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招生简章 > 上海招生简章

2022年上海中学国际部幼升小招生简章

发布日期:2021-09-27 11:17:55

2022年上海中学国际部幼升小春招信息公布,有需求的家长朋友不要错过。

学校简介

上海中学国际部坐落在上海市西南角的上海市上海中学,创办于1865年,占地340余亩,是一所历史悠久、闻名全国、享誉海外的学府。1993年6月1日,经上海市人民政府教卫办批准,上海中学国际部正式成立。1995年,上海中学国际部加入IB国际文凭组织。国际部的学生来自世界各地,遍布亚洲、美洲、欧洲和澳洲各国。

<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146.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上海中学国际部</a>

上海中学国际部2022学年幼升小活动安排

2022年9月1日开学,疫情防控期间,时间或安排若有变动,敬请谅解!家长和学生入校参与活动时,需符合相关防疫要求,谢谢配合!

家长您好,欢迎您的孩子报名上海中学国际部

2022学年幼升小活动时间安排如下:

(1)2022年1月8日(星期六)(网上注册开始日期为:2021年9月13日下午4:30,截止日期为2021年10月15日下午4:30,网上注册完成后,家长请在报名系统中预约到校递交材料的时间,若现场递交材料时1月活动报名已满,家长可考虑报名3月的招生活动.)

录取结果会在2022年1月13且(星期四)以短信/邮件形式通知家长。

录取的学生将于2022年1月15且(星期六)办理入学手续。

(2)2022年3且19日(星期六)(网上注册开始日期为:2021年11月29日下午4:30,截止日期为2022年2月23日下午4:30,网上注册完成后,家长请在报名系统中预约到校递交材料的时间。

录取结果会在2022年3且24且(星期四)以短信/邮件形式通知家长。

录取的学生将于2022年3月26且(星期六)办理入学手续。

<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146.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上海中学国际部</a>幼升小春招

备注:

1.每位学生可选择一次活动日期,且只能参加一次。

2.上中国际目前有浦西、张江、临港三个校区。各校区的报名、注册、入学活动,均使用上述日期。入学活动都在浦西校区进行。

3.报名临港校区的家长,请在网上注册时选择“临港”校区,并预约到浦西校区递交报名材料。临港校区录取时,将优先考虑注册时申请临港的学生;若录取名额有空余,其他校区录取结果为“未定”的学生,可申请调剂到临港校区,额满即止,学生办理临港校区的入学手续后,即成为上中国际的学生,原校区的“未定”状态将不再保留。

申请流程:

1.第一步-网上注册:请登录官网,点击“招生”.“招生流程".“在线申请”.

2.第二步-递交材料:

(1)网上注册后,在报名系统中选择“预约时间段"。

(2)打印《预约单》,并按《预约单》上的时间到校进行材料初审(报名临港的家长,请到浦西校区现场递交材料)。

(3)材料初审时,家长需携带相关资料的原件与复印件。

(4)初审通过后,家长和学校当场确认入学活动日期。

3.第三步-缴纳报名费(不予退还):初审通过后,家长现场缴纳报名费人民币1000元。

完成上述1-3的所有步骤后,申请流程视作完成,报名成功。

入学活动前一周学校将开放准考证打印,打印方式:家长请登录报名系统,在“考试信息-Entry Pass"一栏中打印准考证。

请家长提前为学生制作姓名牌(形式不限),并标明学生姓名(中英文)。活动当天请学生携带纸质版准考证并佩戴姓名脾入校。

上海中学国际部与社会上任何中介机构或补习机构均无联系,且所有咨询活动均不收取任何费用。如有疑问,请直接与上中国际招办联系。谢谢!

2022年上海中学国际部幼升小春招相关信息已经确定,之后有变动,大家可以关注官网信息,不要错过。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