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招生简章 > 上海招生简章

2023年上海美达菲学校(IBDP、A-level、AP、OSSD)春季招生简章

网络

发布日期:2022-10-14 16:10:20

2023年上海美达菲学校(IBDP、A-level、AP、OSSD)春季招生简章,感兴趣的可以看看了。上海美达菲学校作为拥有全牌照、全资质、全课程的国际高中,是经上海市教委批准成立的全日制、全寄宿、开设国际课程的民办学校。

2023春招入学考试安排

招生计划

10-15人小班精英教学,顶级升学团队,一对一全程VIP升学规划服务

AP精英班:15人

3.5年制班:15人

2.5年制班:15人

美国总校直升班:10人

时间安排

2022年10月16日 

2022年10月23日

2022年11月12日

2022年11月26日

2022年12月10日

2022年12月24日

2023年01月07日

考试内容

英语、数学、情绪测试、口语面试

1. 英语、数学(各45分钟)

2. 情绪测试(15分钟)

3. 英语口语面试(15分钟)

4. 多邻国语言80分+

5. AP精英班入学要求:托福75分

考试所需报名材料

1. 身份证或户口本扫描件

2. 一寸照或者二寸照一张电子照片

3. 在校成绩单扫描件

4. 特长爱好获奖证书扫描件(如有,提交至shanghai@macduffie.cn邮箱)

5. 考试费:300元

学校介绍

美国美达菲学校于2014年进入中国,带来了百年历史沉淀下来的优质教育理念。为了让渴望国际化教育的家庭不出国门就能对接世界,上海美达菲依托美国美达菲学校积淀百年的先进的教育理念和优质的教学资源,致力于为中国学生提供卓越的教学、学术和社会服务,培养学生成为具有全球视野和跨文化沟通能力,尊重多元文化的世界公民。

上海美达菲双语高级中学作为拥有全牌照、全资质、全课程的国际高中,是经上海市教委批准成立的全日制、全寄宿、开设国际课程的民办学校。学校开设IBDP、A-level、AP、OSSD四大主流国际课程。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