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招生简章 > 北京招生简章

2022-2023年青苗领科A-level中心春季插班招生简章

网络

发布日期:2022-10-09 11:26:46

2022-2023年青苗领科A-level中心春季插班招生简章

2022年6月,“青苗领科ALEVEL中心"成立。领科北京携手海淀青苗强强联手,致力于打造全国最优质的ALEVEL教育基地,在教育高地海淀地区打造高质量的国际化精英项目。

领科北京采用剑桥IGCSE和ALEVEL国际资格证书课程。IGCSE即“高中基础证书课程”,学制2年;ALEVEL即“高中高级证书课程”,学制2年。学生完成课程学习、考试合格者将获得由剑桥国际(CAIE)颁发的IGCSE和 ALEVEL证书,并以此成绩申报全球数以千计的著名学府。

经过十年的教学实践与总结提炼,领科北京形成了有效、严谨的教学、管理方法,组建了一支团结敬业、国际教育经验丰富的师资队伍,令众多学生和家庭受益。目前学校拥有教职员工近70名,其中外教团队主要来自英美加澳等地,另有受过良好教育、且有国际课程教授背景的双语老师,骨干教师在领科北京的教学时间平均5年以上,师资队伍稳定,教学水平优秀,深受学生和家长广泛认可。

招生对象:

入学年满15周岁(面向全国,不限户籍)

考试科目:

英语、数学、科学(物理、化学选一科)+ 面试

课程设置

2022年1月9日考情回顾:

数学(笔试,2小时)

机考,40-50道选择题,不知道满分多少,每道题也没有分值显示 。

竞赛题占比要比以往多,概率和三角函数偏简单,概率题类似通过翻硬币次数求正面朝上的几率;竞赛题中函数题题量多,考了虚数化简,联立方程,反函数和复合函数。

英语(笔试)

语法选择题:10题,难度适中

3篇阅读,30题选择题

第1篇是关于自然灾害“雪崩”,相对简单,生词不多。

第2篇是关于洞穴探险,相对简单,生词不多。

第3篇是关于师生分别的校园题材文章,生词较多,难度较大。

面试(5-10分钟)

外籍老师,1V1单独面试

问题包括:

1、你觉得上海有哪些值得游玩的美丽景点?

2、你喜欢学习什么科目?

3、你对自己未来发展的规划和期待

备考攻略:

领科去年第一场春招考试数学采用的是中文卷,体制内转轨的学生更有优势,第二场考试数学卷可以选择中文卷和英文卷。

从近几年考生反馈,领科实际考试内容和官网考纲有较大差异,备考考生要尤为注意。

在英语考试中,领科更注重词汇,没有听力。词汇考察量远超学校官方备考指南中的3000词汇量,词汇难度对体制内学生来说比较高。除了考察词汇量,还考察反应速度,差不多平均15秒一题的节奏,还有单词相关形式的转换。

领科的春招不需要备考科学(物理和化学),只需要备考数学即可。数学考察难度偏向一模甚至更高,所以可以提前刷一下历年一模真题,做好准备。

2022届的录取工作已近尾声,领科学子们的表现更加耀眼、夺目。

最后我们来了解一下北京春招的政策:

学位预定:尽量提前报名参加各学校的春招考试

招生对象:初三在读或高中、职高、中专在读生,不限户籍、国籍

入学要求:通过入学考试,该考试为各学校自命题考试,考试分为数学、英语以及科学科目笔试,英文面试。

开学时间:3月份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