与语言环境。学校拥有独立的操场、室内体育馆、艺术舞蹈教室、音乐教室、多媒体教室、科学实验室、学生宿舍等,同时可以共享绿宝园会所的室内游泳池、迷你高尔夫球场,为学生提供全面的硬件保障。小于1:8的师生比,确保了每一个学生都能获得教师的关注,并能合理有效地分配各项教育资源。同时,学校的课程与美国学校同步,打造校方、教师、学生、家长互动交流平台,并实现在线选课、教务等系统,从而使得家长能及时了解学生在校学习、生活动态。“具有中国特色的美式学校”,使常青藤学子不出国门就能体验和接受先进的教育理念和学术课程。
 
美国伍德赛德高中
 
美国伍德塞得国际学校(Woodside International School)位于加州旧金山,是一所私立高级中学,学校实行男女同校制。学校已获得美国教育部、加州教育部以及美西院校联合会的认证。学生主要来自美国本土,从1985年开始,学校获得美国移民局批准,开始接受外国留学生;近年不断有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申请入读,他们是有创造性、文化背景多样性的群体,同时学校已获得资格提供美国大学先修课程(AP),这些课程都获得了世界名校加州大学和加州州立大学承认与认证。主要课程包括:英语、数学、科学(物理、化学、生物)、社会学、第二外语、体育等课程;还提供多种选修课,如哲学、当代大事件讲座、职业生涯规划与生存技能、陶艺、健康讲座、艺术欣赏、创作、惊险体育运动项目、音乐等;学生还有机会参加丰富多彩、健康有益的课外活动。另外学校还专门聘请了美国大学专业咨询顾问,为即将申请大学的学生提供咨询、申请、课程设计等各方面的辅导。
 
自建校以来,已有众多的毕业生考进全美排名前100位的高校,如:哈佛大学(第1位)、斯坦福大学(第5位)、加州理工学院(第5位)、旧金山艺术学院(艺术类第6位)、布朗大学(第15位)、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第21位)、南加大(第23位)、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第25位)、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第37位)、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第38位)、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第42位)、加州大学旧金山医学院(医学类第5位)、威廉姆斯学院(文科第1位)、杨柏翰大学(第71位)等。


 

课程设置

AP美高课程

采用的是加州教育部认证核心中学课程标准。核心课程标准对数学和英语语言艺术/文学方面有很高的要求。这些课程标准能够确保学生们学习到足够的知识和技能,为今后升入大学做准备。

  Pre 年级

  10 年级

  11 年级

12 年级

A-level课程

上海常青藤学校A-level中心由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CIE和爱德思 EDEXCEL 国家学历资格考试委员会认证,学生通过学习及考试后,获得全球认可的 A Level 国际高中毕业证书。

办学优势

独立的双语美式校园环境

学校拥有独立的校区,为学生能体验到纯美式校园而设计规划。具备了户外操场、室内大型体育馆、舞蹈房、学生休闲咖啡大厅。除了标准的教室还有艺术教室、科学实验室、音乐教室、国学教室、社科教室、健身房、图书馆等,同时配备了先进的餐饮设施与管理、严格的校园安保系统,为学生提供了最可靠最舒适的硬件体系。

数年专注美式教育、稳定的师资团队

学校是上海最早专注于美式教育的团队,至今已办学6年。学校开发了齐全的并适合中国学生就读的美式学术课程体系,拥有数十门个性化选修课和社团课的课程体系,拥有一支长期稳定的中外籍师资管理团队。

中美国际名校战略合作的办学资源

学校还拥有国内外办学资源,在美国与知名美国中学加州伍德赛德中学、旧金山剑桥学校开展战略合作;在国内与上海长宁国际学校达成战略联盟,由美国校长、上海中学校长等组成学校顾问委员会,将中国文化课程与美国教育课程有机结合,并开展国际交流活动,让学生真正融入美式校园文化。

培养世界领导者的学生发展体

学校博采众长,研发了全面培养学生的课外活动体系、社会实践体系、升学指导体系、心理辅导、生涯规划体系和国际化管理体系。以培养世界领导者为办学使命,为学生全面发展提供涵盖学术、品格、情商、领导力等方面的教育。

精选生源、实现学生梦想

学术优秀毕业生均能进入美国综合性名校,而个性特长毕业生也能进入专业排名优秀学府。我校入学测试选拔体系,精选生源,坚守学术标准。自2013年办学以来已经培养了2届优秀毕业生,历届毕业生中55%毕业生升入美国Top50名校,有90%升入美国 Top100的大学,“让每一个追求梦想的学生均能在这里成功”。

上海常青藤学校师资介绍

Stefanie
Stefanie
毕业于英国东英吉利大学(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应用英语翻译学专业,获得硕士学位。英语专业八级,取得国家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证书
Jennifer
Jennifer

英语组组长

上外英语硕士毕业,多年国际课程教学和管理经验,专攻托福词汇、听力、阅读,擅长采用灵活多样的教学方法将英语教学变得生动有趣

Crystal Zhuang
Crystal Zhuang

常青藤美国高中英语教师、班主任。美国匹兹堡大学教育学硕士。多年海外工作经验,英语水平高,教育咨询、管理与培训经验丰富,组织、领导能力强,工作认真负责,勇于承担责任,能够快速接受新知识、适应新环境,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

Rex Xin
Rex Xin

常青藤国际高中物理老师、班主任。法国贡比涅大学物理化学硕士。多年国际学校工作经验和物理教学经验。教学认真、负责,课堂气氛活跃,深受学生的喜爱;注重概念与实验,引导学生对物理学科的兴趣

上海常青藤学校国际高中

招生对象:高中在读或者初中毕业生
入学要求:须参加我校入学考试,考试通过者给予录取
考试科目:英语、数学及科学
班级规模:20人小班制
是否住宿:是
是否接受插班生:是
课程设置:中美高中课程、常青藤3A国际高中课程、A-Level课程

上海常青藤学校国际小学

招生对象:小学适龄学生
入学要求:通过学校入学考核
考试科目:简单英语测试
班级规模:20人小班制
是否住宿:否
是否接受插班生:是
课程设置:小学中英双语课程

招生详情

招生条件

一、入学条件:

课程及专业

入学条件及招收班级

秋季班9月初开学

春季班2月底开学

英语水平

美国高中9年级

初二毕业 2个班

初三下在读转学 1个班

 

美国高中10年级

初中毕业 2个班

高一下在读转学 1个班

 

美国高中11年级

高一结业 1个班

高二下在读转学 1个班

新托福40分以上或IELTS5.0以上

美国高中12年级

高二结业 2个班

高三下在读转学 1个班

新托福60分以上或IELTS5.5以上

美国大学学分课程

高三毕业 2个班

高三毕业 1个班

新托福60分以上或IELTS5.5以上

语言学院课程

     

开学时间:语言学院课程循环开课;

1 英语成绩达到雅思4.5分或新托福32分以上,如果英语达不到要求,就读语言课程强化英文;

2 读10年级高一的同学,要求提供初中毕业证,初中三年的成绩单;

3 读11年级高二的同学,要求提供初中毕业证,高一成绩单和在校证明;

4 读12年级高三的学生,如果是高二结业,要求提供高二在校证明,高中两年的成绩单;如果是高三在读,要求提供高三在校证明,高中两年多的成绩单;

5 读美国大学学分课程的学生,如果是高三毕业,要求提供高中毕业证,高中三年的成绩单;
    
 招生计划

二.入学考试

考试科目:数学、科学、英语(笔试);面试

三.录取方式

学校将为笔试和面试合格的学生发放《录取通知》,家长和学生依据《录取通知》的要求提供相关证明文件并缴纳学费,获取正式的《入学通知》。

收费标准:

1)国内学费:中美双高中文凭学费 80000元;(包括学费、书杂费、保险费、活动费等)、语言学院按入学分级收费。

2)留学签证费:美国名校申请班 人民币2.5万元;

3)班:人民币8000元(由教育部认可留学机构签订规范合同,签证不通过此费用退还)

四.奖学金

学生学习期间表现优异,不仅有机会获得课程奖学金面还有机会获得国外合作大学的奖学金。

五.证书和学位

完成或内课程学习,成绩合格者,可获得中美教育部认可的中美高中毕业证书,高中成绩单,美国托福、SAT、AP成绩,赴美攻读学士学位。

六.申请材料

1.申请表,报名入学考试费人民币300元

2.毕业证书或在读证明中英文原件

3.成绩单中英文原件

4.2寸免冠彩色照片五张

5.身份证或户口簿复印件1份

6.TOEFL或IELTS成绩复印件(如有)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上海励滕伯克曼学校

上海励滕伯克曼学校

励滕伯克曼的美国合作方,伯克曼学校(Perkiomen School)是权威机构Niche A+的顶尖寄宿学校。伯科曼学校坐落于宾夕法尼亚州费城,伯科曼学校旨在营造有利于人格发展和 ……[查看]

2022-03-28

上海私立蒙特梭利幼儿园

上海私立蒙特梭利幼儿园

我们热情地欢迎您参观MSS闵行校区。该校园于2017年开园,每个细节的设计都充分考虑到孩子、家庭和老师的需求。这里的空间布局是为每一个人设计的,包括了宽敞的教室 ……[查看]

2022-01-29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位于静安区的彭浦板块,建筑占地1674平米。由国内顶尖设计团队为2-6岁的小朋友们打造充满童趣、温馨舒适的精品小园。幼儿园以“畅想无限潜能”为 ……[查看]

2022-01-29

橡乐教幼儿教育中心

橡乐教幼儿教育中心

橡乐教Cardinal Oaks幼儿教育中心提供专为0-6岁幼儿设计的PBL(Play-Based Learning)“玩乐式引导学习”课程。课程遵循斯坦福Bing幼儿园的PBL课程教学模式,以玩乐教 ……[查看]

2022-01-29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