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招生简章 > 上海招生简章

2022年上海诺科学校招生简章

发布日期:2021-09-27 16:06:35

上海诺科学校春招信息已经公布,想要了解上海诺科学校的,一定要提前关注。

学校介绍

上海诺科学校是一所寄宿制国际课程高中。学校分别于2012年6月和2013年11月正式成为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考点(学校注册号:CN870)和美国大学理事会注册学校(学校注册号:694548)。

诺科秉承中国基础教育理念,通过不断引进国际先进的课程体系、教学方法和管理经验,借鉴西方教育优势,为中国学生提供最优质、最前沿的国际教育服务,开辟通往世界名校之路。学校致力于培养品学兼优、全面发展、具有国际视野、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学习者;注重教育过程中的思考、实践与创造,引导学生理发展性分析、独立判断,使学生在收获知识的同时,提升学术能力,塑造个性品格,成为既扎根于中华传统文化,又具备国际竞争力的未来栋梁之才。

<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103.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上海诺科学校</a>

上海诺科学校开设A Level课程与美高课程,并已开设20余门AP课程,充分满足学生多层次,多目标,多专业的学习和升学需求;国际化的优秀教育团队,营造了开放、包容的学习氛围,培养学生优秀的语言能力和跨文化理解力。学校现有30个社团,基于PBL教学法,以项目式运作,鼓励学生积极参加活动,培养学生的领导能力、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以及团队合作能力。

学校注重教育过程,关注学生成长,以“普娃”变“牛娃”在家长群中有口皆碑。众多入学时成绩普通的孩子从这里走向世界顶尖名校,包括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范德堡大学、卡内基梅隆大学、弗吉尼亚大学等,英国伦敦大学学院(UCL)、圣安德鲁斯大学、杜伦大学、拉夫堡大学等,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麦克马斯特大学、西蒙菲莎大学等。2020年以72%的学生进入美国Top40大学,100%学生进入美国Top80大学的升学成果在上海众多老牌名校中脱颖而出。

上海诺科学校春季招生信息

美高+AP专场:

10月23日(周六)13:30—17:00

考试科目:

笔试:英语+数学;面试

招生计划&招生对象:

课程体系 学制 班数 招生对象
美高+AP(宝山校区) 3.5年制 1 应届初三毕业生、高一在读生
2.5年制 1
艺术特色班   1
*可接受少许优秀插班生      

A-Level专场:

10月24日(星期日)13:30-17:00

考试科目:

笔试:英语+数学;面试

招生计划&招生对象:

课程体系 学制 班数 招生对象
剑桥A-level静安校区 3.5/2.5年制 1 应届初三毕业生,高一在读生
艺术特色班 - 1
*可接受少许优秀插班生

【温馨提示】

1、目前学校的春招活动正式启动,有意向的学生及家长请致电招生部咨询预约

2、由于学生深度体验名额有限,不接收临时到访,请提前致电学校招生部预约;

3、请意向家长提前填写并提交“报名申请”,或详情致电咨询。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