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招生简章 > 最新简章

2023年苏州中学园区校西马国际班招生简章

网络

发布日期:2022-10-24 14:47:32

2023年苏州中学园区校西马国际班招生简章宝藏项目来了!TA被称为“牛剑生产基地”,今年的招生似乎比以往年来的更早一点,之前了解过这所学校的家长是否准备好了呢?抓紧时间看看招生信息吧。

38个牛剑!苏州中学园区校西马国际班这个超宝藏国际班,终于官宣启动2023年度招生!

多年来,苏州中学园区校国际升学成绩斐然:

美国方向:哈佛、耶鲁、麻省理工、哥伦比亚、杜克、加州伯克利等顶尖名校均有学生录取,创下了一所中学同时有4位毕业生在普林斯顿大学就读的记录。

加拿大方向:80%同学获得了多伦多大学录取

澳洲方向:100%录取澳洲八大名校

英国方向:成绩尤为突出,至今37位同学被牛津剑桥录取,牛剑录取率高达40%,英国G5名校录取率为75%。

日本方向和新加坡方向:6人考入东京大学,5人考入新加坡国立大学。

2023年度,苏州中学园区校“西马国际课程”项目中招单设招生。

西马国际课程设置          

普通高中课程

根据普通高中课程方案和课程标准(2017版),开设必修课程,科目包括语文、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历史、政治、地理、体育、信息技术等,由学校选派优秀骨干教师执教,教材采用普通高中课程教材,教学进度以同年级为基准,学生正常参加学校的期中期末考试。

在高二上学期和高三上学期参加江苏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成绩合格者将获得普通高中毕业证书。

学科强化课程

根据学生个性发展和国际升学需要,强化理科基础课程,为学生提供部分科目的选择性必修课程和选修课程。

选择性必修课程科目包括:英语、数学、物理、化学。英语学科在普高课程的基础上,强化英语特色,辅之以各类校本课程和活动,比如:英语课堂演讲、辩论、英语课本剧表演、生存英语、牛剑校友见面会、海外顶尖名校招生官讲座等。理科强化主要以IGCSE数学、物理、化学等为主。

交流体验课程

包括生涯规划课程、竞赛及科研项目、“微留学”课程等。

(1)生涯规划课程,该课程为学生作出正确的留学选择、高等教育和生涯发展规划做相应的准备,目前已经形成了三大板块:留学规划系列课程、世界名校招生官系列讲座、“国际校友返校日”主题沙龙。

(2)竞赛及科研项目,园区校为学生提供各类国际竞赛途径和科研项目,并且是英国物理奥林匹克竞赛(BPhO)苏州唯一的指定考场。

(3)“微留学”课程,每年安排部分学生到合作的国际学校浸入式学习1-3个月或进行短期游学,疫情前每年暑假还组织学生赴英国牛津剑桥研究学习。

文化浸濡课程

为使学生浸润式体会多元文化,体验不同教育体系学习的差异,培养学生的独立自律和时间管理能力,更好地适应海外学习和生活,开设特色校本课程和开展各项活动,

如:园区校校友讲座、国际校友返校日活动、世界名校展、涉外礼仪培训、留学生收纳和厨艺培训、红酒品鉴、缓解学习压力心理学讲座、正装穿搭教程和打领带比赛、英语歌曲比赛、英语书法大赛、学校介绍英文版视频制作等……

丰富的奖学金项目    

学生可以在高二参加学校特有的英国奖学金留学项目选拔,优秀者将获得德威全额奖学金(80万/2年)、朴次茅斯奖学金(38万/2年),赴英国顶尖私立高中深造。此外,学校还提供美国、加拿大、日本友好学校的奖学金留学项目。

38个牛剑!苏州中学园区校西马国际班这个超宝藏国际班,终于官宣启动2023年度招生!

寄宿制学习方式

通过和宿舍同学的集体生活,学会交往、学会理解、学会对话,培养人际关系处理能力,提升时间管理、财务管理能力,让学生尽早独立自主,以适应未来国外的学习和生活。

项目费用:850元/学期,住宿费600元/学期。

2023年,西马国际课程继续面向姑苏区、新区、园区招收应届初三毕业生,具体招生人数以2023中考招生专刊为准 (2020, 2021及2022招生计划数为30人,供参考)。

2023  项目咨询

“西马国际课程”属于中考提前批次,学生需通过我校测试并获得预录取方有资格报考。

有意向报考的同学,请发送申请至以下邮箱,索要报名表格,填妥表格,并再次发送至专用邮箱:sipwailianchu@163.com

如有问题,欢迎发送至以上邮箱提问。

2023  项目报名表格(样张):

38个牛剑!苏州中学园区校西马国际班这个超宝藏国际班,终于官宣启动2023年度招生!

俗话说“严师出高徒”,西马国际班依托于苏州中学和苏州中学园区校两大老牌的、最牛的公立学校,在教学管理上,要比一般的学校严谨许多。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