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招生简章 > 深圳招生简章

2023年培侨信义学校插班生招生简章

培侨信义学校

发布日期:2023-06-01 14:51:10

深圳香港培僑書院 龍華信義學校  

深圳香港培僑書院龍華信義學校(培僑信義學校)開設香港課程與內地課程,並在香港課程中學段設立國際部,滿足個性化升學需求,升入理想大學。 

中學部國際課程體系       

國際部以IGCSE, A Level作爲核心課程,並在此基礎上與DSE教師團隊協作開設校本課程,確保滿足學生升入高年級后的個性化升學需求。除A Level課程之外,我校在12年級也開設IFY國際預科課程,以提供更豐富的教育選擇。

國際課程升學路徑            

培侨信义学校

課程設置    

IG1-2

IGCSE-DSE融合課程

開設科目

英文、中文、數學、物理、計算機、化學、商科、生物、經濟、公民與社會發展、體育、音樂、升學規劃、班會課。

學生共學習12門科目,含必修3門、選修3門、校本6門。

課程優勢

課程升級:本課程結合香港DSE課程與IGCSE課程的優勢特點,並按知識點有機融合,提高學生學科知識與認知能力的同時,也為其之後升學香港DSE課程或國際課程打好綜合基礎。

統考機會:學生參加IGCSE全球統考,可積累公開試經驗,統考成績讓學生在大學錄取中更具競爭力。

A1-2

A Level融合課程

開設科目

學術英文、中文、數學、物理、化學、商科、進階數學、生物、經濟、公民與社會發展、體育、升學規劃、班會課。

學生共學習10門科目,含必修2門、選修3門、校本5門。

課程優勢  

國際認可:考試成績全球認可,可申請全球包含英國、美國、中國香港等10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大學。

靈活選課:學生可在衆多A Level科目中選擇自己擅長和喜愛的科目學習,有助於專業方向清晰的學生更早聚焦,提升專業水準。

課程升級:除學習A Level考試科目外,課程加入香港文憑試課程的中文科和公民與社會發展科,深化中文及國情與文化學習;同時增加學術英語科和與升學規劃科,助力學生英語標化考試、升學申請及未來大學學習所需的學術英語水準。

考試評估:一年兩到三次全球統考機會,成績可以擇優組合,避免一考定終身。

IFY國際預科課程

開設科目

學術英文、數學、物理、 經濟、 生物、化學、商科、中文、公民與社會發展、體育、升學規劃、班會課。

學生共學習9門科目,含必修2門、選修2門、校本5門。

課程優勢

國際認可學歷:獲得英國學術評審機構NARIC認證,等同於A Level與HKDSE學歷,在讀學生可申請英國、香港地區、美國、澳洲、紐西蘭等地共150多所大學。

保證錄取優勢:成績達到基本錄取條件的學生100%保證獲得英國北方大學聯盟成員校(含6所羅素集團大學)錄取。

多元課程選擇:IFY課程專為國際生而設,課程經精心剪裁,能照顧學生的不同學習需要,學生需修讀四科,可更集中提升科目成績,讓學生更易考取佳績入讀海外名校。

全面評價體系:學業成績包含平時成績和統考成績,鼓勵學生持續學習,減少最終考試壓力。

豁免雅思考試:學生修讀的學術英語課程(EAP)更具實用性,最切合海外大學的英文學習需要。於EAP取得合格成績的學生可獲英國多所大學豁免雅思考試(IELTS)。

專業升學支持:由NCUK升學老師與學校升學老師共同指導,提供全面的升學及申請支持,雙倍助力升學。

招生指南

1、 招生對象

港澳臺籍及外籍:九年級至十二年級新生

內地籍:十年級至十二年級新生

  2、 選拔標準   

培侨信义学校

3、 申請流程

(1)有意報讀本校學位的申請人須經本校網上入學系統填寫報名表。

報名鏈接:https://admission.puikiuxinyi.edu.hk/ad/admission/start/3062(6月1日開放報名)複製以上鏈結至瀏覽器打開或點擊下方「閱讀原文」進入。

(2)申請期由2023年6月1日起至2023年6月19日止。

(3)2023-2024年度各級空缺有限,本校國際課程將邀請合適的申請人出席7月2日舉行的評估。未獲邀出席入學評價的申請者,則可視作已經落選,有關申請數據將被銷毀。

  4、上傳所需文檔

(1)學生的彩色近照

(2)學生身份證明檔

(3)家長身份證明檔

(4)最近3年的期末成績表副本

(5)學習歷程(自選):學生推薦信、課外活動證明或獎項副本

註:(網上報名需時約30分鐘,請家長預備以下文檔並預留時間進行登記)

5、收費標準

國際課程學費:人民幣 62,500/學期,兩學期/年。

住宿費用:人民幣 6,700/學期,兩學期/年。

餐費:人民幣6,400/學期,兩學期/年。

注:教材另行收費,具體依據選修課程而定。

培侨信义学校 

個性規劃與全人發展

國際部專業升學規劃團隊對學生進行一對一輔導,幫助學生從英語、學科和活動競賽三個維度詳細規劃,設立階段目標。此外,學生在每周升學規劃課中系統學習升學知識,提高個人規劃能力。我們鼓勵學生積極參加學術競賽,拓展學術邊界,以賽促學。

師資介紹

培僑信義學校通過全球招聘,選拔了一批學術背景優秀、教學經驗豐富,教學成果突出的資深教師。學校教師由外籍教師、香港教師、雙語教師組成,70%以上教師具有博士、碩士學位,其中多位教師畢業於哈佛大學、牛津大學、劍橋大學等世界頂尖大學,90%以上的教師有香港或海外留學任教的經歷,曾培養學生進入世界頂級學府。

升學成果   

2022年,香港培僑書院國際課程在升學方面收穫頗豐。在海外大學申請中,平均每名學生收獲5所大學錄取,其中包括劍橋大學、倫敦大學學院等英國G5院校,90%以上學生拿到世界前100名大學錄取。9名同學通過國際課程獲得了香港大學、香港科技大學、香港城市大學或香港理工大學等大學錄取,專業方向包括生物醫療、物理治療、職業治療、金融科技、環球商業、金融與會計、工商管理等。

部分錄取名單如下:學校名稱 2023QS大學排名 劍橋大學 2 倫敦大學學院(UCL) 8 愛丁堡大學 15 香港大學 21 曼徹斯特大學 28 墨爾本大學 33 香港科技大學 40 悉尼大學 41 新南威爾士大學 45 昆士蘭大學 50 香港城市大學 54 莫納什大學 57 布里斯托大學 61 香港理工大學 65 利茲大學 86 伯明翰大學 91 杜倫大學 92 謝菲爾德大學 96

學校介紹  

深圳香港培僑書院龍華信義學校是深港兩地政府高效,積極,堅決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特區建立40周年慶祝大會重要講話精神的有力舉措,是以教育融合促進深港直接交流的示範性專案,是第一家由港方教育機構在內地直接實施教學管理運營的十二年一貫制寄宿制學校。學校使命是探索深港教育融合的全新路徑,開啟以教育融合直接促進深港交流的全新模式,將打造成一所市內頂尖,國內一流,國際知名的特色品牌學校,建設為符合深港兩地教育機制,在粵港澳大灣區具有創新,示範性的國際化未來學校。

培僑信義學校為師生們配備了豐富的教學生活設施,如大型圖書館、千人大劇院、大型演講廳、大學共建高端實驗室、學生宿舍、陪讀樓、中西式餐廳、標準足球場及400米田徑場、室內恒溫游泳館、室內體育館、羽毛球場、排球場、網球場、兵乓球場及教師學生公寓等。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