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招生简章 > 上海招生简章

2023年上海金苹果学校国际部春季招生简章

上海金苹果学校国际部

发布日期:2023-02-22 09:57:44

2023年上海金苹果学校国际部春季招生简章

上海金苹果双语学校创办于2000年,是上海建平教育集团成员校。是一所集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国际部为一体的现代化寄宿制学校。学校办学追求是:培养具有中国灵魂,国际视野的人才。学校核心价值观是:大气,责任,卓越。学校先后荣获“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市头脑奥林匹克特色学校”、“全国民办教育百强学校”、“全国最具创新力榜样学校”、“国家级办学特色学校”。

2023年上海金苹果学校国际部春季招生简章
上海市金苹果学校国际部创办于2004年,迄今已有19年的历史。国际部的美国课程开设于2011年,已经有12届毕业生,剑桥国际课程开设于2013年,已经有10届毕业生。到目前为止,已经有2000多名学子从这里走出国门,成功升入国外名校。目前国际部共有500多名在读学生,40个教学班。

近几年,国际部在学校董事会的大力支持下获得重要发展,我们的国际课程体系不断完善,建立了更加规范化的教学管理体系,定期的教研活动和教学考评提高了教学水平。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和素质教育活动,让学生在健康和快乐中获得全面的发展。我们还为学生提供了系统的职业规划和留学指导课程,从学生入学开始直到他们进入大学。我们完整的国际教育体系,不仅仅保证学生进入心仪的外国大学,同时为他们未来的职业发展打好基础。

我们的办学理念是:“质量第一,促国际高中课程内涵发展,打造金苹果国际教育品牌!”我们欢迎优秀的学生加入金苹果国际部,我相信,这个安全、健康和积极向上的校园,是你们展望未来走向世界名牌大学的地方。

国际课程资质

美国国际高中课程:

上海金苹果学校2019年与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CR)建立战略合作联盟关系,同年3月美国加州大学UCR Riverside国际部院长MR.Kevin Vaughn、国际部副院长MR.Jean-Bernard Adrey和金苹果学校全球事务处处长李杨共同在金苹果学校与校董会达成合作,签署协议。双方就申请入学和国际文化交流方面达到一致。在申请入学方面,所有就读上海金苹果学校国际部的学生均享受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的优先保底录取,同时可以和家长签订升学协议!

开设课程:美国高中学分课程、托福、SAT、AP课程

留学主要目标国:美国、加拿大

英国剑桥国际高中课程:

英国剑桥考试中心,中心编号:CN898

开设课程:IGCSE, A-Level,雅思

留学主要目标国:英国、澳大利亚,新加坡,新西兰

华文教育中心课程:

创办于2004年,主要针对外籍学生,港澳台学生,上海市人民政府授牌的“华文教育基地”,上海市侨办华裔学生夏令营“优秀活动基地”

开设课程:汉语、英语、剑桥小学和剑桥初中课程、拓展类课程等

留学主要目标国:中国、美国、澳大利亚、新加坡、新西兰

金苹果国际部师资力量

经过多年的沉淀,国际部已储备了一支经验丰富,高学历、高素质专业化的国际课程教学团队,包括海外留学多年的雅思专家、有着丰富教学经验的双语数学、物理、化学、经济学教师等。同时,国际部还拥有一批团结、敬业,讲奉献的优秀班主任团队,他们国际化的眼光和独特的创新思维,为国际部的稳步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强有力的管理团队

涂彪国际部校长

现任上海金苹果双语学校国际部校长,中国民主同盟盟员,美国Phillips研究生大学博士,商学院EMBA,课程与教学论专业硕士,从2005年开始从事双语教学和国际课程管理与研究工作,擅长英国剑桥A-LEVEL及美国AP数学、物理和化学教学,编著并公开出版双语物理教材《General Physics for Bilingual Education》,公开出版剑桥进阶数学力学教材《Further Maths Mechanics》,在省级和国家级刊物上发表双语论文和国际教育研究论文十余篇。        
王耀国际部督导主任

1986年7月,毕业于江苏教育学院英语系,中共党员,1998年苏州大学硕士研究生,现任金苹果学校国际部教务处主任。自工作以来,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人为本,继承创新,务求实效”的工作方针,注重师德,学风严谨,一丝不苟;把教书育人贯穿于整个教学工作中。以"寓教于乐"作为行动的指南,在学习中改造自己的思想,提高政治觉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在教学中不断尝试、创新,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      
梅娅琼国际部师资教学处主任

现任上海金苹果双语学校国际部师资教学处主任,中共党员,安徽师范大学英语专业硕士,中学一级教师。担任IELTS、TOEFL、SAT等学科教学工作,善于因材施教,营造互动课堂,注重培养学生的思考力和创造力,教学成绩突出,被授予“浦东新区园丁奖”;多次辅导学生参加全国中小学生英语竞赛并获奖;多篇教学论文在国家级报刊杂志上发表;具有丰富的教学管理及班级管理经验,始终关注学生的终身发展,所带班级曾多次被评为市级“先进班集体”。

周明明国际部德育主任

音乐学院音乐教育专业学士。自07年毕业后先后参加了孔祥东音乐艺术中心钢琴教师的培训、中国音乐学院上海区钢琴教师培训等并获得钢琴教师资格。自毕业后一直从事音乐教育工作,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通过“开放式”音乐课堂教学,让学生充分感受音乐的美、体验音乐的美,赢得了学生的喜爱。在从事教育培训的日子里积累了大量的管理经验。我的人生格言用我们陶行知老校长的话是:“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       
庄仪国际部升学指导中心负责人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商科硕士。曾获得高中英语教师资格证,Kuder高级职业生涯规划师认证,浦东新区新教师师德征文比赛一等奖。2012年加入金苹果国际部以来,先后任教托福、雅思、沟通、美国政府、经济学等学科。目前担任国际部升学指导工作,为学生提供大学申请及职业规划咨询服务。        
DAMION国际部外事与战略发展中心负责人

An experienced licensed Economics teacher, writer and administrator with well over a decade of teaching experience. I began my journey in education after a very full and satisfying career in the private sector. Having obtained double degrees in Economics & Linguistics and then later a post graduate degree in Psychology, I aspire to approach education in a holistic manner that seeks to nourish and stimulate the child’s natural curiosity about the world they live in.

With the majority of my teaching experience based around the Cambridge Assessment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system (IGCSE & A-Levels), I have come to understand the study pressures faced by students and the need to balance exam focus with nurturing a genuine passion for Economics itself. This has lead to a number of my former students choosing to go on to study the subject further at tertiary level, which I count something of an achievement as an educator.

I look forward to work with your child and help them to develop their talents and abilities in Economics!

广泛的国际交流和竞赛活动

▶定期国际交流活动

▶上海赛培(OCSEP)高中生英语辩论锦标赛

▶上海赛培 (NEC)全美经济挑战赛

▶加拿大滑铁卢大学Euclid和PASCAL数学竞赛

▶美国Physics Bowl高中物理竞赛考点学校

▶丰富多彩的社团与俱乐部活动

国际部开设42个俱乐部,为同学们提供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

▶职业规划及留学指导活动

职业规划及留学指导专家团队具有多年的丰富专业经验,指导过的专业涵盖了数学、科学、工程、政治、经济、金融、商科、管理、建筑、法律、物流、媒体、设计及艺术领域。曾帮助很多学生顺利地进入耶鲁、牛津、剑桥、伦敦政经、帝国理工以及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家的世界顶级大学。

部分名校录取情况统计

英国G5名校录取榜单British G5 Admission List

英国G5名校录取榜单British G5 Admission List

美国前30名校录取榜单Top 30 Universities in the US Admission List

美国

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录取榜单Admission List for University of Toronto

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录取榜单Admission List for University of Toronto

澳洲方向名校录取榜单Admission List for Universities in Australia

澳洲方向名校录取榜单Admission List for Universities in Australia

日本方向名校录取榜单Admission List for Universities in Japan

日本方向名校录取榜单Admission List for Universities in Japan

往昔辉煌蟾宫折桂

取得海外名校入场券汇总‍

英国牛津大学

美国康奈尔大学

英国帝国理工学院

美国华盛顿大学

英国伦敦大学学院

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美国南加州大学

加拿大麦吉尔大学

加拿大滑铁卢大学

加拿大多伦多大学

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澳洲国立大学... ...

去金苹果自己的美国学校

无缝对接美国加州大学系统

所有就读上海金苹果双语学校国际部的学生均享受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优先保底录取,同时可以和家长签订升学协议!

招生计划及招收对象(小学部)
年级 招生人数 班级 学制 考试
一年级 35人 2个班 5年

英语

数学

面试

二-五年级 若干 少量插班 5年
 
招生计划及招收对象(初高中部)
年级 招生人数 班级 学制 考试
六年级 50人 2个班 3年

英语

数学

面试

七-八年级 若干 少量插班 3年

九年级

美国方向

50人 2个班 4年
IG1 50人 2个班 4年

十年级

美国方向

25人

1个班

3年

IG2

25人 1个班 3年

注:每班人数不超过25人,平均分在90分以上且正式录取的同学有机会    获得奖学金。

报名及联系方式:

(一)咨询、填写报名表

电话报名:021-68976001

到校报名:上海市浦东新区巨峰路1100号,国际部C楼招办

网上报名请发邮件至:zhaoban@goldapple-intl.com

学校官网:www.jinpingguo.com.cn

(二)提交考试费300元

(三)通过笔试、面试后发放录取通知书

(四)缴纳学费

(五)发放正式入学通知书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