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招生简章 > 上海招生简章

2023年上海光华学院美高校区(杨浦)春季招生简章

网络

发布日期:2022-10-11 15:51:45

2023年上海光华学院美高校区(杨浦)春季招生简章已公布,简称市光华杨浦,相比大多数学生都是知道的,一起来看看春招信息吧。

招生对象&招生计划

● 招生开放日安排

2022年10月29日 (周六)13:30-16:00

2022年11月26日 (周六)13:30-16:00

2022年12月17日 (周六)13:30-16:00

● 报考流程

官方微信公众号填写申请信息—联系招生老师索取申请材料—提交申请材料至学校邮箱—参加学校考试(笔试&面试)——考试结果公布(一般在考试结束后的第3个工作日)

● 考试安排&大纲

● 学校地址:

学校地理位置优越,毗邻复旦、 同济等知名高校,以及复旦附中 等重点中学,双轨交直达(10/18 号线)

升学成果

2022届毕业生共收到美、英、澳等国名校录取逾百份:

  • 75%的学生斩获全美TOP50的院校录取
  • 100%的学生获得全美TOP70的院校录取
  • 85%以上学生获得世界排名TOP100名校录取

作为一个美高学校,提供的美高课程 ,一直被家长和外界质疑申请其他国家的权威性。我校三届毕业生用亲身经验告诉大家,美高课程在全球范围内收到的欢迎和认可。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全球进入后疫情时代,留学的选择也变得越来越多样化,从2021届开始我校每年都有学生成功申请到中外合作的大学,如宁波诺丁汉大学,西交利物浦大学等,也为有需求的学生和家长提供了一种新的方向和思路。

从2017年光华美高成立至今,已有5个年头。在这五年里,我们全体师生一直秉承着创校初时 “博学笃志,砥砺前行”的校训,升学成绩不断突破,也欢迎新的优秀的学生选择加入我们,一起创写学校未来!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