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热门专题

上海市闵行区国际化学校-闵行区民办国际学校白名单

上海市闵行区民办国际学校白名单。

上海浦东国际学校-浦东新区国际化学校名单

上海国际化教育身影随处可见,各个区的国际学校数量也不相同,教育资源并不平衡,本文主要汇总上海浦东国际学校的名单。

上海地区统考二外课程班学校-俄语-日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

近年来,二外学习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学生和家长的青睐,本文为上海地区的学生列举了部分开设教育部公布的5大语种课程班的学校供大家参考。

上海国际学校课程体系汇总

上海国际学校课程体系-国际学校课程介绍,帮助孩子在入学前了解国际学校的课程,更好的适应国际学校的教学环境。

艺术课程国际高中汇总

近年来,选择艺术专业作为留学的人群占了越来越高的比重。有意向选择艺术作为留学专业的学生,在面对各类学校和专业的时候应该如何做选择呢?

非京籍在京入学条件及流程

本文重点介绍非京籍在京入学条件及流程,材料清单以及具体流程,望各位家长悉知。

深圳国际学校学费-公办国际部-民办国际学校-外籍学校

国际学校类型分为:公办国际部、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民办国际化学校,每一个类型又对应众多国际学校。下面给大家整理了70多所深圳地区各类型国际学校招收的学龄段和学费情况,供各位家长参考!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