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招生简章 > 最新简章

2023年张家港市梁丰双语实验学校招生简章

张家港市梁丰双语实验学校

发布日期:2023-06-01 15:27:01

人生升学与成长路径具有多样性,选择决定方向,平台成就未来!

适合的教育才是好的教育,中考后选择国际文凭的求学也许会成为学生的另一条通往成功的道路。选择不同,人生结果也会不同。

张家港市梁丰双语实验学校

一所真正的学校应该培养学生进取乐观(Optimistic)的人生态度以及开阔的视野和成长型思维方式(Open-minded)。梁丰双语实验学校高中部为学生搭建多元成长平台,致力于帮助学生实现更好的发展。

2023九月招生计划

课程项目

IBDP班 20人/班

学费:10万/年

中韩班 20人/班

学费:6万/年

国际艺术班 20人/班

学费: 7万/年

招生对象

面向2023年初三毕业生

意向申请海外优秀大学

培养目标

在梁丰双语,我们培养学生知识、技能和价值观,使他们在不断变化的全球社会中成为负责任的公民,并在欣赏人的个性和人类的共性的同时,培养国际化的视野。

张家港市梁丰双语实验学校

师资团队

高中部共有12位教师,其中有3位外籍教师。所有教师均为本科及以上学历,研究生占比50%。高中部教师均具备国际文凭组织IBO认可的执教资质,并且有4位IB全球考官。

张家港市梁丰双语实验学校

三大课程项目

01 IBDP国际文凭大学预科课程

梁丰双语实验学校是一所经国际文凭组织 (IBO)授权的民办双语学校。在高中阶段,提供IBDP课程。IBDP学生可以凭其文凭与考试成绩,申请入读130多个国家的多所大学,具有广泛的认可度。

张家港市梁丰双语实验学校

02 中韩班

学习韩语课程以及普高部分必修课程,三年后获得高中毕业证明以及韩语TOPIK等级证书,入读一流的韩国本科大学。

03 国际艺术班

通过高中学术成绩单以及毕业证书、语言成绩,辅以作品集,申请入读英国、美国、加拿大、意大利、法国等世界一流艺术院校。

张家港市梁丰双语实验学校

高中部特色活动

01 CAS知行合一实践活动

中学部每周开设一次CAS活动,通过服务与行动,学生能够有大量的机会把学科知识应用于现实事物当中,进一步发展和理解学科知识,提升学生的责任感,形成社会事物参与意识,成为负责任的国际公民。

02 IB WeeK

目前中学部已经开展了四届IB Week,第一届主题为Changing Spaces,第二届主题为Echoes of Life,第三届主题为建设和平公正的世界,第四届主题为创造一个充满可能性的世界。学生们结合IBDP六大学科组课程知识,通过一周的互动活动和实地调查,贯彻IB理念,理解并践行IB十大学习者目标,在实践与反思中拓展视野。

03 国际视野日 IM Day

作为一所国际化学校,我们希望学生拥有全球化的视野,保持好奇心和批判性思维,有责任意识和担当,让学生理解并融入这个世界。国际视野日的活动,通过项目式主题探究,引导学生思考和探讨全球性问题,并鼓励学生通过自己的视角,结合所学知识,给出解决方案。

张家港市梁丰双语实验学校

04 中西主题活动

国际嘉年华、圣诞爱心义卖、体育日、Spirit Week精神周、动漫嘉年华、海外游学、世界文化节......

历届毕业成绩

人均3-4份录取offer

90%毕业生录取世界前100大学

英、美、澳、加、日、韩、中国香港、中国澳门全面开花

申请专业广泛,心理学、计算机科学、传媒、商业管理、中药学等

张家港市梁丰双语实验学校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