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招生简章 > 上海招生简章

2023年上海光华剑桥国际高中春季班招生简章

网络

发布日期:2022-10-11 15:37:10

2023年上海光华剑桥国际高中春季班招生简章已公布,这里是等你圆梦的光华剑桥!十余年办学中,光华剑桥吸引了众多品学兼优的学子前来报考,并将一届又一届学子送入了梦想中的名校。

上海国际学校|光华剑桥2023年春季班招生报名来啦!

招生年级:

G1年级(3.5年级)
Pre年级(2.5年级)

入学考试流程:

网上报名
登录光华剑桥网站(www.ghcis.com),在网上完成报名注册
登录系统
完善个人资料,选择考试日期,确认考位,支付考试费,上传缴费凭证。
打印准考证
入学考试前两天,再次登录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
考试内容
光剑考试科目为笔试(英语+数学)+面试。

英语口语面试:15-20分钟。笔试当天下午,获得面试资格的考生进入相应区域,按顺序参加面试。
光剑每季考试,学生都有两次入学考试机会。
一般上午考试,下午面试。英语笔试部分题目初筛成绩50%的考生,直接获取下午面试资格。

光剑入学考试难点究竟在哪里呢?

首先光华剑桥的入学考试更偏理科,需要在一天内考完。   与很多国际学校不同,它的英语考试会考察到听力,需要额外准备。考生普遍反馈听力有一定难度,如语速较快等,题型难度依次递进,范围涉及IG、ESL、FCE和雅思,没有写作题。   而数学考察的难度会更大,甚至出现竞赛难度的题目。  

光剑学制

光华剑桥开设5种不同的学制让学生进入A-Level国际课程体系进行学习:   春招:2.5年制,3.5年制,4.5年制 秋招:2年制,3年制,4年制   有2种学制供春季班学生选择,分别是3.5年制和2.5年制(秋季班学生为2-4年制)。   4年制主要针对的是初二在读的学生,2年制主要针对高一或高二英语基础较好的学生。而3年制与我国本身的学制最为相似,主要的招生对象是初三学生。

光剑学费情况

● 学费18万元/学年
● 教材费和资料费:8500元(G1年级4年总计)、7500元(Pre年级3年总计)、6500元(AS年级2年总计)
● 住宿费:每学年15000元
● 餐费:每学年13500元
● 校服费:共计3500元
作为A-Level三巨头之一的光剑报考人数多,招生人数少,同时考试难度也不低,考生和家长更加要提前做好规划,搜集各类信息有针对性地备考。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